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是一颗种子,落在我心底生根发芽,我会因你快乐而快乐,因你幸福而幸福,我会珍惜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今生来世都不许你挪地!

2、不想让你心慌,不想让你生气,不想看见你憔悴的面庞;不想让你忧伤,不想让你太忙,不想看见你疲惫的眼神;老婆我爱你,你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3、亲爱的,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一个人还好吗?只要两颗心在一起,就不怕寂寞来袭。在没有我的日子里,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4、知道什么最珍贵吗?命!你就是我的命!你见过谁有不要命的吗?

5、茫茫,人海里一点孤鸿;欣欣,岁月里觅你芳踪;轻轻,缘分里偶然相逢;慢慢,微风里思念飘送;真真,星空里爱如彩虹;默默,七夕里想你入梦。

6、你的爱是把大大的伞,给我最美的晴空。

7、从不问自己问什么,从不想知道有多久,从不去思考对与错,从不来计较付出的多与少,我只愿一味的给你我的爱,给你我所可以给你的未来!

8、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9、与你擦身而过的一瞬间,我禁不住怦然心动;与你初次交谈的那一秒,我的脸儿绯红;与你执手相看的那一次,我决心要与你共度春秋。我愿用我的真情将你相拥,爱你一生一世!

10、只有经历过异地恋的人才能明白,没有任何事能比你来找我时幸福,也没有任何事能比你离开时难受。

11、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12、我妻我爱,牵手今生不耍赖;我妻我爱,三生石畔缘分在;我妻我爱,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爱,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爱,我要真心表个态:爱你不变。

13、爱,原来是酒,一饮就醉了;思念,原来是海,轻易就将我淹没了;你,原来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了。

14、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自从见到你,我愿意将这块墓地开垦成花园。

15、情意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与你相遇,真幸运。

16、我不希望你没有过感情,只希望你在遇到我的时候已经懂得珍惜感情。

17、老公,那些美好的日子,你陪着我,非常的愉快,可我现在怎么也找不回来,是因为日子平淡了吗?春天的百花丛中,好希望再和你一起浪漫!

18、激情是一种希望。这种希望可能变成失望。激情同时意味着痛苦和过渡。希望破灭时,激情便终止了。

19、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20、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要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

21、想你,没有理由只是习惯了想你。在我们初见的地方,想你;在寂静的夜里,想你;在网上盯着你不再闪动的头像,想你。你离开了,但你仍填满我的生活!

22、夏日湾,月亮的港湾,星星的河流,你垂钓思念在我心头;夏日湾,幸福的港湾,快乐的河流,我垂钓浪漫在你笑容街头,愿者上钩哦。

23、会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城市,因为一个城市喜欢上一种生活,然后成为一首歌,想念某个人。

24、因为你住在我心里,所以到处都是你。

25、不要轻易过分对我迁就,不要使我感觉到你的顺从,其实迁就与顺从同样是不屑一顾,它会使我丧失自立而不知天高。

26、春风吹落的花瓣,那是我带给你的思念,我抬起头,向天空祈祷,你的笑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我想告诉你,我想你了。

27、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你的身影,心是第一次这样的颤动!

28、幸福时,是你祝福我;受伤时,是你守着我;孤单时,是你陪着我;难过时,是你安慰我;彷徨时,是你指引我;原本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我,因为有你,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29、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30、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吾爱永恒。

31、我和你,是一场不华丽却浪漫的相遇;我和你,是一段前世幸福厮守的延续;我和你,是一部连阳光都不愿意阻止的唯美青春偶像剧!我爱你!

32、想咬你一口,看看是不是糖做的,你怎么那么甜。

33、我想变成一块巧克力,被你轻轻含在口中,让你感觉香滑,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紧紧握在手里,为你吐露芬芳;亲爱的,七夕节快乐!

34、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因为那时的你不会有烦恼。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因为那时你最开心,我只希望你开心。喜欢你,就是这样简单。

35、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36、老婆老婆你是天,我是太阳挂里边;老婆老婆你是水,我是鱼儿游得欢;老婆老婆你是土,我是金子里面埋;老婆老婆我最爱,你不生气最好看!老婆我爱你!

37、这一路走来,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38、打开的是吉祥;看到的是平安;迎来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开心;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每个月都顺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节快乐!有情人一生幸福!

39、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40、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情人节快乐!

41、我一个人时候想去很多的地方,两个人的时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42、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43、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错过的唯一!

44、你是我的掌中宝,有你永远没烦恼;你是我的心头好,有你世界充满笑;你是我的快乐枣,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此生惟愿与你相伴老!

45、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46、永远不要说会比我先死。我是那么自私,我要你一辈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温暖的臂弯。

47、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48、一见钟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欢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没有忘记过你。

49、你微笑的脸,让我愁云消散;你快乐的心,让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让我欢乐连连!我想给你幸福,不是现在,而是永远!

50、让我亲手给你沏杯茶,加进一块冰糖,再注入一腔热情,把我的爱恋,一点点地溶进茶中。

51、天生笑笑动我心,爱你一生是真心,别人追你我担心,害我工作不专心,看见你时就开心,永远对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变心,世界未日一颗心。

52、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53、我因为得到你的爱,于是我便想要去拥抱每一个人,因为你的爱让我感觉到这世间的美好。

54、如果爱是手中沙,我愿作你的撒哈拉。如果爱是镜中花,我愿作你的播多拉。一个眼神,让我为爱痴狂;一滴眼泪,把我彻底融化。真情岁月,愿一生为你守望!

55、不敢把所有情绪都告诉你,是因为每种情绪都与你有关,说出来都想对你表白。

56、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

57、爱,是牵挂着的辛苦;爱,是思念着的孤独;爱,是相拥着的幸福,爱,是天长地久的守护;爱,是我对你默默的思念。

58、甜有一百种方式,吃糖,和99次想你。

59、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呵护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60、三个音节,每个都是元音结尾,还算抑扬顿挫,怕是中文里最短的一句主谓宾俱全的句子:我爱你。

61、走在漆黑的夜里,没有说再见,怕你听到我呜咽的声音,没有回头,怕你看见我滑落的泪滴,漆黑的夜里我听见心碎的声音。

62、你很美丽,我喜欢你;你很青春,我羡慕你;愿你珍惜美丽,更珍视情意,永远享有疼爱呵护,永无忧伤、孤独和失意,每天都那样开心美丽。

63、我喜欢上你时,却哑哑巴巴地不敢与你说话,躲躲闪闪地不敢正视你。

64、由于时间的流光溢彩,是因为香气袭人的祝福空气,祝福,我的感受,因为花的明亮,当您打开邮件祝福,愿祝愿你在这一刻快乐!

65、爱情的墨香,泼洒在思念的梦乡,山水相依又绿的江南水乡,是我日夜兼程追赶你的方向,亲爱的,我爱你,生命的美丽风景我们要一起分享。

66、有人说,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感觉,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知道。

67、偷偷告诉你哦,我最近在练一门邪功-灵魂出窍,练成后我就不怕距离的考验,因为我的灵魂可会跋山涉水,不惧千里的飘到你身旁。

68、想做先生的私有物品。

69、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续杯,情愿渴一辈子。

70、爱到深处,是无言,情到浓时,是眷恋,不求彼此拥有,只愿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烂,只愿心灵相伴。

71、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72、静夜里思念着你,梦中有甜蜜的你,今生与你共枕,来世还将与你同行!我每天生活在思念你的彩色梦里,那里有着自由、新鲜的空气!

73、每天醒来看到的都是手机照片中你那阳光美丽的笑容,我多希望有天醒来,看到的是你真正如花般的甜甜睡容。

74、你的笑容总是在我脑海中,让我难忘。

75、如果叫我许愿,我希望:晴天,我愿做一只宠物;雨天,我愿做一把雨伞;总之,时刻被你带在身边,你走到哪我跟到哪。

76、最美莫过于未来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来有你。

77、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不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冬;我们要谱写爱的传奇爱的不老。

78、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泪,我会伤心夜难寐;你的喜怒哀乐影响我的肺和胃,任沧海变,时光飞,我的真爱永不悔!

79、星光伴奏,用心弦为你弹一曲最动听的情歌,穿越时空,袅绕岁月;山水相拥,用真情为你照一张最美丽的相片,保存一世,甜蜜年华。

80、秀丽的脸庞吸引我,烂漫的眼睛诱惑我,轻轻地问声:你可知道我在想什么?嘿嘿,在想你是否也已经爱上我。

8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句我爱你,我会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个星星代表一个祝福,我会送你一条银河!如果有被感动,非常愿意常伴你左右。

82、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83、不要去反复思索一个问题,不要把一切的心情都放在小我身上,你还有父母,有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