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2、当爱走过冬,宁静而洁白;当爱走过春,绚丽而清新;当爱走过夏,火辣而热烈;当爱走过秋,成熟而静美。爱从四季走过,爱意在变,爱你不恋。

3、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选择!

4、有一种默契叫心心相印,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种味道叫爱情甜蜜,有一种表白叫赌咒发誓。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5、我跨过日月山海,想遍万水千山,你依旧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

6、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爱情要二个人共同维护浇灌的!我们用我们的真心和努力来共同浇灌我们的爱情之树吧!

7、赤橙红绿四季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温柔是你的花蕊,笑容是因爱的栽培,我会永远把你放在心扉,风雨阳光都好好守卫,一生为你无怨无悔!

8、思念,串起无言的过往;温柔,在对视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热着紧握的手掌:只求,子在你身旁。亲爱的,愿我们幸福永远!

9、对喜欢的人的情绪无非是,既然你不能来看我,那就我去看你好了。

10、如果你的心是X轴,那我就是个正弦函数,围着你转动,有收有放。

11、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12、你这种人,我除了恋爱和你没什么好谈的。

13、喜欢你啊,就是心里放弃了一千次,也会在你说一句好听的话,再奋不顾身一万次。

14、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15、亲爱的,身体是自己的,别发懒;钞票是消费的,不必攒;周末是歇的,要休闲;你是用来爱的,疼不完。今生对你的爱没完。

16、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17、你怎么这么笨啊你,以后遇到什么事要站在我后面,知道不?

18、我们总有一天会在某个路口遇见,眼底里闪过一抹惊喜,期待我们还会一起相约在那灿烂的夕阳下,一起相遇。

19、孤独是一种感觉,但长时间的孤独总是个人变得更加忧郁和敏感,可不容易快乐了,真的希望你能变得快乐,因为我们也都有曾经经历过伤心,失败。

20、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21、假如我变成黄土,黄土也爱着你;假如黄土上长满青草,青草也爱着你;假如青草上挂满露珠,露珠也爱着你。

22、遇到你,是缘分;喜欢你,是命中注定;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会用心去爱你,我爱你!

23、我一直在找寻我的理想爱情,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时刻打动我,还是最深的打动。

24、希望你能住进一个温暖的地方,地址:爱情市相思街思念路,巷号!房东是你最爱的人,租期是一万年,租金是你一生的爱!

25、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酿,仅一口就足够让我欲罢不能。

26、人生似梦摸不透,梦中几度夕阳红。伤心失落曾有过,背起行囊去寻梦。人生似戏看不懂,总在戏中做情种。抛开烦忧笑清风,七夕盼你到梦中。

27、我是一个疯子,一个只懂得爱你的疯子。

28、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29、你让我尝到了每时每刻想你的疼苦,尝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你是唯一能让我尝到酸甜苦辣的人。

30、人生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1、看到你时快乐开心,你离开时烦恼伤心!你对我笑高兴脸红,你不高兴一切没劲!甜言蜜语说一大筐,只愿见你幸福微笑!亲爱的,只愿你过得高兴!

32、让日光去温暖你,让月光去滋润你,虽无法相见,那璀璨银河都已撒满我对你爱的誓言。七夕到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33、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34、千万人之中,那一季花开,你我初相识。那时阳光明媚,你我相知。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35、我会把心里最好的地方留给你,只要你敲敲门,我就拥你入怀。因为爱你,愿意为你在这世界造一处平台,与你纵观爱情的古往今来。

36、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37、思念,可以拉近我们的距离,即使你我天各一方,有爱的日子感觉你就在我的面前,真的好想你。

38、世界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39、一个人的相遇只是一分钟,喜欢上一个人需要一小时,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而忘记你我需要一生。

40、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心跳加速。

41、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对我一点一滴的关心、体贴,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总是在我烦恼苦闷时变成快乐的细胞。爱你!

42、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你的身影;上天给了我生命,我却用它来等你;时间给了我青春,我却用它来爱你!我愿意这样爱你!

43、多不想你难过,就像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可你的难过就是在一起,咱们终究会有个人悲哀。我就应期望什么?

44、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所有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45、七夕情人节、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46、每一天,每一刻,想你和爱你都占据了我脑海中每一寸最重要的位置。

47、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48、我不需要你会赚很多钱,只要能养活自己并在为自己的生活有计划打拼。

49、这颗心被你蚀去装满你的影子,没有蚀去的部分却塞满对你的相思。你知道么?

50、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亩桑田叫沧海,有一束爱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铭心。我愿在你的天涯,守护桑田,散播思念,期待爱情玫瑰开花。

51、宝贝,我的思念永远陪伴,无论花开还是花落,都在你身边,我不知道海枯石烂,也不知道天荒地老,我只知道你是我生命的另一半,到永远!

52、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都彼此思念;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都终身不变;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七夕节幸福快乐!

53、我们就是幸福的一体;以后我老了你也不能嫌弃我,要知道我们的诺言;即使老了我们也要天天锻炼,天天微笑。

54、错过了青梅竹马,避开了情窦初开,到如今人生的意义,就只剩下和你两鬓斑白。

55、我深深地爱着你,胜似爱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有你照耀,我就充满了朝气。

56、思念如雪随风飘,相拥赏景聚欢笑,牵挂如梅绽娇艳,关怀缱绻身边绕,甜蜜如糖融心跳,牵手幸福暮暮朝,爱意如月清辉撒,美梦连连伴到老。

57、七夕到,鸿雁报,有份情意来相告;银河耀,喜鹊闹,我的心意你知道。月儿笑,星儿照,缕缕情丝心头绕。花儿俏,枝头茂,密密爱意胸间烙。

58、我从不听情话,可对我而言,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情话。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从此以后,我们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59、曾经迷惘的我,是你牵手让我走出困境,让我知道爱一个人原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让我用这一生作为回报,陪在你身边,一直牵手到老。

60、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全天下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61、不要过于对我承诺,不要执意给我思念,尽避思念是一种美丽,承诺也不是无心,千万不能让我感觉你的淡薄。

62、爱情应当山盟海誓,只有专一的、忠贞不渝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63、人海中你的偶然回顾,让我思念朝朝暮暮。飞星传情,鹊桥铺路,将相思海横渡。静水流深,语浅情真,七夕遥把爱恋诉,愿牵手一生幸福共舞。

64、这个冬天,因为有你,所以会很暖。

65、老公的手,是温暖的手。老公的手,十分爱做饭。老公的手,更爱是洗碗。老公的手,是爱的摇篮。老公的手,抚摸着我的头,怎么娶了你啊,小懒蛋!

66、想你,是甜蜜和心痛,是甘心情愿的等待,只恨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

67、答应我不要轻易喜欢上我,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

68、我自私的爱你,但我不会靠近你,更不能依偎你。因为你是我心中的神,你是我的灵魂!我要好好的保护你!

69、初见你时,山是山,水是水;再见你时,山是你,水也是你。

70、想抱抱你,就是那种两只手揽住你的腰,连胳膊一起圈起来的那种抱抱。

71、喜欢你就是看不见你的时候苦苦地思念,喜欢你就是看见你的时候却只是傻傻地看你,喜欢你就是喜欢你眼中温柔的目光,喜欢你嘴边的笑容!

72、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73、很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74、我把你嵌在一滴泪里,幻想千年后是琥珀,我不敢低头,怕那颗泪坠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梦,让我一生守护你!

75、送花太俗送钱太闹,送辆车没有驾照,送房子遇上危机缺钞票;大老爷们就来个最动人的,平时和情人见面除握手最多拥抱,我送的礼物是玫瑰花一样的微笑!

76、虽然知道遥远的相思很苦很苦,我还是选择了相思;虽然知道梦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还是选择了做梦;虽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还是选择了永远等待!

77、日也念,夜也念,无时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无处不思念;醒也念,梦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梦里与你手相牵!

78、宝宝出世后,我们要每天照一张全家福,等到宝宝长大了我们在送给他,看我们的宝宝慢慢长大看我们慢慢变老。

79、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80、别人爱你只是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样,沙发,厨房,都可以。

81、爱上你我无比的幸福但也无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还会拥有什么。

82、结婚前,你喝可乐我喝牛奶,我吃萝卜你吃白菜,你喜进商场,我乐意逛街;结婚后,我喝可乐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场逛几圈;为你而改变,你爱我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