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泪,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2、你们都讨厌我,说我坏,难道我真有那么惹你们讨厌?渐渐的,连我也讨厌我自己了。

3、真的很希望在所有人说我很坚强的时候,有个人对我说别逞强。

4、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5、当岁月无情的斑驳了三生石上的情缘,我又能如何改变宿命?于是,唯有放飞心灵深处相思的云,任其飘荡,慢慢覆盖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6、时光像落叶一样匆忙,从不曾停留甚至连再见都遗忘。

7、隐身,不是为了躲避谁,只是希望有谁发现我消失了。

8、当我在想好好爱自己的时候,那些温暖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9、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10、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1、当你西装笔挺成为别人的新郎,我定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

12、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13、放假的时候,站学校某处在天台上,看天空以及空无一人的道路。不知道该去哪里。那一刻。心比空荡的马路还要空。

14、我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只用嗯表达我所有得想法。

15、一个人如果一直沉浸在人群里的话,最后会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

16、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

17、有些人不能忘,因为不舍得,有些人必须忘,因为不值得。

18、为何一眨眼,画面切割的瞬间,所有誓言被海冲刷成谎言。

19、曾经我一直以为,真心对待一个自己爱的人就能永远,现在想起,不过就是个笑话。

20、之所以看着别人的故事流泪、心痛,只是因为我没有故事。

21、我想到了与你的未来种种意外,却忘了考虑你会不在。

22、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个字总结:会过去。

23、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24、如果给不了快乐,请你和我保持距离,如果我给不你幸福,我会慢慢和你保持距离。

25、带着你的贱人、离开我的世界、我成全你们不要脸的幸福。

26、天空蓝得再怎么看也看不清楚了,我总是在希望中绝望。

27、当你未学佛的时候,你看什么都不顺。当你学佛以后,你要看什么都很顺。

28、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29、此刻我读着此诗,用心触摸你的背影,我的心在流泪。黄昏依然,风景依然,我依然,只是心空空的,冰凉冰凉的。

30、回忆总是给我一巴掌,指着我的旧伤让我不准遗忘。

31、就像沙漠不会下暴雨,大海无法亲吻鲨鱼,你为何还期待着不可能的重遇。

32、我主动,你不主动,你不主动,我也不主动,很多关系就这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3、一个人是否爱你,是否在意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34、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乱想,我累了,你爱跟谁好就好去吧。

35、最难过的是,我知道了你是人渣,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爱着你。

36、也许这只是一场梦,那么为什么你的微笑在回忆里散不去。

37、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38、我的记忆是不是活在长街的那头,而我的年轮却死在了长街的这头。

39、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把我惯得任性之后,再用你的离开报复我的任性。

40、后来我终于知道,它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径了它的盛放。

41、缘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冥冥之中的定数,就像是偶然的路过必然会错过。

42、我也曾扔下自己最引以为傲的自尊很不要脸的低声下气的挽留过你。

43、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的谁,在你的眼里,我就一过路人而已。

44、女人这辈子最大的任务其实不是痴心爱一个人,而是爱对一个人。

45、总是不知这青春何时才止?等到了那寻寻觅觅、寻找幸福的时候。只见凋零的花、凋零的心、还有那凋零的情。

46、夜深沉,月惨淡。一曲“为你等待”的恋歌,吟唱着落泪的情感。为你等待;一生一世的等待!哪怕等待中青丝变白发,哪怕等待中换来的是来世的牵手。

47、不在一个城市我怕你担心我浪我便剪去长发怕你觉得我不够坚定我便将你名字纹在身上。我等你回来。

48、逢场作戏和真心厮守,在心里永远有明显的分界线。

49、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还会重生,无关痛痒。而有些感情是牙齿,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

50、那个她出现得我毫无防备,那个爱离开得不知不觉。

51、我向你开过一次口,你没帮我,我绝不会再向你开第二次口。无论谁,我都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掉链子。

52、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

53、只要你回头,我真的会愿意忘记这一身的疼痛来包容你。

54、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

55、别说鱼没有眼泪,就算流成整个大海你也毫不知情。

56、如果你真的足够在乎我,那么你总能挤出时间来陪我,没有借口、谎言,没有不兑现的诺言。

57、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她,因为她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58、当你心情平白无故变得不好,那你肯定是在想某个人了。

59、破碎的爱情,破碎的心,你比侩子手更懂得如何伤人最痛。

60、不要觉得你在某些人心里很重要,总有一天你会明白那只是一个笑话。

61、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2、我也曾经亲手捏碎我在乎的东西,我也曾经身不由己言不由衷自作自受痛不欲生,我不该,我怪胎,我活该!

63、被抢走的东西就不要去惦记了,因为能抢走的东西都是垃圾。

64、假如你爱一个人,只要他高兴,你就会愿意为他牺牲一切。

65、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66、原以为自己很坚强也很浪漫,也许每一个早恋的女孩都会这么想。其实走过以后才会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样的负荷,因为还没到那个年龄。

67、其实我大可不必对你那么好,好让你把所有的理所当然看成来之不易。

68、其实对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69、我是个傻子,不懂放弃你。你也是个傻子,不懂珍惜我。我们还真配。

70、把你的备注改成连名带姓最初的样子,曾经的曾经我们是恋人,现在我们只是认识而已。

71、后来才发现其实不是放不下,只是自己不愿意放下。

72、窗外无数飞鸟腾空而起,扑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谁的记忆。

73、他根本就不爱你,他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马后的那份殷勤。

74、你曾用一分钟说完分手宣言,我却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你走时的身影。

75、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76、我一定是伪装的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

77、有种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盖,用冷漠包装。这种疼,你不懂,因为我们殊途末路,你放纵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里。

78、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但愿,时光,如初见。

79、我们多像多骨诺牌、我倒向你的时候、你却倒向了她。

80、我讨厌谁,总是表现的特别明显,而我喜欢谁,却伪装的很好。

81、我,不是不难过,只是你无心琢磨。悲伤的恋曲,该如何温柔浅唱它?那些所谓的情,我会记得!

82、有些人,唯有痛彻心扉,才能彻底清洗视线;有些情,唯有曲终人散,才懂得什么是随缘。

83、不会再去主动交任何新朋友,只是看着哪些人会自动消失,然后,留下来的就是朋友。

84、我不敢再回那座有你的城市,我怕人海中无意回头,就会眼睛酸。

85、往往别人对你好,并不是你很讨人喜欢,而是你傻得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