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可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意志决定你成功,进取决定你未来!早安!

2、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很傻。貌似很花心,其实很专一;貌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早安!

3、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早安!

最新致自己的经典励志句子

4、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路就在你脚下,只要走,就能到达远方。早安!

5、老和尚问小和尚:“如果你前进一步是死,后退一步则亡,你该怎么办”?小和尚毫不犹豫地说:“我往旁边去”。天无绝人之路,人生路上遭遇进退两难的境况时,换个角度思考,也许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早安!

6、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早安!

7、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早安!

8、一辈子能碰到一个真心疼你爱你的男人当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学会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