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有多少黑名单,曾经互道晚安

  1、想笑就笑吧,想哭就哭吧。并没有那么多人在看着你,不用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和束缚。哪怕你变成了天仙美少女,看你不顺眼的人还是觉得你是坨粑粑嘛。

  2、不要把秘密告诉你的好朋友,因为好朋友也有好朋友。

  3、有种女孩子很适合你,她不追问你去哪儿了,不无理取闹,不动不动就吃醋,不会粘着你惹你烦,也不一定非要你说晚安,你找不找她都无所谓……除了不爱你,还真没有别的毛病。

  4、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5、过度在意别人的感受就是在严肃的等死。

  6、生活是世上最罕见的事情,大多数人只是存在,仅此而已。

  7、最爱你的人,不是冲着你的光芒匆匆赶来,而是看到你在泥地里艰难前行时,不顾你的狼狈,温柔地伸出了手。

  8、穷才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丑就是,想对视又躲闪的眼。

  9、如果不是真心,别对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许你又不要。

  10、太斤斤计较的人,适合买菜,不适合谈恋爱。

  11、多少黑名单,曾互道晚安……

  12、刚上大学的同学们,别以为四年时间很长,当你毕业的时候再回过头看今天的七言,发现入学报到就像在昨天。

  13、如果不是相互喜欢,所有的喜欢最后都是心酸,所有的痴情都是别人的负担。

  14、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经历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15、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有趁着黑暗离开你的时候。

  16、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17、离开了就别再问我过得好不好了,不好你也帮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18、人生最难的阶段不是离别,而是一场多年的约定,却只有我一人如约而至。

  19、我有无数金色的梦想,遗失在生活的路上。

  20、笑要大方地笑,哭要躲起来哭,这样比较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