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真的好可怜哦,我也没办法开开心心跟你讲晚安么么哒,都3个晚上了,像被突然丢掉的小朋友,没人管没人问。

没人管没人问就跟无事发生一样,只要别人表达一点关心和理解就开始控制不住眼泪。就像看电影的时候,单纯的苦难只会让我感受到压抑,但是苦难中的一些温情往往是让我落泪的地方。

当你忙了一天,累的气都喘不过来,又赶上换季感冒手脚冰冷在回到家自己一个人,没人管没人问的时候,你就发现爱不爱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有的人老了没人管没人问,吃了上顿没下顿,饥一顿饱一顿,有儿有女,老了老了身边连个陪的都没有,甚至死的时候身边连个人都没有,是不是很可怜也很凄惨。

明明每天都是这么忙、这么累,却整晚整晚睡不着,不知道一个人还能扛多久。算了,没人管没人问,心里的感受也没人会在意。

今日课不多,感觉还是累,最悲伤的是今晚没吃饭也没人管没人问,果然是要饿死我小猪佩奇了。

想想自己这几个月以来,也没给谁添过麻烦,没人管没人问的,饿了就自己点个外卖,渴了就自己找点水喝,也就这么过来了,也是佩服自己。

幸福和关心是我不配拥有吗,生病了没人管没人问,下雨了也没人关心你带没带伞,开心不开心也不会问你!我在这的意义就是免费的保姆。

今天又很难过,没人管没人问,老公不在家一个人干活好累,婆婆好萧洒,干活帮忙全凭心情,自己早上摘三棚茄子,又点三棚花,头昏脑涨感觉要死了,趴在床上哭够然后微笑着出去,其中心酸没人心疼没人理解。自己女儿受不得委屈,完全不顾我的死活。

躺了两天,除了家人,没人管没人问,只有老师的催课电话。早上还是要把所有的情绪收回肚子里,面带微笑去上课,已经缺了两天课了。常常一个人独自崩溃,又一个人悄悄自愈,成年人的世界无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