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毕业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

2、抽屉空了,往日的教室静了,初一的我们,毕业了。一切都走远了,一切都走散了。

3、毕业了,亲爱的,一路顺风,永远想你!

4、毕业了!真的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朋友们,祝我们以后幸福!

5、大学就像校门口的公交车,坐上车,去了又回,那是又开始了一个学期;坐上车,去了不回,就毕业了。

6、栀子花开,四年的梦想,就要告别一段落了。新的号角已向将要迈出校园的我们鸣响。希望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上大家都能够一帆风顺。

7、毕业了,真的就这样,也就是这样,也只有这样!

8、年华碎满一地的悲伤,离别,不过似水流年。

9、别离不代表忘记,让我们记住过去的欢声笑语,来冲淡离愁的味道,褪尽忧伤的颜色,你的笑容已揉进我的心中,无论何时何地何年何月,都将索绕下去!

10、繁华落尽曲散人终,又是一朝醉夕阳月朗星稀终守候,落花流水我心头。纵使千里人相隔,两心遥相守。望不穿、流年错、阑珊般锦瑟年华月黄昏、梦里木槿花开;一曲离伤、终落尽,唯剩荒芜。

11、一颗星划过,心跳快了两下,因为雀跃,一片雪飘落,左眼跳了两下,因为欣喜;而今,左眼没有跳心却痛着,因为我们从此别过!仅次献给毕业分离的同学们,祝福彼此!

12、毕业了,你走了,我守着一颗真心呆呆的看着咱们毕业照你微笑的脸庞。

13、毕业了!真的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朋友们,祝我们以后顺利幸福!

14、亲爱的同学们,以后要好好的,珍重。

15、毕业了记得来找我逛街!

16、在这个阳光热辣的季节里,我们就要离去,为着更好的宴会,更多的热闹。

17、在此向全体喜欢过我的人,暗恋过我的人,说声感谢你,如果对方有耐心的话,我愿意继续和你合作。

18、我们的最后一个夏天,叫离别。

19、和我一起走过3年的同窗如今就要分别了,教了我们3年的老师也走了,想想心里就无比伤痛。

20、我们可以丢失许许多多,只要不丢失友爱的心,如果没有你温暖的友情,我不会如此深爱这个世界。

21、我一向很理智唯独这次没有。

22、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啊,朋友!

23、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我!

24、初中快毕业了三年时光。

25、我们的友谊是一杯香醇可口的老酒,时间逝去之后,味道则愈浓烈,不会是茶被冲淡,不会是梦会惊醒,不会是冰会融化。

26、六月——你我分离的日子,给这火红的季节增添了一丝伤感,回忆过去的种种,我独自在这里感伤,一切都是缘。我相信,即使分隔两地,友谊之花,会永远在我们心中绽放。

27、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28、六月的尾巴,连绵的雨天,充满离愁别绪的味道。毕业,这个夏天,不一样的人,一样的情节。

29、曾经你我共沐一片阳光,谱写下友谊的篇章,多少回忆美在了心房。毕业分别了,愿我千万个祝福,时刻陪伴你左右。

30、毕业离别时的伤感。互相登上离开的车辆。充满伤感的车站。飞驰而过的站牌。

31、曾经以为毕业是很遥远的事情,突然间我却毕业了,或许只有失去以后才会懂得珍惜。

32、我们即将迎来一个“离”字!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但是,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

33、尽管时时有一团团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总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34、去年听的歌曲现在再听一遍就会浮现出去年的故事。

35、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有我们也便是永恒了。

36、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37、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38、碎了一地的青春,拼凑不回昨天。

39、默默回首,4年大学时光就这样从指缝间流走了。毕业了,你会不舍么?这个曾被我们一天骂八百遍却一次也不允许别人骂的地方。

40、这个初夏好想哭。

41、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42、我不喜欢毕业,即使毕业没有作业。

43、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44、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45、这个夏天,我们将用结束同窗三年的代价换来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

46、我用一个初中暗恋你,你可以用一会来抱我吗。

47、崇高的理想是一个人心上的太阳,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48、从今后你的难过不再有我。

49、三年或长或短都已被时间带走,留下的回忆已成为淡淡的殇。

50、一片树叶,一滴水珠都是母校最美丽的风景。在这里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会常回家看看。

51、高考后,该笑的笑,该哭的哭,该告白的就告白吧。

52、老师我们的毕业卷子还没有讲能不能约个时间还是那间教室那些人。

53、同学们,毕业那天,该哭就哭,该笑就笑,该闹就闹,该表白的表白,该拥抱的拥抱。

54、你有容量极大的水库,里面蓄满着从未使用过却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赋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胆怯使你永远不能打开那智慧的闸门,那水库就如同空的一样。

55、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天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56、亲爱的。我要好好爱你,我也要快乐不毕业。

57、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58、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

59、让我像一个纯洁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远方消逝。

60、幸福的时光,他安静地睡在岁月的长河里,如那时夏夜里的简静燥热,冬夜里的寂静薄凉,还有那时的少年脸庞,青涩明朗。

61、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

62、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63、情依依,别依依,千言万语化作无语;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会有期。

64、毕业的时候我也找了好长时间,后来终于找到了,希望能帮到你。

65、毕业离别时的伤感。互相登上离开车。飞驰而过的站牌。充满伤感的车站。

66、我们每天上学,每个人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仿拂有千万朵鲜花同时绽放。但我们心中清楚,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种淡淡的惆怅。

67、许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园里正在大兴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里,我们呢?我们也能留在照片里吗?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夸张的“V”形手势?

68、就要毕业了,校长说让我们每个同学挑一样东西做留念,全年级同学异口同声说:校长,把学费还我们吧!

69、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70、我们曾是并肩战斗的两棵小树,我们曾经是二重唱中的两个声部,我们曾经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今天,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71、毕业了,唱不到结局却又难以割舍。今生未完成的歌。

72、和大学说再见,却不跟青春道别。

73、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74、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

75、大学3年里,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照顾着我,让我在这距离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体会到家的温暖。

76、我喜欢回顾,是因为我不喜欢忘记。

77、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78、踏出这一步,管你万般无奈,它还是,变成逝去的回忆,成为一个飘忽的梦境,在时间轻蔑的流动里,逐步尘封,但又时时于夜深人静之际悄然浮上心头。

79、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

80、凡是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