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的一年,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空无以求全。

2、新的一年,一切都会变好,超好,爆好,无敌好。

3、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

4、你是我美丽快乐的风景,你是我温暖明媚的心情,亲爱的,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5、年年皆胜意,岁岁都欢愉。

6、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7、家人朋友平安喜乐!喜欢的人一路坦荡,再无风霜。

8、大家这一年要喝好吃好鸭。

9、愿所有的女孩子可以在新年把手放在自己喜欢的人的口袋里。

10、新春贺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唱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如意!

11、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懂得,这世上才会有那么多的无怨无悔、心甘情愿。

12、但愿来年还是个快乐的普通人。

13、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金蛇冲天,步步升迁!

14、希望来年家人身体健康,大家一切顺利!

15、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16、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身体健康,愿您所有的梦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实现。

17、清晨的每一束阳光都糅合了我的心意,希望你新的一年有新气息,得到新的胜利!

18、新年愿望:希望你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

19、我很幸运,能得到你的爱情。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你,宝贝,我爱你,新年快乐!

20、希望我最爱的家人和我喜欢的人,都健健康康的。一生平安喜乐。

21、旧一年,痛苦事情都忘记。新一年,幸福生活将伴临。

22、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23、新春的钟声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话:新春快乐,祥瑞新年!

24、愿明亮喜庆的春节,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

25、在你新年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26、希望今年我的勇气多一些,有人珍惜心里的柔软。相信,远方的灯光,总会照亮世界的。

27、新年的短信,铺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发送,祝你新年欢乐,万事如意!

28、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29、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30、不辜负时间的馈赠,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31、家人朋友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32、向你拜大年!祝你身体健康,心情越来越好,人越来越漂亮!生活越来越浪漫!新春快乐!

33、浇开爱的花蕾,拥抱情的芳菲,新年快乐,亲爱的!

34、新的一年,不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

35、恭喜发财!岁岁平安!生活更甜甜!

36、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您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您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您的心坎。

37、送上我一份真诚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安康、更快乐的时光,祝你新年快乐!

38、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39、祝福新年!愿新年那份祥和的气氛,轻拂你娴雅的裙摆,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40、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41、我的祝福乘着除夕的钟声飞向你,愿你新的一年快乐笑、步步高、幸福美满全家好!

42、新年来了,送你一棵吉祥树:开满幸福花,结出开心果,长出温馨桃,落下富贵橘,飘下幸运枣。

43、新的开始,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充满信心,充满希望,充满阳光,走向明天,走向理想!

44、新年到,幸福到,美好的祝福,全给你。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45、贺新春,庆佳节,恭喜发财!过年好,万事顺,事事如意!

46、祝你春风得意马蹄疾,新年伊始,愿你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马不停蹄、奔腾捷进!

47、想你,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春节的钟声里!愿春节是你快乐的时节,愿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48、新年又到,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想什么有什么,想多少赚多少!新的一年要努力!事在人为!

49、两行足迹,吟着长长的诗句;爱的力量,撑着浓浓的冬夜,引我们走进洁白的梦里。祝你新年快乐!

50、新年到!我要把好吃的、好听的、好看的、好玩的全部送给你!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51、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为了明年更好的铺垫。

52、希望新年的时候,你能拿着一堆红包砸向我的脸,我就喜欢这么简单粗暴的友情。

53、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不许回头看了。

54、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

55、在新的一年里,祝宝宝长高长大,聪明伶俐。

56、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新年佳节,早早给你拜年!

57、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8、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新年快乐!

59、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60、祝我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途中,领略更美丽的风景,越过千山万水,还能淡然一笑。

61、愿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明年更好的铺垫。

62、辛卯金猴送百财,新春添寿乐开怀,金羊銜走烦恼事,千家万户幸福来。

63、新的一年是幸福的岔路口,接下来你会事事顺心,每天笑口常开。

64、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久没有人听我谈心,在雪花飞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乐。

65、新的一年,传达我至爱的情怀!朋友,我在这里为你默默祝福,愿春节快乐、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66、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新春快乐、恭喜发财!

67、恭喜恭喜,祝财运亨通!愿你健康长寿!祝你今后获得更大成就。

68、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

69、我在你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要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我最最亲爱的爷爷,祝您春节快乐!

70、给你特别的祝愿,愿春节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祝春节快乐,新年布满幸福和成功。

71、新的一年,接下来请收获新一年的快乐。

72、老婆,现在活着是为了你而活,为了未来我们的宝宝而活。所以我会好努力好努力!新年快乐。

73、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

74、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新年到,好运到!

75、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76、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77、愿我找到我喜欢的人,愿我和我喜欢的人都幸福健康。

7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老婆,新年快乐!

79、新年快乐!亲爱的,我爱你,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80、父爱如山,为我遮蔽了岁月的风风雨雨;爸爸,我用一生都无法补偿您!祝您新年快乐!

81、新年快乐,悄悄许个愿望,不要离开我。

82、我对你羊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树叶,一片片、一张张,都写满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