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

2、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3、可以爱的执着但不能趋于卑微,可以为对方付出但不要失去自我。

4、我还在原地等你。而你却已经忘记,我曾来过这里。

5、没有什么铭肌镂骨的恋爱,只有那卑微的恋爱。

6、无论去哪儿,不管天气如何,一定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

7、其实自恋的人很聪明,因为爱上自己永远不会受伤。

8、夕阳送你登程,风儿送你远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时归来,月下窗前,双双成影?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0、做男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你去泡妞,而是让妞来泡你。

11、不知不觉你让我心动,后知后觉你让我心痛。

12、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死不了就还好。

13、我曾有一种苦叫思念,有一种痛叫苦恋,有一种伤叫绝恋。

14、我的心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爱因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对你说:只要你愿意,我会用一生的爱来呵护你!

15、我安静地走在你身后,描绘你所有踏过的方土。

16、不要依赖别人,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

17、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18、如果,那一刻可以重来,我想我还会说出那句话。

19、飞吧,大雁!重振你矫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会永远是暴雨和恶浪。这世间还有真诚的友谊赤你辅展着宁静的湖荡。

20、红尘中会遇到很多人,但又有几人能够篆刻在灵魂上,而与你的相遇,却深入了我的骨髓。

21、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你用放手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知道吗?我的幸福就是一辈子能和你手牵手。

23、当我发现离不开你的时候,竟是你离开我的时候。

24、在蓦然回首的刹那,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25、什么是多余,冬天的棉袄,夏天的蒲扇,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

26、女人都是嘴里说的是分手,心里喊着不要走。

27、如果没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会有今生短暂的邂逅,也许还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换来今生的携手白头!

28、哭泣并不代表脆弱,只在最无奈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29、喜欢一个人。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也许得不到答案,至少你努力过,不必后悔。

30、我的心不是公交车,不是有空位就可以坐下来。

31、分手后的日子里,想了很多,有一句话说的:“爱他,就让他幸福”。如果这样他会幸福,就让他飞吧。

32、不想用爱情来渲染悲伤,不想看你如此疲惫,低着头不理会,说我冷漠?无所谓!

33、我是一个爱说谎的人,直到你离开了,我哭了,我才知道,我说的最大的谎话,就是我已放下他。

34、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郞,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35、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36、爱情是场及时雨突然便降临,侧耳聆听心,就会变得无限透明。

37、我们只是想证明岁的爱情不是叛逆,而是过早的遇到对的人。

38、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39、想你想成了心事,等你等成了坚持,眼中渴望来不及掩饰又如此诚实。

40、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1、曾经的形影不离,如今的形同陌路,虎视眈眈。

42、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43、喜欢就喜欢了,心被牵动,无须理由,爱上你是我的自由,请打开窗口,让我的灵魂与你的灵魂相拥。

44、别问我是否爱过你,因为我的爱早已与你无关。

45、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

46、不要忘掉别人生气时候说的话,因为往往那才是真相。

47、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48、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总还是会有人,愿意修补好它。

49、也许你并不知道在你放开风筝的那一刻,它并没有飞远而是从高空中摔到了深渊,我看着你的眼睛有些疲惫似乎也有眷恋,我知道那双眼是我永生再也遇不到的海。

50、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51、有时辰俄真的很想健忘迩,健忘迩曾在俄的天下呈现过。

52、有时候,我们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谁,忘记了身处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结起来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忧伤。

53、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54、我不想逃,平静就好,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也抹不失。

55、为什么伤害隔着这么远都能做到,而安慰,却必须在身旁才行呢?

56、听别人说你和她明正言顺,我微笑着跟着附和。

57、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尚上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58、如果季节只是改变了天空的颜色,或许我就不会如此悲伤万千。

59、本来你给我的满是觉得,而那觉得中却包罗着**。

60、是我给你伤害爱的理由却又不能接受心那么痛。

61、隐藏秘密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把它当成笑话讲给全世界听。

62、谁是谁的救世主呢?谁也不是,在错位的情感里,我们只能各自为各自的那份痛楚买单,痛到极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63、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64、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

65、吐气在玻璃上,努力地用无力的双手描绘出幸福的模样,几次彷徨后,再也找不到下一秒要从哪里开始落下自己的指迹。

66、很多人说过我丧失了爱的本能,对什么都失去兴趣,如果是,为何总担心对你的情感找不到合适言辞。

67、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68、当你对我说出,你不了解她时,你有没有想过你又了解了我多少?

69、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70、痴情的人永远都抱着这样的想法:连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她有什么理由不被我打动呢?但坚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证明你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仅此而已。

71、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2、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那其他的什么我都不怕了。

73、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为佛堂,由缘,何计形骸放浪?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分自然!

74、原来,有很多事情,在转身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它与爱情无关。

75、太阳落下了,星星还会升起,在废弃铁轨徘徊的我,紧捏者过期了一年的书信,悄悄拜托流云,那句写在末尾的,我喜欢你。

76、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真的害怕某一天,你会再一次背叛我。

77、多没心没肺的笑究竟在掩饰什么,其实累了,很累很累。

78、真正的满足来自你的内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79、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80、或许我再会对另一个人好,但是对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经给过你的。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无可替代。

81、我很好,只是很想你,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82、有些人会-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3、总有一天我会像游戏注册一样,注册在你心里,不离开。

84、生命中可以遇见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几个。

85、原来一切都可以被取代,不再任性依赖,你转身离开。

86、人生不过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分别离去,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87、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88、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的时候。

89、我怕我的记忆像沙漏,越来越少,总有一天会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