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森林经典语录

  1、金城武独白:每天你都有机会跟别人擦身而过,你也许对他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可能成为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2、金城武独白: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

  3、金城武独白: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呢,我就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面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阿美的心中里面,我可是一个很酷的男人。

  4、林青霞独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5、金城武独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6、林青霞独白:“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7、金城武独白:在1994年的5月1号,有一个女人跟我讲了一声“生日快乐”,因为这一句话,我会一直记住这个女人。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她是一万年。

  8、梁朝伟独白:她走了之后,家里很多东西都很伤心,每天晚上我都要安慰他们才能睡觉。

  9、梁朝伟独白:有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我有一个感觉她好象回来了。不知道是我忘了关水龙头,还是房子越来越有感情。我一直以为它是最坚强的,没想到它会哭得最厉害。(名人名言 )一个人哭,你只需要给他一包纸巾,可是一个房子哭,你可要多做很多功夫。

  10、“过期的东西没人要的,人家要买也要买新鲜的”

  “新鲜新鲜,什么新鲜啊?就是你这种人啦,贪新忘旧的,喂,弄一罐凤梨罐头要花多少心血你知道吗?又要种,又要摘,又要切,你说不要就不要啊?你有没有想过罐头的感受?”

  11、“嘿嘿,她走了,她走了”

  “走了?”

  “难道等你啊?女人不能等的,越等越会晚,越晚越担心,最后担心得就象发疯一样,

  12、金:“一个女人这么晚了还戴墨镜,只有三个理由,第一个呢,就说明她是个盲子;第二个呢,就说明她在耍帅,所以要戴墨镜;第三个呢,就因为她失恋,因为她不想让人家看出来她哭过”

  林:“那你觉得我是属于哪一种呢?”

  金:“失恋!”

  林:“哼…”

  金:“其实没关系嘛,失恋很平常啊,何必哭成这样子呢?失恋我也试过啊,我失恋的时候我会去跑,然后跑跑跑,跑到满身大汗,这样子呢我就没有泪可流了,真的,你要不要试试看跑步?”

  林:“我今天已经跑了一个晚上了,我很疲倦,如果你想找个人陪你聊天的话,请你找别人好了。”

  金:“我不是想找人聊天的,我只是想陪你,因为我了解失恋的感觉,一个女人失恋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肩膀,其实你把我当成是你男朋友也没有关系。”

  13、“啊?她没叫你打给我,那你找我什么事?去跑步,你失恋啦?”

  “没有,那为什么去跑步呢?比赛?!你神经啊?跑步这么私人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跑给人家看的呢?就这样,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