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天不见没关系,只要你肯发信息!两天不见问题不大,定要跟你通电话!三天不见受不了,天涯海角把你找!亲爱的这辈子就爱你!

2、有种旋律叫做音符,那是你给的幸福,时时刻刻在我记忆漂浮,让我浪漫的天赋,演奏出美丽的爱情画卷一幅,亲爱的,在这美丽的季节,你就是我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3、在我心中你最优秀,惹你生气我最难受,二话不说短信送手,盼消你气莫再忧愁,向你保证下次没有,愿你原谅我心内疚,生气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谅我心难受。

4、天很蓝,地很广,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风,传相思,托细雨,诉情长;想着你,念着你,望着你,我的心,早已为你沦陷!可愿意,接受我的爱?

5、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6、情悠悠,心悠悠,爱到深处何时休?何时休,何时休,头破血流不放手;情在心,爱在口,默默无语心中有;此生只为你而忧。

7、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时,真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

8、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9、我是一条小小的船,船上装满了对你的爱。我经过风暴,游过险滩,不顾一切向你划来。你永远是我停泊的边岸,你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

10、向女孩子表白的话说的要干净利索,不要一说一大片,自己晕乎乎的。

11、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12、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13、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4、朝阳升起满天霞光,想念你的美丽脸庞,我的爱情势不可挡,不怕遥远到你身旁。亲爱的人儿啊,我真的对你情深意长,不知你可否为我打开心窗。

15、只想给你快乐,却给你增加了烦恼,不想陷地太深,现在却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带给你伤害,我伤害的比你深!爱你!

16、只为那一时的温柔,我沉醉其中;只因那一刻的冷漠,我泪如雨下。让我怎么舍得忘记你?让我怎么舍得你心烦?让我怎么舍得你难过?愿我们天天和睦,幸福永久!

17、我愿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愿是林间的一棵大树,为你遮挡烈日浓浓;我愿你星空中的一颗繁星,为你拂去孤单寂寞;我愿是空气中的一缕尘埃,可以与你形影不离。七夕将临,邀你共度,可行?

18、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9、妈呀!憋死我了!你也不说,我也不说,咱俩总得有一个来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我说了“我爱你”!

20、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骚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21、不论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不论走到哪,你都将是我一辈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对我最好,你不要我,谁要呢?

22、我们的故事应该是最感人,最真实的,因为我们的相爱没有任何的原始冲动,我们是真的需要对方的呵护。

23、你的心拥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了一扇窗,偶尔带点暖暖,偶尔透出微光。我的爱会像花藤慢慢爬上窗,慢慢绽放。你会发现曾经的悲伤也会慢慢的融化!

24、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25、因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将我的生命托付了你,我已寻寻觅觅好几个世纪,此生不能让你从我怀中离去。

26、奇遇使我遇上你,缘份使我爱上你。心里有话告诉你。但是又怕伤害你,此时此刻想起你,但愿马上见到你,我是真心爱着你。

27、你身上有幸福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就像晒着阳光般灿烂的美好,依偎着你是一种无可比拟的骄傲,所有快乐都撒着欢儿来心中报到!

28、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29、认识了好多年,单恋了这么久,我有千条爱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却说不出口。鼓足勇气表心迹,莫让悔意留心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30、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31、日也念,夜也念,无时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无处不思念;醒也念,梦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梦里与你手相牵!

32、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一定会记得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一定会忘记你。此生遭遇你,原是飞鸟与鱼的相遇。

33、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34、看着你的眼,我看见了大海,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

35、我喜欢你就象人喜欢玫瑰花那样,一面喜欢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说你的优点和缺点我都会接受你!

36、根据复活节特别法,判处你喜乐无期,剥夺郁闷权力终身,并处没收全部寂寞烦恼,不得上诉,立即执行!请顺服地接受从神那里得来的一切吧!

37、一首简单的音乐能令您放松心情,一个简单的拥抱能令您感觉很好,一个简单的体贴能令您体会温馨,但愿我的一个问候能令您微笑。“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38、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39、能够让我沁润心脾的是赏识你的靓丽,淹没了岁月蹉跎的距离,留下的是我和你近在咫尺的亲昵,把你的睿智牵挂在我的心里,我知道唯有懂得花语的心灵才能领悟爱的真谛,唯有懂得风姿的花才能传送爱的真意!

40、也许你不在意,也许你已记不起,也许你现在笑了,也许这个短信能让你知道,还有个人在默默的关注你!

41、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42、我会照顾你,给你幸福,我只为你改变,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给你一片幸福的天空。

43、如果你是山,我愿是小河,我绕你;如果你是茶叶我愿是开水,我泡你;如果你是云,我愿是风,我追你。

44、你的身影,总浮现在我脑海里;你的笑脸,总环绕在我睡梦里;不管梦里还是现实,你都是我心里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还能钟情于谁?

45、终于熬过了漫漫长夜,醒来发现心早已飞到你床前。看见你那庸懒的睡意;实在很美,不忍心吵醒。轻扶你的脸暇,发现你已醒,于是情不自禁对你说我爱你!

46、你就是我酒中的泪,每滴都叫我回味;你就是我茶中的花,每朵都让我陶醉;你就是我歌中的音,每句都使我欣慰;你就是我书中的情,每读一遍都不觉得乏味;你就是我亲密的人,每一次的相聚都很珍贵!

47、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

48、你说你是我的梦魇,就算是喝了孟婆汤也要与我相伴。我说我是你的影子,就算踏过奈何桥也不忘我们三生石上的留言。记住,珍惜你,是我的永远。

49、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50、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51、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给你所有快乐,雨天冲走所有忧伤。不论晴天雨天,不论早晨夜晚,愿你快乐每一天!

52、青草青青,陌路几人行?轻风轻轻,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难守红蜻蜓;两声钟罄,惊飞黄头莺。夜深月明,只听夏虫鸣;睡迟梦凌,又见寒窗影。不胜酩酊,呓语解娉婷;何苦憧憬,醉影绊寂静。

53、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54、如果人生是一条直线,如果我们今生注定是两条不相交的直线,那我也要做离你最近的那条平行线,在你孤单的时候给你温暖和帮助。

55、是你给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让我自由来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宽广的爱!我对你的爱就象一封没写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却知道没有办法收到什么。

56、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57、你是大树我是小鸟,我要紧紧把你依靠;你是太阳我是秧苗,你要时常把我普照;你是细雨我是小草,你会冲淡我的孤傲;你是大海我是航标,你的劳苦我都知晓;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你的关爱我最自豪!

58、人有命运,命运无常,缘份难测,既然难测,那为何不自己制造缘份呢?我想我的缘份就是你,命中注定就是你,希望我没错!

59、缘份,让我遇上你。感觉,让我喜欢你。思念,让我想起你。心痛,让我记住你。时间,让我爱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边缺少你。

60、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鸟,我是不起眼的小岛。累了,你可以在我这儿歇歇脚;饿了,可以在我这儿寻找你所需要。其实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61、征婚启事:男,本科,只差几分;在跨国机构上班,麦当劳擦桌子;有房,多人拥有;有车,非机动;觅貌美女青年共赴黄泉,若干年后。

62、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的坏,你的好,你发脾气时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

63、深深思念肝肠碎,深深情意永相随,深深夜里难入睡,深深梦里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忆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谊长流水。

64、开一付爱情灵药:真心一片,温柔二钱,尊重三分,体贴四味,谅解五两。以健康为药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剂量不限,多多益善。长期服用可白头偕老。

65、真心真意谢谢你,并不会把你忘记;雪花飘飘落满地,只是心里有个你;东方发白天将明,没你陪伴怎能行;亲爱的你今天想我了吗!

66、让平安坐上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健康与吉祥一个都不能少,让温馨和幸福没完没了,让耶和华的爱与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67、蓝蓝的天空飘着雪花,漂亮的皮鞋漏着脚丫,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请您温柔地回个电话!

68、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69、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70、雪是冬天的华丽,你是我的吸引力,雪让冬天随时随地演奏美丽,你让我时时刻刻享受甜蜜,亲爱的,在这寒冷的冬季,你是我最重惦记,想你,好好保重自己。

71、一秒钟可以让我想起你,一分钟可以令我牵挂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记你,一辈子足够,让我守护你,就算一条短信也能告诉你:真的想你了!

72、放慢速度才恍然顿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举一动我都在乎,无论爱出现何出我义无反顾,用时间换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节,只想说“我爱你”!

73、真的是个奇迹,好象在梦中见过你,不要笑我傻子,我说的都心理的秘密!

74、甜言蜜语不是我的擅长,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讲,但我有着温暖的胸膛,那里洋溢着我对你的梦想,人生的道路我们一起去闯。

75、我知道我们已不可能,但我还是真心的爱着你。虽然我真的想去忘记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76、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

77、红颜最难是知己,世间红尘情最美,借我柔情风与雨,春风吹尽秋雨来,荷花开在六月里,出水芙蓉媚不娇,你比荷花更美丽。我爱荷花更爱你!

78、现在才知道,爱你是一种犯罪。想就想吧,还想入非非了;爱就爱吧,还爱得无怨无悔了;念就念吧,还念叨成复读机了。我爱你已经爱到无可救药!

79、江南好,山好水好不如你好;风景旧曾谙,你的影子就在我眼前;日出江花红胜火,一心想你的人儿就是我;春来江水绿如蓝,今生今世让我把你伴;能不忆江南,心里怎能不把你来念?亲爱的,我深深爱上了你,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你。

80、若我化作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而唱。

81、如果,爱一个人,守一份爱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赏荷,可以在浅秋一起去观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寻梅,不厌倦,却欢乐,不平凡,却平淡。那么,此生便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