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有多大本事享多大福

不传八卦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也许圆滑,但并不世故;也许虚荣,但并非全无底线。

人生处处有伏笔。

积累在一定时间之内是成熟效应,当然,如果你路子走得对的话……什么叫做生意啊?就是跟人交易,别人为什么选择跟你交易,取决于两件事:第一,取决于你手里商品的性价比;第二,你的游说能力。前者自然不用说,后这就需要你揣摩别人的心理。别人怎么想的,你一定要想得比别人周全,别人才会被你说服。

成人的世界里岂止真话假话那么简单啊!

人一辈子 无非是一路的失去天长地久这种东西正因为难得 才被歌颂习惯了也就习惯了

这个世界上啊,没有人的屁股是干干净净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把柄,没人纯洁,所有江湖人最讨厌的,就是不懂规矩的人,小邱,你就是那个不懂规矩的人。你这么不懂规矩,所以你乱棍打死老师傅,也是你经理最不乐意看到的。江湖规矩第二条,屁股不干净的人呢,最讨厌身边嘴巴把不住门的,你当着你经理的面揭白渣男的短,你经理还敢用你吗?她只要不想用你,那你的暂停就会变成辞退。

女人不一定为悦己者而容,也要为自己而容。

闺蜜之间什么都可以无保留,唯有男人是不可以分享的。

生活就是这样不管在难都得咬着牙挺过去

先发制人和后发制人都好,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底线在哪里。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但在生活中无数的小外延条件项,在某些特定的条件项下,有些人就算他智商不高,但是他术业有专攻,他依然可以成为小外延条件项下的专家,所以以后不管我们是跟谁说什么一定要看清前提,当然咯,有些话题只能是不共傻瓜论短长…

为我们以多巴胺而非荷尔蒙为起点的罕见纯洁感情干杯。

承认错误,承担责任,把因为你的错误而导致的损失降低到最少。

不能!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的下,视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种男人就是地摊货!

虽然人跟人是平等的,可是这个社会就是有阶级的,你无视阶级就只能碰壁,努力做事,克服局限才是真,现在很多人都是只敬罗裳不敬人,有的时候我也特别苦恼,你说我是应该勇敢做自己呢,还是应该按照别人的意愿来生活。

生活不愧是最杰出的老师,无论是什么条件、什么性格,只要想上进、肯努力,都一样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所有的结局,都在你遇到那个你爱上的人一个人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注定了,所有的东西你都没办法去把握,你想使用手段没用,那些都是旁枝末节,无关宏旨

小胜果然凭弱智

苍蝇要盯鸡蛋那也得那鸡蛋有缝啊

其实单身的日子也不难过呀,如果对方因此轻贱我,那我会理智的分手,好过纠缠不清,天长地久啊!

都市中人,实际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