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节日。一个人情人节。一个人过。一个人很好。

2、情人节不要和我说情人节快乐,除非你想和我过。

3、不是真的习惯拒绝,而是怕一旦牵手了,再回到一个人时,受不了那份寂寞与悲凉,不曾拥有,就不怕失去。

4、准备好了再爱,而不是寂寞的时候。

5、情人节只不过是给自己找个开心或不开心的理由而已。

6、我的世界没有爱,命中注定要分开。

7、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8、情人节咱没约会对象,愚人节咱没表白的对象,还是清明节好,有祭拜的对象。

9、玫瑰是我偷的,情书是我抄的,但我爱你是真的。

10、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11、我终于知道我单身的原因了,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知道。

12、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是我没资格去爱的。

13、我觉得你们不仅偷偷做完了作业,还偷偷在情人节之前找到了对象。

14、现在,执着追求的事,将来必定有一天变成不重要。

15、现在出门就是要命,情人节谁约我都不去!

16、后来,听闻你有了新欢,从此我的英雄,为了另一个女孩征战疆场血贱四方。

17、没电话,没问候,没消息,我们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18、情人节快到了,有缺女朋友的么,没有的话我过会再来问。

19、做了好多以为能感动你的事,到头来却只是感动了我自己!你给的希望,慢慢都变成了绝望!

20、我想变得有趣,变得特别,变成你眼里的一点星光。

21、和男朋友隔着一条马路就像谈了个异地恋,过个云情人节吧!

22、情人节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对我说声:以后你的情人节我全包了。

23、情人节,我依旧在等待。

24、我喜欢的东西不多,只有这片蓝天,还有那个傻姑娘。

25、让我的爱情,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而又给你光辉灿烂的自由。

26、哪有什么情人节,我只知道开学前的考试是我的生死劫。

27、情人节不就是个星期四,有什么了不起的。

28、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却没有能忘记你的力量。

29、我这个人啊,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你一点阳光。我喜欢你,没有技巧,真诚野蛮。

30、你们慢慢过吧,我一个人过的也很好。

31、一个人的情人节,我会好好珍惜我自己。

32、不知道何时,你的心已不属于我,我只能默默祈祷,再爱我一次。

33、今天有人问我情人节怎么过,我淡定地说:略过。

34、情人节的那一天,陪自己度过一个情人劫。

35、多少人在情人节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又有多少男女在愚人节以开玩笑为借口说真心话。

36、没有你,我死不掉。

37、把情人节当做光棍节,就没那么寂寞,没那么痛了。

38、想你,时时刻刻;想你,云卷云舒,想你,眼底心头,约你,黄昏夕阳,搂你,漫步月光,爱你,今生来世!亲爱的,我爱你!

39、如果你在情人节那天感到孤独,请不要伤心也不要难过,因为在一年的其它日子里,也没有人爱你。

40、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分,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41、情人节,叫你们的女朋友都把花抱好,要是玫瑰枝子戳到我,没有三五十万的我都起不来。

42、情人节是我不必过的节日。情人的节日就是我的禁日。

43、情人节,祝你快乐,不用管我。

44、情人节和清明节都是一样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清明节是说人话给鬼听,情人节是说鬼话给人听。

45、据说长得帅的,都已经开始收情人节礼物了,我照了照镜子,决定还是放弃了。可后来我又照了照镜子,万一有瞎的呢?

46、街上超多情侣,又像往年一样,我一出现,他们就后悔,后悔自己有女朋友了。

47、带上耳机,这个情人节与我无关。

48、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苦乐同分享,风雨齐牵手。盈盈剪烛西窗,款款闲话沧桑。即使两鬓苍苍,相依同看斜阳。爱你永不变,情人节快乐!

49、我要亲手给你幸福,别人我不放心。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50、情人节有谁可以陪我过呢?

51、这个世界最坏罪名,叫太易动情,但我喜欢这罪名。

52、今年的这情人节,别再问我怎么过,我很想跳过、略过、得过且过,可是我还是懦弱的承认,我只有难过。

53、情人节快到了,我不怕一个人过,我只怕我喜欢的人和别人过。

54、你头也不回,带走了我的一切,从此我的心,荒芜在下雪边界。

55、情人节,就是一群人的寂寞。

56、不管你们怎么看待我,我都会微笑面对,不要觉得我很骄傲,我只是不想把自己定格的那么渺小。

57、情人节,祝天下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58、女人们总说男人是色狼,其实自己何尝不是狐狸。

59、一个人过马路,一个人过情人节,一个人吃情侣套餐,一个人看爱情电影,一个人听情歌,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闹,一个人在练习着一个人。

60、帅的人早在给我准备情人节礼物了,而丑的人还在玩。

61、情人节,一个人,一个手机,一个电脑,一首音乐,一个人过。

62、你慢慢出走,我渐渐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