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无奈了,根本无法过得随心所欲,比如我一点都不想上班,我就想在外面开开心心玩个几个月,可是我都不敢随意辞职,因为我没有退路,没有任何人能帮助我,任性不起来,一切都要靠自己,日子就这么过着熬着……生下来活下去,这就是生活。

人生有太多无奈,不到终点都看不完尽头,我们很渺小,但我们也愿意为彼此变得伟大。我们也许平凡,但是并不代表不重要。希望我们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又舍不得放手。是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又不属于对方;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现实有太多限制,暧昧。我不会很贪,暧昧。是依然互相欣赏。

人生有太多无奈,无助。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来到自己不想来的地方。思念的人在远方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好想醉一场醒来后来到向往的地方。

没有谁的一生,阳光朗月永相随;没有谁的一生,欢声笑语永相伴。人生不是都称心,生活不是都如意。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人生不完美,尽量开心活。人生有太多无奈,心态好点就好!得到失去都要看淡,聚散离合顺其自然,让心平静下来,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人生充满了起起落落。生命太短,奈何岁月太长,开心并快乐着,无论晴天、阴天、下雨天,愿你过好每一天!

人生有太多无奈,有此事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有些离开是情非得己,人不能只为自己活着,更多是责任和担当。此后人生彼此安好,互不打扰,默默祝福便是最好的归宿。

人生有太多无奈,顺其自然就好,这世上没有什么对与错,用笑看风云的心态,面对一切,一笑风云过。

人生有太多无奈,路有千千万万条,但唯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人生有太多无奈,不能去想,想了心里都是苦,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我处处考虑你,而你不考虑我的感受,有时候自己都快崩溃了,只能放自己的心里,不能抱怨,不能诉说,只有沉默,不知道那一天会爆发。

人生有太多无奈和挣扎,但对于我们来说,母亲的微笑和骄傲,是值得一切的付出。

人生是一种态度,总有许多无奈,苦过才知甜蜜,痛过才懂坚强,心静天地自然宽。

人生有太多无奈,能由自己掌控的事情本来就不多,体重是少数的几件。

人生不是为了被打败。人可以灭亡,但不能失败。人生有太多无奈,谁都想坚持自己最初的理想,最初的理念,但现实中有太多的条件,一直在严格我们前进的脚步!

人生有太多无奈,好像有时候除了妥协也没有别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