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好也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坏都是凡人

做人真正经呢,自己最累。比如你(关雎尔);做人假正经呢,身边人最累。比如樊大姐;做人没正经,但只要有真本事,人家就说是真性情。比如安迪……

一个人群被圈到两三个字内,比如富二代,官二代,小三捞女,取其共性而忽略个体的差异性,使我们往往提前预设立场,判断结果也缺乏理性。我们可以三言两语来概括一个人,但不应该受流行思维的诱导,不要从众应该基于自己的思考做出独立的判断。

废话,人品当然是最重要的了,你甭管是交男朋友或者交普通朋友,都是先看人品,有了人品啊,才会有接下来的事。

我相信你已经把你的狗尾巴草包装得独一无二了。但因为你的经验不够,我才想告诉你说,把它包装得更有气质,更特立独行一些,千万不要把狗尾巴草说成是玫瑰。

如果心诚,邀请短信就应该在适当的时间提前发出,要给女孩儿一个思考矜持的时间,怎么会选择深更半夜啊。其次,如果是不帅的白主管发这样的短信,你会不会认为这是一种性骚扰。那么请你一视同仁,再帅的白主管发这种短信,都是性骚扰。

安迪是我十几年的好朋友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像她这样的女孩子不要总是观察我 试探我 考证我那么强 还那么单纯

盲目的慈悲会让人迷失…

一个婚前不能带给你笑容的人,更别指望婚后能带给你笑容!

比起那些让我没有安全感的事,我更害怕失去你。

曲爸:还是你自己肯努力,愿意从最简单的事做起。哎呀,在别人眼里,做老板容易,其实只知道不知道,做过没做过,中间差个十万八千里。没把一个公司摸熟摸透就想上手,根本不可能。

香水只配用六神。

可社会就是有阶级之分,你无视阶级只会碰壁。

所以说啊女人最保险的就是打定主意依靠自己。

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心里可以有不同见解,但是不能随意像别人丢石头,更不要去随意评论跟干涉别人的生活。对方有罪,你又何尝无辜?与其站在道德最高点去苛责别人,不如先要求自己。

别为难了自己,也让我内疚

“两个成年人,我们作为朋友,尊重他们的价值观,遇到不同意见,我们提醒,但不插手,但我们必然在他们困难的时候提供适当援助。只能如此。”安迪耸耸肩,“成年人需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

你不是想赌那54%吗?如果我们在一起,你会时时刻刻的在煎熬当中,任何一件小事都会让你想起那另外的46%,直到把我们都逼疯。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没有希望,没有侥幸,只剩下疯狂和绝望。你说服不了你自己,你更说服不了我。

袒露真相未必是美德,有时候真相是永久扎在心头的刺。善意隐瞒是必须的。

作为一个30岁的女人,没有一分钱存款,哥哥结婚的房子首付是我出的,还贷也是我,连生孩子的钱都是我出的。

……咱们之间没有利益冲突,女孩子在一起发生口角是在所难免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好不好。……可是她伤我自尊了。……对,没错,说话要讲究方式方法,这是她的不对,我一定会批评她的,但不是现在,太晚了明天好吗?

老实人装不了流氓,一遇见真流氓就吃瘪

什么叫局限,就是挑夫以为皇帝挑的是金扁担

越是麻烦越应该彼此帮忙,才能变得不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