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你,往后余生是你,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2、众人皆醉我独醒,切莫笑我太痴情,今生有缘喜相逢,一生一世将你等,轻轻松松放个行,发张爱情许可证,没你人生无风景,回条信息天放晴,等你宁愿用一生。

3、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给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不再平淡。我爱你!

4、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5、每次喝多了都特别想你,后来我发现,不喝多也特别想你。

6、我发现你有个问题,你是这几天那么可爱,还是每一天都这么可爱。

7、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8、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我会一直爱,即使风景都尘埃。

9、多少次在梦中遇到你的身影,多少次你激荡了我的心灵,我只想牵着你的手,漫漫人生路一起走。结婚吧,亲爱的!

10、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呵护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11、想你自如的就像是呼吸空气,思你习惯的就如一天三餐,我实在憋不住气了,我实在饥渴难耐了,发条短信问候你,吃的好吗,睡得好吗,收到亲爱的回复,才能解解我的馋,对我做个人工呼吸吧。

12、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在你身边的永远才是最好的。

13、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14、其实,我早就料到,你是我的劫,还是最难渡的那个。

15、我现在在做两件事,一件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

16、你是令我醉心的红颜,为你我已然疯癫,只想分秒陪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同梦缱绻,即使短暂的分离心里也充满了眷恋,今生只想永远甜蜜幸福缠绵!

17、我没有多的言语!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边,一切是你。

18、形相随,依偎只是一时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愿真爱,天涯不变,朝暮在心;愿与你,轮回不忘,生死不弃,白首亦不离!

19、有你有美丽的日子,就像是那只没有烦恼的兔子,总是快乐的吃着,含有维生素ABCD的萝卜,不论别人怎样看我,就是情有独钟的咀嚼,有你的日子。

20、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这样让我依靠。

21、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我独家陪伴。宝贝,爱老虎油!

22、爱情是一种直觉的举动,在彼此凝望中找线索,爱情是一种直觉的选择,在感情的口袋中,我愿为你都掏空。

23、你的欢笑,驱赶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乐,冲淡了工作的疲惫;你的一切,铺满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让你从此绚烂多彩!

24、曾经的你是温柔的,给我的爱是疯狂的,那时的天是蔚蓝的,那时的空气是微甜的;现在的你已自由了,给我的痛是刻骨的,现在的天变灰暗了,现在的生活是缺氧的!

25、我不得不承认,我始终没能将你忘记,你一直在我心里,没有走远,多么刻意的伪装都骗不了自己。

26、你是我心中的想象,你的眉清目秀伴随着我对你点点滴滴的爱,你的情意无眠叫我的莞尔的心动,你的溯流过往牵挂着的善动的心。我想念,我期盼,我爱你,今生今世,永远!

27、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8、我把爱系在浪花上,蘸着蔚蓝的色彩写上一首诗;让浪花奔涌到你的脚下,使你开怀欢笑。

29、很多人都对我说照顾好自己,却从来没有人说过以后我照顾你。

30、你我相见是一种缘份,我们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陪伴着你一生一世。

31、耳中所听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尽是荒野。

32、让我执起你的手,挽着你我的梦,共赴璀璨的未来,无论千山万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将与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爱人。

33、美丽的心情在每分每秒放晴,思念的味道在每时每刻加深;天气虽然是寒冷的,但是每个人的心里却是温暖的,愿天天好心情快乐每一天!

34、我以为我会像其他人一样简单的过完这一生,但是你的出现,让我们的世界重新布满了光辉,灿然且耀眼,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35、那么刻意的去伪装,却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请记住:微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36、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选择!

37、我知道有一种爱情,叫做与你白头,有一种幸福,叫做和你相伴。

38、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

39、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40、我,即便是50年之后也不会改变,我仍然会像现在这样爱你。

41、不想让你心慌,不想让你生气,不想看见你憔悴的面庞;不想让你忧伤,不想让你太忙,不想看见你疲惫的眼神;老婆我爱你,你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42、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当火不再炽热,当石不再坚硬,当世上没有爱情,我才能停止爱你。

43、想见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风后,在日复一日的寻常里。

44、感谢您的全部,感谢您给我的所有,感谢你,我的老婆。信任我们在将来的日子里会过得更加圆满,我们在的坎坷不平上会越走越远。

45、所有故事都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如果没有,别急,说明故事还没到结局。

46、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地不同!

47、我唯一没有做好的事,就是说了“我爱你”。

48、于万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认出你,因为别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49、希望和我走向婚礼殿堂的那个人,是我青春年少时义无反顾不掺如何虚假爱上的你。

50、走过岁月甜蜜的印记,我心已深深将你记忆;打开岁月封闭的容器。收藏生命幸福的呼吸;携手快乐一起走下去,有你我永远不会哭泣!

51、今生有你,所以我的爱才如此浓烈,其实,我早就读懂了你离去时最后的回眸,那是尘世间最无奈的决绝,你的不舍是默默无言。

52、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我娶你!

53、任何时候,保护你一生一世!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54、你不要和我吵架啦,我不喜欢和好看的人争吵。

55、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56、你不会做饭,给我一边呆着去,以后我来做给你吃!

57、只因那段遇见太完美,以致于后来再也没有人能入得了眼。

58、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诉你我真的爱你!爱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标准来衡量,但我向你保证时间可以见证我爱你一生一世!

59、不是“晚安”这两个字特别甜蜜和特别重要,而是重要在说的那个人是谁。

60、生命不息,爱你不止。我相信这份至真爱意会弥漫在你我这个世纪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气,追过月光的温柔阳光的炽热,永远,永远!

61、你名字就那么几笔,却深深刻进我心底。

62、浪漫在起舞,甜蜜在微笑;温馨在荡漾,喜悦在心头;内心在狂喜,心情在澎湃;真情在涌动,真爱在表白:老婆,爱你没商量,爱你永不变!

63、珍惜老婆的爱,也许会觉得老婆爱自己是天经地意的,但是别忘记了老婆对自己的付出,如果不珍惜的话,老婆可是会觉得爱自己是很不值得的哦!

64、思念汇成网,心有千千结,此情不关风与月,只因你不在身边。想念你的一切,无论黑夜或白天,只想诉说我心愿:和你共度岁岁又年年!

65、一场清雪飞花渡,灯火阑珊花千树,梦里花开千百暮,思尽愁语泪传书,邀请明月翩翩舞,情郎佳人倾心诉。想你,就在瑞雪纷飞的夜晚,枕着你的笑语入眠。

66、我想要未来,一定有你的存在。

67、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风景里,我最喜欢你。

68、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69、如果我是蜈蚣,我会用一千只手拥抱你,如果我是上帝,我会派天使保护你,可我什么也不是,所以我只会用心来爱你!

70、每个人都是一粒沙,你是最特别的那一粒;每颗心都是一朵花,你是最美丽的那一朵;每个女人都是一片海,你是最迷人的那一片。一生爱你不分离!

71、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给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给一个人。

72、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73、带上我无限的祝福,无论你在哪里,我都愿意让你知道,我深深地为你祝福:把无数的思念和想念化作每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田!

74、我可能不擅长恋爱,但我是天生爱你。

75、有一种安排叫做缘,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张网叫做情,情网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种爱叫思念,四处弥漫,牵牵绊绊。真的好想你。

76、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这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77、你说的每句漫不经心的话,全在我心头开成了漫山遍野的花。

78、和你在一起是奉了爱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给你,任由你去安排,它准备接受一切,无论甜蜜或是苦涩!

79、你是我的宝贝,让我不再孤单;生活有你陪伴,从此充满乐趣;我会把你捧在手心,对你细细呵护;我想与你相依相护,我最爱的小猫咪!

80、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81、我之所以活到现在的全部意义,是为了此刻能对你说,我爱你,我会在你身后永远守护你。

82、我只不过是月亮未晒干的一张床,曾经让你躺在我的胸膛,辗转着时间的思念,梦到过四季的味道,知道今天还把你表彰在我心的正中央,爱你。

83、只要我的心还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个;只要你的手机还在,就会有我对你的无限祝福,祝福有千万条。想你,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