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六毛、你六毛、我们一起一块二。

2、你坦率、忠诚、坚贞的爱情,如山林中青竿碧叶的凌云劲竹!你纯洁而高尚的情操和美德,将永远珍藏在我心灵的深处。

3、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再见一面。

4、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6、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徒留伤悲在心中,不知与谁能共,唯愿星斗作证供:我心依旧!

7、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东去皈依的佛经也是你,世不遇你,生无可喜。

8、在你的梦中行走,曾经的一个不小心,让我醉在了有你的梦里,是你,挽救了我那颗受伤的心。

9、月亮是我抛的硬币,两面都是梦见你。

10、我想触动你的心,就像你触动了我的心那样。

11、青春里,有你相伴是一种缘分;人生里,有你作陪是一种福分;岁月里,有你相守是一种情分。爱你,一生一世永不离分,就想这样与你一辈子,有缘有份!

12、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狗熊爱蜂蜜,不管他们怎么爱,爱什么,反正我只爱你,爱死你!

13、不敢把所有情绪都告诉你,是因为每种情绪都与你有关,说出来都像对你表白。

14、天上有无数颗星星,最亮的那颗是你,在我心中散发着夺目而明亮的光;最大的那颗是我,我要用我宽阔的怀抱,给你幸福一生的保障。亲爱的,请相信我。

15、山不转水转,水不转地球转,地球不转你也转,你要不转,我就转。无论你转不转,我都围着你转。因为你是我的中心,你是我的焦点!

16、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这一刻,怎么回头。

17、我一生荒芜,唯记得同你在一起时,笑的盎然肆意,哭的酣畅淋漓。

18、心中的你永远最美;眼中的你无人能比。过去的你甜蜜往事,现在的你深深印记;未来的你不离不弃。宝贝,愿你永远开心,身体健康!

19、想把自己打扮成快递小妹,这样就可以到你家楼下说,先生,您好,您的宝贝到了请下楼娶一下。

20、只是永远的,永远的想跟你在一起。

21、你总说我喜欢游戏,但其实我更喜欢你。

22、我永远会记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23、不相信下辈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24、我不会把爱挂在嘴边,但我会藏在心里。我不会把你举过头顶,但我会把你捧在手里。要爱你,爱你每一天,爱你一万年!

25、花了十几年学的语文,我会用我学的所有去表达对你的欢喜。

26、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27、爱你我愿化作一棵树,守在你必经之路,爱你我愿化作一面镜,守候你清晨的微笑,爱你我愿化作成一张被,守护你甜蜜的美梦!爱我就把我溶在心里吧!想我就赶快嫁我吧!

28、牵着你的手,走过的日子里写满了幸福,拉着你的手,跨过的岁月中涂满了快乐,生活因有你而如意,亲爱的,愿携你手走到人生的尽头,我爱你!

2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30、我是个不善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不过,我觉得你能够了解我的心情,希望我们今后能成为知己。

31、你像暖暖的风,漾起了我心底爱的波澜;你像五彩的云,缚住我眼中多情的视线;你像清晨的露珠,吸引我所有的注意。我愿与你,生生世世相守相伴!

32、愿你一天都高兴,两手把钱挣,三餐把杯碰,四面关系硬,五福同来庆,六处把宝进,七彩做好梦,八方有人敬,九洲显神通,十足发号令,一生都好命。

33、以爱恋为船,思念为桨,满载爱意;泛起春潮,沉淀过往,轻轻把你存进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诚,想你,想我,让爱地久天长!

34、一朵花放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话想了许久你走了也没说出口:我爱你。

35、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36、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37、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期望,喜欢一种安全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这个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38、或许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不能的为你。

39、想牵着你的手,看晨曦玫瑰的芬芳;想牵着你的手,看夜晚流星的辉煌;想牵着你的手,看四季美丽绽放。只要你在,幸福无限。

40、我只知道,从此心中有个你,生命就正完整得刚刚好。

41、也许我不太会讨你欢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许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却从不给你任何羁绊。也许我对你的爱表达得不够好,但是我会用行动爱你到天荒地老。

42、人群中苦苦寻觅,终于等到你,不管何时何地,我的视线都不想离开你。

43、我爱你,要让日月照美满。爱你,爱你永不变。

44、我喜欢好东西,比如你,更喜欢用旧的好东西,比如咱俩处很久之后的你。

45、曾经,我在寻找一个梦,头上飘来一朵轻轻的。风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时候,风景随着我的梦远走了!

46、你心我心,遇到了你,一见倾心。君心我心,爱上了你,一生痴心。以心交心,再无二心,请你放心。以心换心,决不变心,即便万箭穿心!

47、时间纠纠缠缠像是曲线,人生相遇离开又像直线,不知道我的心在你的视线里是否划出了一条抛物线,只愿你寂寞的时候会发现你的坐标里有我的出现。

48、有了你,我的笑容从清晨一直洋溢到深夜;有了你,我的世界终结了所有的悲伤;有了你,我的幸福从此不再有缺憾。一辈子一段情,因为有了你,足矣。

49、上班忙,忙里偷闲娱乐下;上班困,听听音乐陶冶下;上班累,得空休息放松下;上班烦,发条短信沟通下。宝贝要记得休息一下下!

50、当所有感觉走进爱情,当一切麻木归向繁华,当所有季节都剩下一种颜色,只有你,还能令我沉醉。

51、希望你说的再见,不是代表着再也不见。

52、跟我回家好不好,免得我每天想你到天亮。

53、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54、老婆,我爱你。你那天使般的微笑总能不动声色笼罩我的全身。她抚慰着我的肌肤、抚慰着我的心神、抚慰着我的灵魂。

55、十句搭讪,百句晚安;千句闲聊,万句废话;只为有一天在婚礼上听到一句我爱你。

56、收到这条信息证明你喜欢我,删除代表你暗恋我,回复就是想嫁给我,不理我就是同意嫁给我,储存这辈子都是我的。

57、今天,阳光绚美,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增添了两颗耀眼的新星,老婆,俺爱你。

58、生活的地图上有一个幸福的圆点,我愿携你手共同寻觅,人生的道路上是一段快乐的途径,我愿牵你手共同走过,亲爱的我爱你,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59、冬天太冷了,手指都僵了,我的身体冬眠了,可心儿却醒着,它要我告诉你:我想你了!我是炽热的,可以温暖你,来我的身边,让我抱抱你!

60、为你,我画地为牢,伫立在相遇的街角,举目寻找你身影的妖娆,禁闭起所有的爱慕情操,只为留到重逢的一刻向你温柔的开放怀抱!

61、你再也遇不到一个人这样爱你,我亦不会再这样爱一个人。

62、有个名字让我牵挂!有个影子徘徊在我梦里!有种孤寂让我懂得流泪!有种感情成了我的思绪!

63、我不允许你要风度不要温度,多穿点吧,天冷会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么样,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64、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65、薄荷的味道飘在天空,清新的呼吸如此美妙,我只想要你的微笑,天天这样让我遇见就好,当然还有悠扬的旋律,让我随时随刻将你的温柔在我心中畅想。

66、很后悔认识了你,你让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边时的痛苦。

67、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因为爱你。

68、我爱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见你,我爱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围绕着你转。

69、沧桑岁月,祝福依旧;时间流逝,思念依然;空间转换,问候绵绵;世事变迁,情谊永远。白云守护蓝天,风和叶的缠绵,愿友人一生平安,好运连连。

70、你喜欢世间万物无所不奇,却不知我喜欢的仅仅是你。

71、爱一个人,就是一边怨恨他,一边思念他,一边贬低他,一边憧憬他,刚刚下逐客令宣布永不再见,翻转身却又七颠八倒地拨动电话寻找他。

72、我爱你的一半接受着你爱我,想你。你爱我的一半提醒着我爱你,念你。

73、我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余生很长我只想珍惜每个当下。

74、你我相识是一种缘分,不要因为时间和距离怀疑我的真心,不要轻易放弃。

75、所谓缘分就是,我想接吻,而你正好有嘴,你说巧不巧。

76、如果真要说我有所图谋的话,我可能是贪图你的心吧。

77、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怎样遇到爱情,直到那一天遇见你。

78、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79、我愿用自己的千万次轮回,换我们一生天长地久。

80、你眼里有笑,声音里有回转,笑容里有暖,迎面而来里有清风。

81、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