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还是喜欢雨,喜欢下雨的时候,一个人坐在窗前,数雨滴。

2、我的心事蒸发成云,再下成雨,却不舍得淋湿你。

3、害怕这样的雨!雷声阵阵!小时候会害怕,长大了,竟然还是会因为下雨打雷不敢睡。

4、雨再大也总要回家,被淋湿的鞋晒干再出发。

5、今天也闹情绪,这情来的诡异,这爱它要下雨了,表白我送首歌给你。

6、喜欢雨,喜欢在看雨时回首往事。

7、流星划破长空的一霎那好美,可是美中的痛苦只有长空自己知道。

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9、春天的喜雨给田野换上了一片新绿,思绪在春雨里飘荡,心灵在细雨中陶冶。

10、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

11、雨水滑落,淋湿了记忆中的影像,伸手触摸时却不复存在,原来一切都只是记忆。

12、毛毛细雨轻抚着我,教我暖在心头;狂雨厉打着我,教训我;无情的雨乱洒着我,教我早点回家。

13、记得,一个雨天你说你会很疼我,现在又下雨了,却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誓言。

14、天空就要下雨,悲伤它开始聚集!天空就要下雨,我开始怀疑自己!

15、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16、又下雨了,不停歇的电闪雷鸣像是催着天亮似的,我并不害怕,只是在想以后的雷雨夜,如何不失落。

17、下雨是因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泪是因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8、下雨天,坐在窗前,一杯咖啡,一本书,就可以度过一个下午。

19、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丝丝缕缕缠绵不断。

20、从昨天晚上就开始下雨了,到现在一点也没有要停的预兆。希望天快点晴。

21、在雨天停住了步子、原来、连雨都可以下的这么忧伤。

22、当你想哭的时候,请你祈祷上天下雨让它帮你哭。

23、天上人间,潇潇共雨;曼珠红遍,流水忘川。

24、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

25、半夜的时候,你在迷糊中,听着雨点敲打着窗户,甚至听到了风声,你会显得更加沉静,在温暖的被窝里,你更感觉到静谧与安祥。

26、下雨天适合泡杯咖啡,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然后品味电影里每个人的演技。

27、下雨时,我是唯一有雨伞仍淋湿的人么。

28、不要说你对不起我,我和你没关系。

29、雨是揉碎的诗,诗是绵延的雨!

30、哀伤,就像一阵又一阵雷阵雨,没有人能明白雨的悲伤和难过。

31、下雨了,我心也跟着被淋湿了,冻伤了。

32、雨下的好大,跟我的眼泪似的。

33、起风的日子学会依风起舞,落雨的时候学会为自己撑起一把伞。

34、雨丝很细,很绵,像春天时空飘浮的柳絮。

35、风雨过后的彩虹,我怎么看不到。

36、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3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经与你躲雨的屋檐。

38、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直到听到你说你爱我。

39、就当风没吹过,雨没下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40、多年前爱过的人,像一盏希望的灯。不管夜有多黑路有多长,不管是否还能碰到,总是会偶尔幻想着假设的邂逅,在雨后的青石的街巷。

41、心痛的感觉,又出现在了这该死的雨季。

42、记得,一个雨天,你说你会很疼我,现在,又下雨了,却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誓言。

43、爱是生命中最绚烂的一场幻觉,太荼蘼,有时,走完天涯路,也不愿醒来。

44、连熬夜都是一个人的人,早点睡吧,你没有说晚安的人,也没人舍不得你熬夜。

45、天天下雨,心情都是闷闷的,烦死了。

46、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47、今天天气预报有大雨,出门记得带沐浴露。

48、我淋过最大的一场雨,是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49、雨如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丽的珠帘。

50、每次下雨天,我的心情都会和这天气一样的阴沉。

51、雨会停、天会晴没有什么会永远糟糕透顶。

52、雨,有着种执着,亦有着种缠绵,喜欢雨天漂浮着的思绪,喜欢雨天洋溢的气味,喜欢雨天那淡淡的情思,喜欢听着雨想着你。

53、炫丽的彩虹,永远都在雨过天晴后。

54、喜欢下雨的夜,拉上窗帘,躺在床上,听雨敲打窗台的声音。雨夜,晚安。

55、不管刮风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样说眼里都只会有你。

56、眼睛为你下雨,心里为你打伞。

57、你最喜欢看天空的雨,我最喜欢看雨的你。

58、我是你雨天的湖泊。拥抱你给我的温柔。

59、今天学校下雨,路滑有好多女同学摔倒了,竟然没有一个人去扶,倒是有一群人在笑?

60、不要总是踮着脚尖爱一个人,那样很累,撑不了太久。

61、也许明天,天晴了,或者至少雨停了,我们就被治愈。

62、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头再淋一场。

63、雨打相思,风再续别离,沉沉的天幕,铺满不舍的情绪,总有谁,会靠近天际,然后喃喃的喃喃的,心里眼里就写满了你。

64、一颗心靠的太近就会忘记去珍惜,一种关心太多就会忘记了感动。

65、下了就是下了,雨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

66、我喜欢雨中漫步,因为那样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67、告诉自己,昨天你其实没有伤心掉泪,你只是心情不好,这很正常。

6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69、我只要有一个在下雨天能借我雨伞,早晨能一起散步,晚上能坐着聊天的朋友,就够了。

70、感动不是下雨的时候,你给我撑伞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71、下雨了,你有带伞么?

72、天气好时去见你,天气不好时带上伞去见你。

73、我最喜欢下雨天,那样就能说脸上的泪水是雨水了。

74、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75、雨后,经过大风闪电洗礼,天空挥手尘土,邂逅清爽,淡淡昏酝,酿出好心情,我在天这边,和那边的你隔空向望,你如此的美丽!让人陶醉!

76、看,天在下雨;听,心在哭泣。

77、没有人可以永远无条件的陪伴着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

78、渐渐地我知道我这样对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79、时光纵然会逝,花香终将会散,或晚霞全然没落之时,才会懂得用对的方式,当捍卫过后巧遇尊重,当繁华疏离邂逅晚宠。雨后洗礼我还不够优秀。

80、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你的心,而你却给了别人,你最不想要的是我的心,可是里边装的满满都是你。

81、春天的雨水特别多,所以我最爱的就是春天了。

82、有一种爱,不求回报,却一直给予;有一种爱,不善言表,却能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