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的世界里,岂止是真话假话那么简单啊。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你记住啊,除了你自己,谁都不可能跟你一辈子。闺蜜之间什么都可以无保留,唯有男人是不可以分享的。不能!贪玩就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视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种男人就是地摊货。还好你有我,找不着随时打电话给我,我就是你的全球定位系统。

世界就像个巨大的娃娃机,隔着橱窗,只想抓到你。

可是我没有优点怎么自信?我要资质没资质,要长相没长相,要工作没工作,要男朋友没男朋友,我连钱还得伸手向爸妈要,你说像我这么平凡,世界上多一个少一个我,有什么区别呀?我突然觉得这次招聘会上,别人怎么可能看得上我。樊姐行了行了行了 姐在呢姐在呢啊断背山啊断你个头 又想惹事还是怎么的你看你看 这就是你的优势 大胆 直爽 行动力强 把这个展示给他们看

樊姐,周六干嘛去呀?樊胜美:在家数头发玩。邱莹莹:樊姐,你周日干吗去啊樊胜美:跟咬我的蚊子聊聊天邱莹莹:你把它打死啊樊胜美:他身上流着我的血,我于心不忍啊。

来不及了,姑奶奶已经惹上了;放着这样的大牛不用,不是我曲筱绡的风格啊!我现在就回欢乐颂抓人去。

我们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绝对不可以,在没出息的男人身上冒险。绝于不可以,千万不要把自己大好的时光,浪费在这种不合适的男人身上,这样的道理,等到你们三十岁以后就明白了。恋爱就是恋爱,追求永远终究是一场赌注,追求快乐才能求仁得仁。亲人之间还得有个界限了,更何况是朋友了

世事洞明,却偏偏为他留一点真。

我可能不会爱你,Happy new year。

樊胜美:还说什么精英,其实就是一小公务员,要求还挺多,厚着脸皮跟我说,可不可以一起按揭买房啊,脑子坏掉了! 邱莹莹:那那那万一是潜力股呢? 樊胜美:都快四十了还潜力股啊! 邱莹莹:长得帅吗? 樊胜美:真帅,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腰以下全是腿,我喜欢,有什么用啊,是能当菜吃还是能当饭吃,还是能出去挣钱啊,这也就是骗骗你们这些小姑娘,真要是结婚啊,基本等同于自杀,姐这大好时光啊,都浪费在这绣花枕头了,这好男人呀,都在跟姐捉迷藏呢。

老实人不能装流氓,一遇到真流氓就吃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