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2、你的遇事慌乱、抱怨、一脸苦相、不敢扛事儿、推脱、找借口、逻辑不清、没有反馈、不拘小节、不动脑、不走心的举动都会出卖你,阳光、沉稳、乐观、抗击打、思路清晰、勇于奉献、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错、有进步、打鸡血的每一天会成就连自己都惊讶的未来。

3、人生如戏,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我们能够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4、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5、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在等待!等待它滑落天际。等待它送我星星,等待它能让我和爱人一起!别做梦了,赶快起床吧!猪,早安哦!愉快每一天!

6、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7、鸡鸣枕上,夜气方回,因想余生平,繁华靡丽,过眼皆空,五十年来,总成一梦。

8、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长大应该是变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成熟,是对很多事物都能放下,都能慈悲,愿以善眼望世界。

9、现在的你正年轻,肆意绽放吧,别辜负这转瞬即逝的大好青春。

10、你看事情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气。

11、重新鼓起勇气的语言: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2、路是自己选的,后悔的话,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

13、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4、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15、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16、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唯自在于快活无价。

17、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18、理想是什么?它不是口上说的计划,也不是敷衍的借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终汇集地,是幸福,为了自己有了理想,为了恋人有了理想,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梦,梦想与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遥。

19、风比海岸线蓝而寂寞,雨比云湿润而孤寂;你比我想象中遥远而冷清,我比我自己想象中更常想起你。

20、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21、是你的,会拐个弯儿再次找到你,不属于你的,你怎么抓也抓不住。

22、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当你离开久了,还是会想念它。

23、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

24、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25、活得平和,才能在心里装下满满的幸福。

26、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27、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28、太阳冉冉升起,清风柔柔吹起。花儿伸伸懒腰,喜鹊唧唧鸣唱。当你睁开眼睛时,世界的美好送给你。清扬的闹铃响起时,我美好的祝福呈现给你。祝你早安!

29、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30、若只说是脾气、情趣和品性相投或相通,那不过是浅喜;最深的喜欢,就是爱,就是生命内里的粘附和吸引,就是灵魂深处的执着相守与深情对望。

31、不会再有人像小时候那样,前一天还抽泣着对你说:不和你玩了!第二天却又仿佛失忆了一般继续和你嘻嘻哈哈。真正要走的人总是悄悄地走,不说也不会再见。

32、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33、有些人是你初见好,而感觉越来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刚开始不感兴趣,却一点一点爱上的。爱的快,不代表就好,因为真正的情感,永远是积累。

34、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

35、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36、不要太低调了,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

37、成功者区别于失败者,也许就只在于成功者多走对了几步路,多说对了几句话,多交对了几个人,多做对了几次选择。

38、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39、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

40、清新的空气,快乐的气息,透过空气射入你的灵魂里,将阳光呼吸,将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品尝幸福的意义,接受祝福的信息,祝你早安温馨无比!

41、清新的空气,快乐的气息,透过空气射入你的灵魂里;将阳光呼吸,将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接受祝福的信息,祝你早安温馨无比!

42、未来难预测,我们只坚持当下的选择。

43、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4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

45、能提高存在感的语言:你最棒!

46、让对方耸起肩膀的语言:做得好!

47、每天都冒出很多念头,那些不死的才叫做梦想。

48、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49、我喜欢紧紧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50、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51、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52、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别人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5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所有的美好从清晨开始,希望你携带着快乐幸运健康顺利如意出发开始新的一天,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早安!

54、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优雅到死,不能让婚姻将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泽。

55、有时候原谅一个人是因为太在乎,所以一让再让;有时候不去吵是因为舍不得,所以一忍再忍。爱得甜蜜,不如繁华退却后的不离;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过柴米油盐平凡生活的勇气。

56、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57、痴情的人永远都抱着这样的想法主意:连我自己都被自己打动,她有什么理由不被我感动呢?但坚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证实你是个坚持不懈的人仅此而已。

58、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59、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60、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61、每天提升正能量,心中充满小太阳。

62、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愿望”是希望某事发生。“信念”是相信它会发生。“勇气”是让它发生。

63、在别人肆意说你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多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

64、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65、人生如同坐火车,风景再美也会后退,流逝的时间和邂逅的人终会渐行渐远,前行的始终是自己。

66、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67、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68、在某个时刻,你不得不意识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里,却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了。

69、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坚强面对社会,摘下温柔面对家人。

70、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越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71、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72、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73、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温柔又坚定。总有一天。

74、这个天地,我来过,我奋战过,我深爱过,我不在乎结局。

75、有时候,最难放下的是一些你从没真正拥有过的事。

76、因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再被人刺伤,所以学会了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