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希望你能为我改变,希望你能把我乖乖的宠着,改掉你的臭脾气,让我觉得至少和你在一起是幸福有未来的。

2、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3、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头,就算掉进臭水沟,我也捡回叼着走。

4、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闹,没你,便是空城;一个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个家。

5、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哭泣,因为眼睛在想念你;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口渴,因为舌头在呼唤你;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失眠,因为思绪在呼唤你。快来吧,我爱你!

6、如果你的心是X轴,那我就是个正弦函数,围着你转动,有收有放。

7、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8、人间或许不值得,但你一定值得。

9、你的酒窝里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第一眼就爱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10、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声和我诉说,你就是我等待了一生的人,你给了我勇气与信念,我将用一生来呵护你。

11、今天风轻云淡,我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今夜月朗星稀,我对你的思念恒远无期;外面骄阳似火,我对你的思念如饥似渴;林中枝繁叶茂,我对你的思念直到天荒地老!亲爱的,我想你!

12、蓝蓝的天,露了一角白,夹杂着对你的思念;绵绵的雨,洒了一整天,描写着对你的眷恋。对你的爱恋,藏在心怀;想你的心,点点缠绵。想与你牵手,相伴!

13、蝶飞瓣舞的季节与你相遇,如雾轻纱的细雨中与你相牵。指尖心语拨开了陌生的面纱,飞舞的文字缩短彼此的距离,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14、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15、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16、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立秋傍晚吹来的风,和十几岁笑起来要命可爱的你。

17、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8、自从遇到你之后,我的心变得好塞啊,因为我觉得遇到你之后我的心就被填满了。

19、最好的爱情多简单,四个条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适合你,你也适合我。

20、因为太想你了,所以梦里都是你。

21、老婆,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我自己了。

22、我不想做一个酷毙了的人了,我不要我那一击即碎的破自尊了,现在,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23、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24、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5、我刚认识你时便中了痴情之毒天长日久的相思使之恶化为情花毒最后又进一步恶化为精神病毒。医生说只有你嫁给我才能解毒。

26、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网络让你我相遇!说不清为什么,可我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梦里有你的微笑。

27、我们很多人就像路牌,站在路边给迷茫的人指路,自己却去不了想去的地方。

28、宠你是我的必修课,爱你是我的专业课,你是我一生上不完的课。

29、好笑吗?身边没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30、轻轻的吻,代表对你的心疼;深深的吻,代表对你的爱恋;长长的吻,代表对你的一心一意,亲吻情人节,愿我们吻出幸福未来!

31、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不会去羡慕别人。

32、对你情深义重,盼你秋波暗送;对你情深雨蒙,等你星夜朦胧;对你情投意合,约你相望银河;对你暗生情愫,邀你月下倾诉!

33、我的情人节里没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爱,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爱你!

34、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35、最幸福的不过未来某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梦中有你。

36、我用真诚诠释恋情,我用真心演绎爱恋,我用真挚对待感情,我用一生打造爱情的真谛,亲爱的我爱你,愿携你手走过一生一世,永不分开!

37、见到你的那一刻上帝在我耳边说了四个字:在劫难逃。

38、在我失眠的时候,你要抱着我睡。

39、遇见你之后,我每天都在做一件事,就是:想你。

40、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41、你脸颊的笑意,是我全情的付出。你眉间的柔情,是我衷心的期盼。人生路上,我们相依相伴。60年后,我们依旧十指相扣,这就是细水长流的爱情。亲爱的,我爱你。

42、我见不得你受伤,更见不得你受委屈,哪怕那个人是我自己,也不可以。

43、没意见的话,我们明天就把证领了。

44、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45、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46、车马很慢,阳光很暖,你很好看。

47、你知道世界最冷的是什么地方吗?是没有你的地方。

48、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我仍然珍惜你。

49、月亮没有了阳光,不再绽放光芒;花儿失去了清流,美丽只能枯萎;你失去了欢笑,我就失去了生命的依靠,亲爱的,愿你永远美丽!

50、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你的爱,爱到痛彻心扉,爱到再也无力呼吸,只想对你说声我爱你。

51、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几遍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52、我爱你你是我的罗密欧,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幸福的每一天,浪漫的每一夜,把爱,不放开。

53、你很重要,就是你很重,我也要。

54、这辈子就跟我在一起吧,不行的话我再等等,还不行的话我再想想别的办法。

55、爱人是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幸福地接受着爱,辛苦地爱着人!

56、我喜欢你,不许哭,连你都是我的,更别说眼泪了。

57、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58、每次说对不起时,都是发自内心的。

59、我想,我要,我愿,爱你就是这样的,可以吗?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不爱你,不过你好像没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爱你!

60、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给你所有快乐,雨天冲走所有忧伤。不论晴天雨天,不论早晨夜晚,愿你快乐每一天!

61、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62、见你的心儿跳个不停,跳个不停的心却不敢向你开启,开启的心却都不敢说,不敢说的话又怕被别人说去了。

63、你的笑颜,如一道清泉,流动清澈的情缘,漂洗我心的蜜甜,触动我情的涅槃,爱你是我最大的选取权,永远是不变的宣言。

64、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65、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66、奇遇使我遇上你,缘份使我爱上你。心里有话告诉你。但是又怕伤害你,此时此刻想起你,但愿马上见到你,我是真心爱着你。

67、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点头;一切都可以放弃,只要你摆手。想你所想,忧愁你所忧愁;爱你所爱,感受你所感受。只求与你常相守,恩恩爱爱到白头。

68、我不是天上的太阳,没有永恒的光芒照耀你灿烂。我愿做你身边的一盏灯,熬尽心血,伴你一生!

69、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70、火车长笛在拉扯,谁的思念和铁轨纠缠,颠簸的时光随之远去,等待的日子开始继续,又一个离开的周期,我用转身后的眼泪倒叙,不想你走,亲爱的想你了。

71、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72、我的爱情世界里,不能缺少你。

73、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74、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因为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75、风雨之后,我将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将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实,我最想将心停泊在你的港湾,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76、为了以后做喜欢的事,现在先做不喜欢的事。

77、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一辈子的错!

78、孤独时的思念,像雨前雷鸣,重重扣响于眉尖;思念时的蜜意,如风里彩虹,暖暖覆盖在心际,想你时,我经历了最美的风光。

79、这个世界上,也许有人比我更优秀,但没人比我更懂你;也许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但没人比我更爱你;我永远是陪你一生的人!

80、这个冬天,因为有你,所以会很暖。

81、你是种子,落在我心底生根发芽,我会因你快乐而快乐,因你幸福而幸福,我会珍惜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今生来世都不许你挪地!

82、我要与你同坐在有着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遥望着繁星点缀的夜空,讲述那人间古老的爱情神话。

83、习惯了你在身边,寂寞早已走远;习惯了把你挂牵,你从未淡出视线;习惯了你的声音,充满磁力的声线。蓦然间,情更深,念更切,愿与你共赴海角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