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将正式进入冬季模式了!五彩缤纷的秋天走了,银装素裹的冬天来了,秋有秋的韵味,冬有冬的雅致,其实冬天不止是有雪,冬天也有花有树,有趣有乐,当然还有温情!

2020年秋冬季的第一场雪…………我们进入冬季模式了!再冷也不怕,祈愿这一个冬季有厚厚的衣服、温暖的暖气和暖暖的陪伴所包围!

山上白雪皑皑,山下秋意阑珊。塞北的雪,飘飘洒洒,从大山深处走来。塞外风光,进入冬季模式。人们常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早安!

正式进入冬季模式,回家第一件事换上全是毛的睡衣,躺床上睡觉,我需要我的棉拖鞋了。

换了新的房间地盘大了床边宽了很多,有点不习惯,一觉醒来,海风凛冽,厦门也要开始进入冬季模式了,突然意识到马上就要离开了,会好的吧?

终于开始降温进入冬季模式,吃个冰淇淋奶昔庆祝一下。

上午看了看温度,心里想:哼,就这?已经进入冬季模式了。下午看了看温度,瑟瑟发抖,裹。

连续下雨好几天了,已全面进入冬季模式,感觉好冷天冷加衣,照顾好自己。

进入冬季模式,每天都得有点肉菜,夏天可以一周都吃点瓜果度日,冬天这么懒好像混不过去了。

2020年,初冬飘飘洒洒的雪花,把秦岭装点的银装素裹,走进这个童话世界。一进山,就进入冬季模式,还没适应,感觉穿越了季节。

这几天已经彻底进入冬季模式了吧,从早冷到晚,真想在被窝里待着。我不在你身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女儿,愿你们一切都好!平安!

正式进入冬季模式,高领毛衣加小棉袄,越来越懒得动弹,马上就要突破一百斤了。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中,静静缤纷,正式进入冬季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