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正因想到了你。

2、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3、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

4、爱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牵挽;是快活愁烦的分享分忧;爱是我俩之间不变的密意!

5、真情浓郁了爱情,甜蜜浪漫了爱恋,幸福连接了你我,爱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爱你到永远,愿给你一生的幸福,一世的甜蜜!

6、是鬼迷心窍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总之人生能够有你,真好。

7、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8、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习惯,不可缺少的习惯,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9、如果雾里看花是一种虚无缥缈的爱情,我愿冲进迷雾,徒手摘下带刺的玫瑰!在现实的痛楚中,亲吻花瓣上的甘露!

10、紧闭的心扉终于被你开启,小小的空间只能容下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因为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人。

11、你若能给我一生不变的爱恋,我定能给你不离不弃的陪伴。

12、爱是初次见面时的怦然心动,天长日久的两不相厌。

13、一直以来亏欠你很多,我偷钢笔你去认错,我吃了馒头你却挨饿,我挨揍你却保护我,我休息你却不能歇。如今你去了远方,我只能发条短信祝福朋友:下辈子你折磨我,这辈子先将就下来吧。

14、我希望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能梦到你,在梦里对你说晚安。

15、谢谢老婆让我走进你的生活,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但是我会做到最让你感动的,也是最精彩的。

16、光阴荏苒,激情归于平淡,就让我陪你度过平凡。请你相信,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17、生活,在甜蜜中浸泡,越发滋润;人生,在浪漫中徜徉,越发开怀;生命,在真爱中漫步,越发幸福。亲爱的,我只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

18、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将它吹出去,它带着满心的幸福和快乐飘到你眼前,希望从这一秒开始你也会幸福快乐!有我的关心是不是很美好啊。

19、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写着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让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让灵魂出壳与你相遇!

20、前半生为了找寻你而到处流浪,后半生呀为了陪伴你而原地打转。

21、喝醉了才知道你最爱谁,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22、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我爱你,老婆!

23、听说过吗?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这样亲密的朋友,上辈子似乎没干什么,光他妈回头了!

24、我思我想,唯我明!月明星稀,夜空传递着我对你的相思!独对孤灯,往事前尘入梦中!衣带渐宽人消瘦,为你憔悴为你忧。

25、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26、付出你的真诚,不需要你的允诺;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许诺;实心实意来爱我,山盟海誓算什么,只需行动不需要你说,爱我你就嫁给我,嫁我吧。

27、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写它我很费心,最怕你是无心。

28、爱很简单,只想和你,唱点通俗音乐,讲点低俗内容,眉来眼去,互相调戏。

29、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30、这世界再也的风景,也不及你回头看我一眼。

31、爱情的墨香,泼洒在思念的梦乡,山水相依又绿的江南水乡,是我日夜兼程追赶你的方向,亲爱的,我爱你,生命的美丽风景我们要一起分享。

32、珍惜老婆的好,也许很多时候觉得老婆对自己好是应该的,但是别忘记这是老婆爱自己才会对自己好。

33、你爱上的我也爱上了,你喜欢的我也喜欢了。

34、一份感情一开始因为执着让人感动甚至想着交心到老,后来也是因为执着让人反感甚至绝情离去。有的时候我们读懂了感情,却失去了在一起的缘分。

35、为你生为你而快活!我为你而生,你的感动就是我的快乐!

36、地球很大,但让处在世界两端的两个人相遇,又觉得它好小。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你!

37、这颗心被你蚀去装满你的影子,没有蚀去的部分却塞满对你的相思。你知道么?

38、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把心伤。为你疯,为你癫,苦海总无边。你爱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颗夏夜的星;你爱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个春天的梦。

39、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认识你是一片美好的未来,爱上你是一种美妙的无奈,忘掉你是我一生最残酷的失败!

40、星星没有你的眼眸亮,引领希望的晨曦,装饰美丽的梦境;高山没有你的身影高耸,撑起平安的蓝天,生长四季的葱茏。亲爱的,爱你是我最大的荣幸。

41、睡也是你,醒也是你,无孔不入也是你,吃饭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还是你。

42、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问候比这更真诚,也没有祝福比这更温馨,更没有比这更快的短信在第一时间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43、多想跨过距离去拥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说想你。

44、自从娶了你,日里想着你,夜里念着你,梦里绕着你,眼里望着你,手里写着你,口里唱着你,听到你的声音,我心里甜蜜蜜。亲爱的,祝你越来越美丽!

45、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

46、鲜花是大地的微笑,白云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脚印是成长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过去了,亲爱的,祝你做个好梦!

47、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48、缘是美丽的邂逅,爱是心跳的感觉,情是心灵的交会,恋是甜蜜的思念,走在爱与被爱的边缘,你见或者不见,爱你的心始终不改变!

49、你的笑靥,使我难以忘怀,我已被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

50、关于你,千军万马,四海潮生,你一笑,我心都甜了。

51、你问我爱你有多长,我的爱就像裹脚布,韵味悠长;你问我爱你有多真,我的爱就像验钞机,防伪辨真。欢迎深入了解,我是否情深意切。

52、我和你就像是太阳和月亮,我永远都是以你为中心的,我的生活始终围绕着你转动。你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想珍惜的,我想照顾你一生一世。我很爱你,你可不可以让我先学着照顾你,然后你再爱我,最后你我相伴一生,幸福快乐。

53、我没有刻意的想念你,但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都有你的身影,一闭上眼就是你的全部。

54、柳絮漫舞,情似烟雨爱润心田,想你怎能隔断?百花争艳俏佳人,青草铺地春意浓,爱你怎能形容?情含字间爱寓春风,一生有你福满一生。

55、若是偏要说啊,我对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开,落叶归根,是一件必然的无可避免的事情啦。

56、当处心积虑遇到漫不经心,当千层涟漪遇到风平浪静,当我遇到你。

57、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就算隔着天涯海角,那也不是距离。

58、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59、多彩的风信子,晃动着我的初恋。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热情。

60、总以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云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却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61、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62、一双手,一个梦,生命因你而独特;许下承诺让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泪,都想要与你分享,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坚强。

63、子文件库中,将你寻觅;想你是关键词,爱你是核心术语;一扫描到你,爱的系统自动升级;创建爱的链接,点开网页就看到你。生活的内存条,装的都是你!

64、需要安慰时,你悄无声息站在我身边;需要依靠时,你适时伸出宽阔的肩;最需要你时,你总会及时地出现。亲爱的,有你真好,祝你平安快乐无限,事事顺心如愿!

65、懂得成人之美,既成全了别人,也成全了自己;既给别人带来了机会,也为自己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既使别人感到了满意,也实现了自我的解脱和释然。

66、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67、亲爱的老婆,还记得我们年青时快乐的时光吗,很久没送花给你了,你一直为家操劳着,我在这用短信送一束花给你,老婆你辛苦了!

68、在爱情里,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爱情就是我不嫌你装,你别嫌我脏。

69、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我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你,千辛万苦找到你后却发现:妈呀!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70、如果我们再次相见,请记得,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71、请珍惜你拥有的每一个偶然,抓住属于你的每一个瞬间!!我永远属于你!想念你我的爱!

72、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73、等我挣了钱给你买糖,我们一起分糖吃,一人一半。

74、好像突然有了铠甲,也突然有了软肋。

75、很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76、你爱我吗?如果是,请承担爱情义务,即每天想我多,每天爱我多,每天关心多,每天联系多,要完成哟!

77、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应该明白真正的爱是说不清的,说请楚了就不是爱,我不知道我爱什么,只知道我爱你这个人,爱你的一切。

78、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街道也好,晚风也罢,都很甜。

79、奇遇使我遇上你。缘份使我爱上你。心里有话告诉你。但是又怕伤害你。想想还是告诉你。此时此刻想起你。但愿马上见到你。我是真心爱着你。

80、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81、就让我笨拙的喜欢你,从须臾到不朽,从一叶到知秋,然后,骑一匹白马,到人海里安家。

82、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