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思念是屋檐洒落的滴答声,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雾,是梦醒时的迷茫。此刻的我非常想你!

2、我好害怕自己要长蛀牙了哦,因为你真的太甜了。

3、别人再好,与我无关,你再不好,我都喜欢。

4、爱,就是,愿意放下身段,护你周全!

5、你要是鱼儿,我就是包容你的海洋;你要是天鹅,我就是毕生追求你的癞蛤蟆;你是鲜花,我甘愿做给你提供养料的牛粪;亲爱的,我爱你!

6、我们从相识到现在;从沉默到关怀;从未知到信赖;从陌生到关爱。我们走了多久,等了多久?何时能牵手?

7、小雨下在今夜里,此时此刻好想你。微风细雨去哪里,把我思念带给你,如果此时见到你,一定紧紧抱住你,然后悄悄告诉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8、生活是海,距离是舟,生活是舟。距离是海,有你相伴,绝对精彩!在此说声感谢!

9、你是我唯一的太阳,能够温暖我的身心,你是我最美的月亮,能够给我温柔的梦境。对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部。

10、有幸相遇,爱一生,伴一生,不问归期,不念来生。

11、你是我的掌中宝,有你永远没烦恼;你是我的心头好,有你世界充满笑;你是我的快乐枣,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此生惟愿与你相伴老!

12、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13、我一生里忘记过很多人和事,但只有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14、我有几千万里的山光想与你说,这沿途的星辰,也想粒粒分明摘取下来交由你。

15、其实我可以跑很快,比如狗在后面追我,比如你在前面等我。

16、想和你虚度时光,将夜色拉长,消磨满天星光。

17、虽然我们彼此分隔异地,但因为爱情,所以我们距离很近。在每一个入睡的晚上,跟你说声晚安;在每一个醒来的早上,和你说声早安。

18、那天我一个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来,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19、梦见你忘却疲惫,想你想得无法入睡,别说你还无所谓,收下我的红玫瑰,你不爱我是你不对!

20、走在你前面,便能为你挡下所有的风雪。

21、我喜欢这世界,因为这世界上有麻辣小龙虾,有小说和电影,有向日葵和远方,还有好喝的啤酒。更重要的是,有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这世界,也喜欢你。

22、青春就像是切洋葱,我们都泪流满面,却还乐此不疲。

23、只要是喜剧收尾,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24、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为什么?适合结婚。

25、幸福其实真的狠简单,有你有事做,有所期待。

26、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颠”,吃了之后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药”给我,解药方程式:你的爱,你的情,还有你以后的都交给我。

27、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28、希望你要做一个披荆斩棘无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见一个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个瓶盖都拧不开的小公主。

29、因为,你住在我心里,所以,到处都是你。

30、爱你默默,想你深深!没有你,我不知道我该如何!你主宰了我,每一步都受你的摆布!嗨,爱你我情愿不自由!

31、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就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就想这样,肩并肩给你一生的幸福!

32、多少月多少日对你想念不停止,多少情多少爱对你相思已成灾,多少夜多少昼为你痴心如醉,多少心多少意为你一生一世,多少痴多少苦,好想说声我想你。

33、做你怀中猫,在你的怀里蹭你,又不让你亲。

34、汇报一下,今天我也喜欢你哦。

35、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

36、为你唱歌,美人如玉剑如虹;为你写诗,云想衣裳花想容;为你作词,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要尽情地将你歌颂,因为你的美,已深深烙在我的心中。

37、睁开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闭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带上我的眼镜,我的四个眼里全是你。

38、多彩的风信子,皇动着我的初恋:你的眼睛,印燃我青春的熱情终点站不相见,并不等于分别;不通音勋,也并不等于遗忘慨叹号。

39、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独一无二,你喜欢我是因为我无与伦比。

40、世间万物,满天星辰是你,湖边暖风是你,柳絮飘然也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

41、如果有一天你问我“我们能不能在一起不离不弃,直到白头偕老”。我回答你的是“你能,我就能”。

42、假如这些年没有你,我也不知道怎么走到今天;假如这个世界没有了你,我一定会出家当和尚;因为没有了你,这辈子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亲爱的,谢谢生命中有你。

43、太阳早早的落山了,为的是回家给月亮光环;小鸟早早的回巢了,为的是回家给山林喧嚣;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为的是和你早些在梦里相见!

44、爱是甘愿断掉了所有退路,只为换一个共度余生的你。

45、最让人安心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个不论你怎么样他都不离开的人。

46、一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

47、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48、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曾琼楼玉宇望断秋肠,然宏图大志竞折腰。望穿秋水伊人依旧,却如花如梦随风飘渺。

49、“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恋”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牵有挂,“你”字是我最关心的朋友,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50、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依然记得当初你让我心动的样子。

51、每个日升月落都喜欢你,每个寒来暑往都喜欢你,每个日子都喜欢你,今天也喜欢你。

52、昨晚我托蚊子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你若问我有多想你?你若问我爱你有多深?看,大包就代表我的心。

53、我爱的,一直是你,从不曾改变。即使时光变迁,即使岁月流转,即使斗转星移,我对你的深情只会加深不会变少。我爱你,直到老!

54、希望等我白发苍苍牙齿掉光满脸皱纹时,你还是会说爱我如初。

55、我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心中太美好,尽管你并没那么优秀。

56、最重要的不是故事的开头有谁陪着你,而是故事的结尾有谁一直在你的左右不离不弃。

57、一年四季想陪你度过,世间琐事都想与你做,此生也只想同你尝尽烟火。

58、我是个俗气的人,见山喜山,见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现,让我又骄傲了好多年。

59、叠一只弯弯的纸船,装满我的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这弯弯的纸船停在你的枕畔,让我的思念与祝福护着你的入眠!

60、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随到哪,与你共赏长河落日,与你漫步江南烟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着你,跟你走遍天涯。

61、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笑点会变低,泪点也会变低,就连智商也低了。

62、爱你不是我的错,可沉湎其中不能自拔就是我的错了;不喜欢我无关紧要,不说出来就是你的错了。

63、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

64、我愿用温柔对你,赶走这个世界的阴霾。

65、就算你是一坨屎,我也毫不犹豫搓成药丸,温开水送下。

66、与你相伴的日子是幸福的,与你相随的生活是快乐的,与你相守的时光是甜蜜的,与你许下的承诺是衷贞的,亲爱的,我爱你永不变,愿与你相依相偎到白头!

67、你眼中的春和秋,胜过我见过的,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68、真想带你去见以前的我,这样你便懂,你的出现,到底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69、因为值得,所以等待;因为深爱,所以追求;直到拥有,必定珍惜;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70、我希望和你有个明亮的未来,早上抱着你醒来,第一眼可以看到你埋在胸口熟睡的脸,可以为你做可口的早餐,可以一起窝在家里看一部老的掉牙的电影,每天对你说上几句我爱你。

71、不是没了你,我就没人要了。而是没了你,我不管谁都不想要。

72、接受孤独,接受失去,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偶尔还会被变故打败。也许接受是难以下咽的,但在无法承受的时候,要学会放过自己。

73、希望睡前可以轻吻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观察你!一直都这样希望,直到永远。

74、爱情写下了我们的青春,快乐弥漫了你我的心,相知相伴的许诺早该成真,幸福幸运的相遇早该永存,连接起未来谱写新的开心,嫁给我,用婚姻画出明天的全新。

75、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76、我是诚心实意的,你是无动于衷的。

77、你不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但你却是我心里最美丽的存在。

78、你是百看不厌的书,我甘愿翻阅细读,字字珍贵,句句入心。

79、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80、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对待最爱的人,而不是用最坏的自己去考验对方是否爱你。

81、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归宿,每次想到你都会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们的未来我都激动不已,这就是爱情的味道。亲爱的,我要与你永远在一起。

82、你是一束光,带给我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