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这一生除了你,都不会再重蹈覆辙。

2、生活是海,距离是舟,生活是舟。距离是海,有你相伴,绝对精彩!在此说声感谢!

3、只是永远的,永远的想跟你在一起。

4、只是短暂的对白,却是刻骨的温柔。

5、余生,希望有你陪伴,做你的小女人。我们能每天都像谈恋爱般开开心心。

6、我从不听情话,可对我而言,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情话。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从此以后,我们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7、时光静好,与你语,细水流年,与你同,繁华落尽,与你老。

8、感情不是我输不起只源于我太爱你,也许我这辈子注定短暂,但是我要它一定灿烂。

9、老公,你潇洒的身姿,永远在我眼前;你健壮的肌肉,时刻在我臂弯;你苍穹有力的眼神,忽闪忽闪亮在我心里亲爱的,我时刻把你想念!

10、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1、有什么是你不会的,我不会离开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没有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13、永远不要骗我。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了别的女人,请告诉我。就算我会痛苦的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们。

14、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15、不管花开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云卷云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如参天树,开出甜蜜花。

16、有你的日子,空气是甜的,心情是爽的,有你的生活,品味的是幸福,拥抱的是快乐,此生有你足矣,我爱你到永远,愿为你谱写一世的真情,一生的爱恋!

17、谨愿多年后,我发花鬓白,容颜迟暮,你仍紧牵我手,倾世温柔。

18、我的猫很调皮,你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19、当我用整个生命来爱你时,满天的繁星都是我深情的眼睛,注满了爱之物语。

20、愿世界化为沧海,愿你我归于初见。

21、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22、我们总有一天会在某个路口遇见,眼底里闪过一抹惊喜,期待我们还会一起相约在那灿烂的夕阳下,一起相遇。

23、这一夏的温晴,是你给我的最好诠释。

24、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25、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

26、宝宝出世后,我们要每天照一张全家福,等到宝宝长大了我们在送给他,看我们的宝宝慢慢长大看我们慢慢变老。

27、拍下现在的生活细节,作为未来的旧照片。

28、他们说这个世界上最深邃的是大海,想他们是没有见过你的眼睛。

29、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30、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老头子,还是你。你还愿意将我揽在怀里,就像现在一样,不嫌弃。

31、老公,你真的很棒。今生能嫁给你是我的幸福!

32、我不要短暂的温存,我要你一世的温柔。

33、我是一个疯子,一个只懂得爱你的疯子。

34、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35、一个人,一场梦,此心不二;两个人,一台戏,此生唯一。

36、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抱住你裤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体面,只要你。

37、我爱你,不仅你的欢笑,还有泪水;我爱你,不仅你的温柔,还有愤怒;我爱你,不仅你的优点,还有缺点;我爱你,不仅你的步伐,还有你脚下的尘土!

38、好笑吗?身边没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39、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不管永远有多远。

40、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41、老公:希望你能一辈子宠我,祝你一辈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与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离开人世或重病在身。你的老婆。

42、与你擦身而过的一瞬间,我禁不住怦然心动;与你初次交谈的那一秒,我的脸儿绯红;与你执手相看的那一次,我决心要与你共度春秋。我愿用我的真情将你相拥,爱你一生一世!

43、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属于我了,因为你爱上了我。

44、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爱我啊。

45、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46、我希望你能够挣钱养家,但是,不管将来你仍然一贫如洗,还是百万富翁,都请允许我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小小一点点。当然,我会以家庭为重。

47、从今天开始,我会把过去不开心的事统统忘记,把你对我的好全部装进,让我们做一对幸福的恋人。

48、我有一个秘密,需要嘴对嘴告诉你。

49、愿为你离别所有的红尘纷乱,一世的爱给你,愿为你离开全部的璀璨繁华,一生的年华交你。

50、赶快让心情好起来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51、我当初看上你,完全是因为脑子进水了,现在好不容易抖干了,却发现还是喜欢得不得了。

52、答应我不要轻易喜欢上我,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

53、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54、你是我的北极星,告诉我前进的方向。

55、想把一切与你分享,清晨的暖阳,浩瀚的夜空,过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56、用这一生一世的时间,为你寻找所有的感动。

57、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58、恋爱里最打动我的,从来不是对方送了什么礼物,而是那种下意识的惦记。

59、一辈子是多久,一辈子就是我爱你那么久。

60、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61、你叫冬天,我就喜欢冬天;你叫夏天,我就喜欢夏天。看吧,你叫什么没关系,主要是我喜欢你。

62、真的不能太喜欢一个人,你会将一生埋葬在这不值得里,可怕的是,你自己还觉得值得。

63、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64、仰望彩虹,雨中打伞而过的美丽,是我对你最深的记忆。

65、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66、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东去皈依的佛经也是你,世不遇你,生无可喜。

67、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我会紧紧抓住你,爱你。

68、你的笑容总是在我脑海中,让我难忘。

69、亲爱的,他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我们不结婚的话,那我们的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了,所以,你还是委屈求全,嫁给我吧!

70、一句平淡的话: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71、我们的爱,不求生生世世,但求今生今世。

72、我不信天长地久,因为不知道那是多久?我不信永远,因为不知道那有多长?我爱你,那就不离不弃,这样的爱才是一辈子。

73、我不在意你曾经爱过多少人,曾经做过什么,我不会打探你的过去,因为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欣赏的是你现在的智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只要你在选择了我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爱我,这就足够了。

74、星辉漫天,想念你的温暖笑脸;明月千里,留恋你的柔软发间;飞雪盈门,难阻对你的深深思念;冰冻三尺,不及对你的浓浓爱恋。

75、心是我的,可里面装的全是你。

76、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77、除了先生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贿赂。

78、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79、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80、一朵花放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话想了许久你走了也没说出口:我爱你。

81、在你的身边我越活越美丽,越活越自信,亲爱的,谢谢你这些年对我的疼爱,今生我会好好爱你!

82、生活是面包,爱情是奶酪,没有奶酪的面包一样能吃饱,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没有爱情的生活也一样继续,就是不怎么美好。

83、如果叫我许愿,我希望:晴天,我愿做一只宠物;雨天,我愿做一把雨伞;总之,时刻被你带在身边,你走到哪我跟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