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无法向别人倾诉,因为我们都是要强的人,而别人也不原做我们的情感垃圾桶。但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也请自己坚持一下,不多,就一下,好不好?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继续保持热情,终有一天,那些只有你偷偷知道的努力终究会照耀你的整个星河。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也要为自己找一条出路,可以喘口气。再去面对困顿的人生。所有遇到的经历的,好的,不好的,都是注定的。面对,让你懂的更多……

人真的一步步在为生活妥协,没有办法的经历,都只是无奈,,縱使生活萬般無奈,只要有你就甜。

瓶子昨天被人捡完了只能改行搬砖,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但是突然发现今天的砖块格外的多,还没人和我抢,很开心人也膨胀了,吃白米饭都敢加包榨菜了,瞬间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此去一别,勿问西东。纵使生活万般无奈,各自好,各自坏。

不断发现自己的过程就是成长!,自然的力量,生命的力量,信念的力量,纵使生活万般无奈,有选择既有对错.遮盖旧纹身,也是重新赋予她新的意义,给了她重生的机会!人就是强大而不屈的存在着!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充满荆棘。纵使理想如此遥远,触不可及。好歹,生活他从未把你抛弃。真真,坐在车里笑容满意,憧憬未来。嘉旗,梦中醒来泪中带笑,重见曙光。生活,其实也不曾亏待过你。共勉!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不仅得去面对,还得微笑面对,这就是成年世界的悲哀。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自己慢慢体会,慢慢适应。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心若向阳,便是晴天,希望常在,暖阳常在,加油。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发现有趣的东西,让自己变得快乐也是一种让人羡慕的能力。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也要活的精彩,喜欢骑车到周边转一圈,能稍微缓解一下内心的压力,我不是圣人,也只能咬牙坚持,希望生活少一些磨难,感恩。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也要努力克服重重困难,顽强的向前昂首挺胸的走去!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但是也要加油呀,因为明天的太阳都会照常升起。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也要尽情享受舌尖上的放纵……

纵使生活万般无奈,可我们却仍需坚持,或许,是为了自己的理想,或许,是为了不让亲人担心,或许,是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或许,是为了百般蹂躏我们的所谓的生活,毕竟,谁都不想在该奋斗的年纪,过着可笑的自认为安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