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人。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年龄,永远不要放弃一个女人该有的梦想和坚强。不必害怕岁月让我们变老,最可怕的是放弃美丽,活得潦草。

2、当你想看到自己变得更好的时候,你就必须自己动手付出努力。

3、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你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只顾风雨兼程,路上虽泥泞坎坷,但梦想终将到达。

4、人要懂得珍惜时光,不能丢了白天的太阳,又丢了夜晚的星星。天道酬勤的意思是,越努力,越幸运。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时光第一个辜负你。

5、当你经历汗水和泪水之后才可以赢得鲜花和掌声,没有随便的成功,只有看谁更懂得付出和隐忍!你今天的态度决定了你明天的位置,

6、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7、大多数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富有意义。但是生活不在未来。我们越是认为自己有充分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越会在这种沉醉中让人生中的绝妙机会悄然流逝。只有重视今天,自我激励的力量才能汩汩不绝。

8、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选择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其实只要是路,就已经被人走过了,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比别人走得更久,比别人走得更远,走得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走得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

9、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还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为此你需要往前走,直到谁也伤不了你。早安----致所有努力奋斗的人!

10、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11、任何一个人,成就一番事业: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慢在依赖,快在承担,赢在跟对,乱在不定,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散在随意,错在指责,胜在反省,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

12、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

13、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这样的人,愿你成为这样的人。

14、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出路出路,走出去了,总是会有路的。困难苦难,困在家里就是难。失败的是事,绝不应是人。打击与挫败是成功的踏脚石,而不是绊脚石。自己打败自己才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15、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16、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17、正因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正因有了痛苦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珍惜;正因有了失去的经历,我们才不会轻易放下。

18、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19、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20、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有多惨,就一下子对你有多好。人们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间逆转,需要“天来之物”解决燃眉之急,而些许时间后即使真有什么喜从天降,我们也不会有那种庆幸和感激,我们说不定早已忘记当年的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