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人喝高了喜欢动手动脚,女人喝高了让人动来动去。

2、葡萄美酒夜光杯,欲与友人举杯催。抬头不见天上月,低头举步身影长。醉卧酒场君莫笑,酒逢知己醉方休。

3、只要猫儿不吃鱼,我可保证不喝酒;要有老鼠不怕猫,我就不把考试抄;煮熟鸭子要能飞,我把整瓶白酒吹!

4、路上捡到了一百块钱,很开心的请室友吃了全家桶,最后发现钱是自己掉的。

5、钱在我的手里一无是处,就像垃圾,但我却用它买到了最卑微的爱情。

6、黄天在上,厚土为证,我愿用身上20斤肉,换取今年华夏风调雨顺!

7、你们每次骂别人时,有没有考虑过对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尽量不用方言,怕对方听不懂。

8、大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的不挽留。

9、喜新厌旧不是病,一直原谅那个人才有病。

10、昨天晚上和男神聊天,突然他说了句:你该升级了,做我女朋友吧。

11、挣钱就像用针掘地,花钱就像水渗进土里。

12、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吃饱了没事做的女人。

13、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对睡眠爱的深沉。

14、等咱有钱了。我要买两根棒棒糖。一根你看着我吃,一根我吃给你看。

15、跟着我,不喜欢吗?如果不喜欢那我就跟着你走。

16、洪水来了不要急,尽量要往高处避,等待救援要牢记,保持镇定和体力,面对突发的问题,细心应对不用急。

17、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常常问自己,当初决定来地球,到底是对是错。

18、我突然有想学习的冲动,喝口水压压惊。好了现在平静了,刚才实在是太冲动了,还好我自制力强。

19、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下属一思考,上司就发火,孩子一思考,大人就发愁。

20、保持你最初的温暖与阳光,这就是你当初最吸引我的地方。

21、一生很短,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比如我。

22、凭什么我没有一个帅得惊世骇俗的同桌,而我同桌却有。

23、希望有一天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散步,浪漫。

24、亲爱的,死没?死的话抱紧我,好让收尸的知道我们是一对儿!

25、我慢慢发现,人才是妖精有些妖精吃人,但人什么都吃,逮着一只妖精没准也能烧烤了。

26、其实,我们看到试卷和老师看到答卷的反应是一样的:这TM啥玩意儿!

27、嫦娥,你就从了天蓬吧,你看玉帝都老成啥样了!

28、**叔叔的表白方式:注意你很久了,请跟我走一趟。

29、不要用谜样的话语打探我,不要用怀疑的眼神望着我,你该懂得我,也该信任我,我对你的爱今生不变。

30、听说睡觉手机放枕头旁边有辐射,吓得我赶紧起来把枕头扔了。

31、虽然不知道数学老师在讲什么,但是很厉害的样子呢。

32、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人才,可是我错了,我不是!我竟然是一个天才。

33、这世上会有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比如,你以为我会举个例子。

34、只会哭的女人是废物,不会哭的女人是怪物。

35、我把情书卖了,只卖了两块钱。唉,这段情真够贱的。

36、都说谈恋爱影响学习,难道学习就不影响谈恋爱吗?

37、心灵深处的灯塔,只有纯洁无暇的爱情才配点亮。

38、每次考完试你都假装很高冷,因为别人在激烈讨论答案是A还是B的时候,你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选的C。

39、不经历人渣,怎么能出嫁,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当妈!

40、一次上课,和同学在后面玩牌,老师发习题卷纸,发到我这里没啦,我站起来和老师来了一句:老师,我少张牌。

41、爱你的时辰,你是西施;恨你的时辰,你是僵尸!

42、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有本事你也喜欢我试试。

43、男人,上半身是修养,下半身是本质;女人,上半身是诱饵,下半身是陷阱。

44、科学研究证明,常年抽烟喝酒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较低,因为早死的概率较高。

45、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爱情已经走过了整整年,这年来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

46、当老师上课到一半不说话时,说明有一位同学死定了。

47、新版敌敌畏,好喝又大补,开盖还有再来一瓶哦!逢年过节送礼佳品。

48、别洗它,要不是这些泥,这破车早就散架了。

49、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

5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51、其实我早就想改掉爆粗口的毛病,但是身边那群逗比总让我情不自禁!

52、世界上只有一个自己,没必要做别人的插曲。

53、未成年做成年的事,订婚时做分手的事,刚恋爱做结婚的事,结婚时做再婚的事。

54、女朋友问我,你觉得自己帅吗?我说我不帅,她一拳打过来,叫你说谎。

55、因为你有双下巴,所以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能低头。

56、真正的缘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57、我想做你的太阳,开心的时候温暖你,不开心的时候晒死你。

58、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想念一个已经遥远的归人。

59、都说吃鱼聪明,可是我吃了那么多的鱼肉,也没见我聪明。只是,只是,只是胖了一点。

60、我生气的时候,你能不能别撇着嘴,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害我很想笑。我是在生气的好不好?

61、还没来得急沾花捻草,就已经被别人拔光了。

62、给你阳光你就灿烂,给你洪水你就泛滥,给你狗屎你就开饭。

63、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不喜欢穿粉红衬衫的男人,但百分之九十穿粉红衬衫的男人不喜欢女人。

64、我不傻,只是有点笨;我不懒,只是不爱动;仅此而已。

65、有一天我把自动回复改成然后呢?结果有人聊了一个下午。

66、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在下眉头,却上心头。

67、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68、当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到在床上时,太阳就出生了。

69、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70、我要稳稳的分数,能抵挡考试的残酷,在成堆学霸里,能有个归宿。

71、古有西门庆,今有陈冠希;小西见小希,亮出照相机。

72、女生们阿,男生轻轻打你一下是让你撒娇,不是让你以十倍的力气打回来。

73、今天我的被子生病了,我要呆在床上照顾她。

74、别人都是笑起来很好看,而你是看起来很好笑。

75、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76、校长,这空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安不好,晚上出门注意点!

77、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相貌问题;我被甩,你他妈脑袋有问题。

78、上帝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球,为啥你却翻白眼呢。

79、锄禾日当午,读书真辛苦,开学第一天,罚站一上午。

80、一两一两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让我情何以堪!

81、别的班成绩好,纪律好,又讨老师喜欢,我们班,除了颜值高一无是处。

82、只想拥有他的爱,让我只做你一个人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