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2、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3、我们永远没有资格说放弃,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年华,应该开出耀眼的繁花。

4、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5、作为祖国的希望,请让我们抛洒血汗奋斗进取,燃烧青春的辉煌,那么有朝一日天鹏展翅冲灵霄之时,回首俯视,我们会因自己奋进过而无怨无悔!

6、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7、惊叹号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时流淌的泪。

8、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可以改变人生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

9、天才,就其本质而说,只不过是一种对事业、对工作过盛的热爱而已。

10、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

11、爱情就像俩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12、挥别昨日的伤痛,得来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烦恼,相信明天会更好,每一个挑战都靠自己打倒,每一个幸福都靠双手捉牢!

13、我们经历挫折,是因为上天不允许我们停止努力。

14、生活原则:往高处立朝平地坐向阔处行。生活态度:存上等心结中等缘享下等福。生活目标:为社会奉献经典,为人生创造精彩。

15、世界上95%人都在平平的生活,只有4%的人站到了更高一层,而另外1%的人步入王者的群体。

16、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如果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能画地自限,而是要勇于接受挑战。对畏畏缩缩的人来说,真正的危险正在于不敢冒险!

17、有些人一生没有辉煌,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辉煌,而是因为他们的头脑中没有闪过辉煌的念头,或者不知道应该如何辉煌。

18、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19、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借用别人撞的头破血流的经验作为自己的经验,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才叫经验。

20、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1、现在站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么方向移动。

22、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学生都弄死了!

23、无论个人环境有何不同,有一点,他们所生活的世界都是由他们自己造成的。

24、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

25、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26、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27、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只有在自己的目标中前进、奋斗,才能体会到达到目标时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28、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

29、把困难举在头上,它就是灭顶石;把困难踩在脚下,它就是垫脚石。

30、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次数多,那就是成功。

31、人因为有理想、梦想而变得伟大,而真正伟大就是不断努力实现理想、梦想。

32、在一条不适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就如同穿上一双不合脚的鞋,会令你十分痛苦。

33、千万别说直到永远,因为你压根不知道永远有多远。

34、瞄准天上的星星,或许你永远也射不到,但却比你瞄准树梢射得高远。

35、男人最大的武器是眼神,女人最大的武器是眼泪。

36、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37、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38、别人怎么评价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得看的起自己。

39、我放纵我的情绪,放纵我的思想,绝不放纵我的人生,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奋斗过。

40、不要认为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这是错误的。学会有效地工作,这是经营自己强项的重要课程。

41、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42、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43、艰苦奋斗的过程是上天考验我们,赋予我们能力和智慧的过程。

44、伟大人物的最明显标志,就是他坚强的意志,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他的初衷与希望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而终于克服障碍,以达到期望的目的。

45、人生最要紧的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而是你朝什么方向走。

46、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47、每当我们在做人与处世中有了疏忽和遗漏时,请不要灰心和失望,关键是要记住:走错一步不算什么,路还很长呢,别忘了,还有下一步呢!

48、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49、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0、幸福是因为你看到别人的不幸,不幸是因为你只看到别人的幸福。

51、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湎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

52、生命力的意义在于拚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

53、也许有些东西在你心里曾经很重很重,时间会让它变得很轻很轻。

54、一个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55、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56、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花朵,美好的未来把握在我们手中,我们要珍惜现在,把握生活的一点一滴,才可以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和光辉的远景。

57、经验不是发生在一个人身上的事件,而是一个人如何看待发生在他身上的事。

58、再伟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间,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伟大的时刻。

59、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60、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61、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62、人生有一道难题,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阴等于一寸生命。

63、把意念深潜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气奋发起,何事不可做。

64、迎接未来,未来是无限风光;展望未来,未来是无限美好;畅想未来,未来就是无限阳光!

65、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66、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67、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因为一旦开始,便不能终止。这才叫做真正的坚持。

68、只有懂得谦虚的意义,才会得到别人的教诲,才会处处受人喜爱。

69、路再远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雨再大也会有停的时候。

70、人的一生或许是一个不间断的学习过程,但无需在学校完成。

71、有一种成功,叫永不言弃;有一种成功,叫继续努力。

72、把握今天,展望未来,人生的路途中总有一些风景会被错过,有时,错过那些风景,只是为了看到更美的风景。

73、只要以积极的心态去观察、去思考,就会发现,事实远没有想像中的那样糟糕。换个角度去观察,世界会更美!

74、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75、再好的种子,不播种下去,也结不出丰硕的果实。

76、有些路看起来很近,可是走下去却很远的,缺少耐心的人永远走不到头。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

77、不要放弃自己,勇敢地接受生命的挑战。有一天我们可以老死、病死、穷死,但绝不要允许自己失望而死,消极而死!

78、胜利不是战胜敌人,而是提高自己。我们只要每天进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79、才华其实就是把与人相同的聪明用到与众不同的地方。

80、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心更宽的海,人是世界的主宰。

81、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82、听说青蛙只吃动的东西,由此推断:天鹅不动的话青蛙是不会打她主意的。

83、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84、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扞卫尊严!人要经得起**耐得住寂寞!

85、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