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心为你开启,是你打开了那扇尘封已久的大门;我的爱为你奔驰,象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我只想说我爱你,我爱你,我很爱你!

2、我是一条小小的船,船上装满了对你的爱。我经过风暴,游过险滩,不顾一切向你划来。你永远是我停泊的边岸,你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

3、你说你是我的梦魇,就算是喝了孟婆汤也要与我相伴。我说我是你的影子,就算踏过奈何桥也不忘我们三生石上的留言。记住,珍惜你,是我的永远。

4、一首简单的音乐能令您放松心情,一个简单的拥抱能令您感觉很好,一个简单的体贴能令您体会温馨,但愿我的一个问候能令您微笑。“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5、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6、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觉累;有你,再大的险阻也无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担忧;有你,就拥有了全世界。愿你知晓,对你的爱,一生不变!

7、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8、今天我在鹊桥的这边等您,另一边的你在想我吗?我俩不如就鹊桥中定终生。

9、我喜欢你就象人喜欢玫瑰花那样,一面喜欢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说你的优点和缺点我都会接受你!

10、如果,你是鲜花,我愿是那牛粪;如果,你是牛粪,我愿是那苍蝇。如果,你是苍蝇,我愿是那有缝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愿是那茶叶。

11、有爱在我们心里放飞好久,有情在我们眼中荡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换来你百世风雨的相陪!

12、一片树叶饱含着对根的情意,一朵云飘舞着对天空的相依,一个信息浓缩着所有的祝愿,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一颗心代表着我对你的牵挂和爱你的生生世世。

13、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14、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电风扇。

15、为了要你注意,才发了这条信息,也许你会删去,可是,我的名字,在你脑海里又留了次记忆!

16、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17、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

18、朝阳升起满天霞光,想念你的美丽脸庞,我的爱情势不可挡,不怕遥远到你身旁。亲爱的人儿啊,我真的对你情深意长,不知你可否为我打开心窗。

19、一天不见没关系,只要你肯发信息!两天不见问题不大,定要跟你通电话!三天不见受不了,天涯海角把你找!亲爱的这辈子就爱你!

20、愿我是花儿的一缕清香,飘漫在你身旁;愿我是鸟儿的一段歌声,萦绕在你耳畔;愿我是星儿的一点闪光,照耀在你心头;愿常伴左右,只因我爱你。

21、看你的眸子,好像一抹深深的海,而睫毛,如同椰树般修长挺拔,眉就像沙滩,映着阳光和流逝的岁月,愿长睡在这片美丽的海里,做一辈子不醒的好梦。

22、如果是真爱就不要放手,钱没有了还可以在赚感情没了,一辈子也追不回来!请珍惜你身边的人,勿忘否则后悔的是你自己!

23、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24、蓝蓝的天空飘着雪花,漂亮的皮鞋漏着脚丫,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请您温柔地回个电话!

25、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26、宝贝,今天是复活节,一会儿我将把亲手准备的彩蛋送给你。一片诚心天地可鉴,把过去的种种不快一笔勾销,给我个“复活”的机会吧!

27、婚姻是看得的见的,爱情是看不见的;问候是看的见的,关心是看不见的。可是我爱你,却是显而易见的。

28、情人节到了,让我以最真诚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时光,将温馨的祝福悄悄给你,愿你能感到这甜甜的惊喜。可以给我这个美妙的机会吗?

29、有种旋律叫做音符,那是你给的幸福,时时刻刻在我记忆漂浮,让我浪漫的天赋,演奏出美丽的爱情画卷一幅,亲爱的,在这美丽的季节,你就是我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30、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别叫我伤心,你是我甜心,希望我真心,融化你铁心。

31、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2、等你的信息度日如年,一颗破碎的心无法用时间来修复,对你的感情没有随风漂移,而是坚定的信念等你花开季节,与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来。

33、心在路上,念在远方。七月的枝头已渐渐挂满青涩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缕化不开的忧伤。

34、亲爱的,“扫描”到你,我的爱情“程序”就“启动”了,别人都说我们很“兼容”。是属于“超级链接”。特别是我们见面的那几天,感情很快“升级”了!

35、红颜最难是知己,世间红尘情最美,借我柔情风与雨,春风吹尽秋雨来,荷花开在六月里,出水芙蓉媚不娇,你比荷花更美丽。我爱荷花更爱你!

36、我有一个珍贵的盒子,盒子有两格,一格放着与你的美好时光,一格放着与你的幸福快乐。我将盒子深埋胸膛,还取了名字,一个叫左心室,一个叫右心房!

37、缘份,让我遇上你。感觉,让我喜欢你。思念,让我想起你。心痛,让我记住你。时间,让我爱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边缺少你。

38、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9、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40、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给你所有快乐,雨天冲走所有忧伤。不论晴天雨天,不论早晨夜晚,愿你快乐每一天!

41、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42、在寂寞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笑了,原以为可以忘记,却发现骗了自己却骗不了眼泪。

43、你的身影,总浮现在我脑海里;你的笑脸,总环绕在我睡梦里;不管梦里还是现实,你都是我心里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还能钟情于谁?

44、以前不知道这世界有你,后来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所以决定一辈子爱着你。

45、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骚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46、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47、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48、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49、我以为我真心去喜欢一个人,他就会被我的真心打动,但我却不知道,真心被打动的只有自己罢了。

50、巧克力比不上我们爱情的甜蜜;鲜花比不上我们爱情的芳喷鼻;钻戒代表不了我们的爱;我不需要承诺,只需要生平的相守,平淡而真实!

51、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52、要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要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不经意就叹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53、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

54、今夜,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和你的长发入眠,愿你我在梦中想见,晚安想你!

55、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56、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57、你身上有幸福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就像晒着阳光般灿烂的美好,依偎着你是一种无可比拟的骄傲,所有快乐都撒着欢儿来心中报到!

58、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59、不见你娇美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样。在这七天里,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

60、不经意间,相遇;不经意间,相惜;不经意间,刻骨;不经意间,铭记;不经意间,爱上了你。看似不经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61、一秒钟可以让我想起你,一分钟可以令我牵挂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记你,一辈子足够,让我守护你,就算一条短信也能告诉你:真的想你了!

62、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63、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64、空气是热的,心也是热的,渗出了汗滴。黏住了发梢,黏住了对你的思绪。你将我的内心占据,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愿和你踏出一行行爱的足迹!

65、叶子的离开,到底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生的好,不如嫁的好!真正的爱情就像幽灵,有很多人谈论却没有几个人真正见过!

66、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几时休,月明人倚楼。情悠悠,思悠悠,爱到何时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67、好想把你藏起来,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把你藏起来,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68、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69、思念你的日日月月时时秒秒,心随你动,如影随形。你的一颦一笑,让我魂牵梦绕。我所深爱的人啊,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牵起你的手,共度人生岁月?

70、当白云飘过,那是我想你的痕迹;当微风吹过,那是我想你的温柔;当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证据;当阳光灿烂,那是我爱的表白。

71、无论你在何时,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72、听着春天讲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着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动力,每一秒都有你绽放的魅力在我心里,情长意浓。

73、青草青青,陌路几人行?轻风轻轻,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难守红蜻蜓;两声钟罄,惊飞黄头莺。夜深月明,只听夏虫鸣;睡迟梦凌,又见寒窗影。不胜酩酊,呓语解娉婷;何苦憧憬,醉影绊寂静。

74、思你最浓,念你最深,希望你我永远是彼此心里,最刻骨铭心的那个牵魂的人儿。感谢上苍给我这可等、可盼、可怨的机会。花儿开了,我在窗前等你;雪花飘了,我在伞下等你;夕阳斜了,我在念里等你;月儿圆了,我在梦里等你。等你,在朝朝暮暮;念你,在岁岁年年。你的幸福是我祈愿。

75、现在才知道,爱你是一种犯罪。想就想吧,还想入非非了;爱就爱吧,还爱得无怨无悔了;念就念吧,还念叨成复读机了。我爱你已经爱到无可救药!

76、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77、虫儿离开你已经天了,以为会很快将你忘记。可直到今天,你依然萦绕在心头,梦里依旧是我们牵着手,傻傻地走在大街上,一圈一圈,才知道我是如此地牵挂着你。

78、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79、奇遇使我遇上你,缘份使我爱上你。心里有话告诉你。但是又怕伤害你,此时此刻想起你,但愿马上见到你,我是真心爱着你。

80、我要用喜羊羊的聪明爱你,我要用懒羊羊的幽默爱你,我要用沸羊羊的冲动爱你,我要用美羊羊的纯洁爱你,我要用暖羊羊的诚实爱你。我爱你,最重要的是我用灰太狼的精神照顾陪伴你,因为你就是我心中至高无上的红太狼!

81、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则答应嫁给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

82、向女孩子表白的话说的要干净利索,不要一说一大片,自己晕乎乎的。

83、你对我说要照顾我一辈子,但你失信了,不过没关系,我会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来履行你的承诺。在我的心里留有你的一滴眼泪,你何时回来把它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