1、没抢到火车票,不能回家过年了,一个人何去何从。

2、快过年了,突然特别想我对象,好想知道他睡了没,冷不冷,在哪呢,多大了,叫什么?

3、过年就是要回家,可我的家在哪里呢?

4、我觉得挺好的。厌烦了没意思的晚饭,也不用发红包,更不用想送什么礼跑亲戚,也不会被问工资多少什么时候结婚。

5、万家灯火通明,笑语晏晏!!!唯有我一人独赏年时烟火,悄然入睡!

6、一个人过年、一个人唱K、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海底捞,目前想到这些,路上再看还能做些其他什么。

7、过年的感觉唯一不好的就是自己一个人,好孤单,没人陪聊天,没人陪吃饭,没人陪压马路。

8、我不想过年,心里有点烦,欠帐要不来,还要把帐还。我不想过年,咋就这么难。老少两代乐,难坏中青年。过年难,难过年,年年都要过!

9、有对象的才叫跨年,没对象的顶多叫熬夜。

10、又到了给钱还要假装不好意思收的时候。

11、今天刚把爸妈送到贵阳去过年,今年自己一个人过年了,好孤单。好像找个合适的对象结婚!有个自己的家!

12、夏天不能没有冰棍,冬天不能没有被子,过年不能没有红包,就像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一样!

13、本来就只是觉得孤单,家人一打电话过来,马上就绷不住了,哭。

14、是没年味,还是太穷了。

15、过年了给自己画个句点,有些人,再见或再也不见。

16、别问工资,别问奖金,外面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17、大过年的,一个人的身影显得特别孤单,大家都有家室了,各忙各的,我依旧一个人,虽然今天不太舒服,但还是想来这里走走,一个人静静的坐着,静静的看着!

18、又要过年了,不想过年,因为又要老一岁了。

19、小时候过年是度节,如今是渡劫。

20、一个人过年也要好好的啊,虽然没看晚会,没吃零食,没人说话,有点孤单。但是要坚强啊,早就不是小孩子,有些事该自己扛了。

21、努力拼搏、愿以后不在孤单一个人过年、好好在家陪父母过个好年、工作一帆风顺,父母身体健康,以后越来越好!

22、感觉一个人在外头就是很孤单一到节日,想念家里的热闹,孤单一人在外。想念过年热闹时刻。什么时候才能过的开心。

23、看了看自己的银行卡,突然就不想过年了。

24、岁末年关到,家徒四壁寒,默默摸上衣兜,遍寻不见分毫。眼看春节就要来的,我的年货不知还在何方?

25、今年又不能回家过年了,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26、从小到大第一次没有跟爸妈一起过年,一群人的狂欢跟一个人的孤单。

27、大过年的没饭吃,饿死了,过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个外人,过年是人家的其乐融融,一个人的孤单。

28、过年是好,但是亲戚多,感到害怕。

29、孤单的新年!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已经连续好几年了,明年一定得租个人过年,或者免费出租自己也行!

30、还有十多天就过年了,我不想过年,兜里没有钱,长辈要送礼,小孩压岁钱。

31、小时候喜欢过年,长大后害怕过年。

32、我的年龄让我怀疑今年我还能拿到压岁钱吗?

33、一个人自由惯了,真心不想回前夫家过年,回去那么多次都是不欢而散,真的领教过了,想想都脑瓜疼,不想自己找麻烦!

34、小时候,过年就是能穿新衣服收压岁钱,现在,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法定节假日。

35、过年除了生活不便,其他和往常一样,没啥区别。见面就吵架还不如不见。自个儿还安逸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