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谢你,我的朋友,我一生的朋友,无论人生如何变迁,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友情不变。

2、感谢有你,给了我时时牵挂的理由,让我今生今世再也无法将你忘怀。

3、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着你,祝天天开心,幸福永远!

4、感谢你关切地注视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迈进,用友谊启发我对未来的追求。

5、总喜欢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难得的轻松,习惯了有你的陪伴,你总给我莫名的感动。

6、感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知道我们彼此从未分开过。

7、从不怪罪于你的怀疑,反而更加感谢有你。恰恰是因为你的怀疑,让我更加认识了自己。

8、两个人相遇,一开始的选择很重要!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谢缘分让你我相遇!

9、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我收获里很多。路还在,我们一起走,请你别离开。

10、我对岁月说道,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在我身上留下了一道道烙痕。

11、感谢有你,黑暗的天空开始闪亮;感谢有你,生活的天地有了色彩。

12、感谢朋友给我带来精神的欢愉,有他们我可以倾诉孤独,倒地时,他们也会来搀扶。

13、谢谢你在我身边。最简单的一句话送给那些一直陪伴我们的人,真的谢谢你们。

14、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

15、日子香得像你白衬衣上的味道,我用舌头轻轻舔了一口圆圆的太阳,感谢有你在。

16、谢谢你,总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出现,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在我身边,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17、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一分。

18、感谢你,我的朋友,每每我突然间无语时,总是能知道我的无奈,了解我的内心所追求。

19、感谢有你,孤独的发呆有了惊喜;感谢有你,沉郁的空气开始流动。

20、一切的好人缘来自一颗真诚的心,不弄虚作假。我真诚,所以感谢信任我的朋友!

21、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

22、感谢有你,有了你,我的生命里才有了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回味,太多的希冀。

23、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让我们的友谊如岁月般永远地久天长!

24、习惯有你,拥抱着你,或是晴天或雨天,感谢有你,陪伴着你,你是我最好的珍惜。

25、感谢在这平淡似水而又意义非凡的日子里,你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26、或许多少年后我们再回头看这段感情,我们是那样的滑稽,但我却仍然感谢有你陪伴。

27、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8、谢谢你能来,谢谢你陪伴,这份感情,我将永远珍惜,这样的你,我会永远铭记!

29、感谢你,我的朋友,总是有意无意的提醒我,要保重自己。要开心快乐。

30、走在岁月中,活在珍惜里,我会努力,照顾好你,感谢陪伴,感谢有你。

31、感谢四季,感谢生活,感谢生命中有你!

32、无论何时何地,感谢有你的陪伴。相知,相守,相伴,一直到老。

33、让我们共同举杯,期盼人生平安幸福,共祝友谊天长地久!谢谢大家!

34、因为有你们一生相伴,我的人生少走了不少弯路。

35、朋友,谢谢在我得意的时候,给我泼一冷水,让我醒来!

36、我用真心感谢你,有你一路的陪伴,很好!

37、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感谢有你!

38、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39、朋友,谢谢在我高兴的时候,急着问我到底为什么事情而高兴。

40、感谢你我最好的朋友,愿我的友谊地久天长。

41、成长路上,有朋友和家人,我可以永往直前,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