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可我却用它来打望!

2、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3、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你想靠运动瘦下来,不可能。

4、心若在,肉就在,人世间还有真爱,看减肥,必定失败,只不过减了再来!

5、姐此刻的梦想,就是瘦成一根冰棍,打击死那些忧重的胖子。

6、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7、胖不是你的错!你出来查违章电器就是你的错!

8、本来准备今年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你们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坚果墙,挡住了你们的视线。

9、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来,只要你不控制绝对成功反弹!

10、看见别人减了10斤20斤羡慕的要死,他们是怎样熬过来的,你知道吗?

11、下辈子我一定还要和你做朋友,因为和你站在一起之后,有无数个人夸我瘦。

12、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3、你们给我挺住!都别吃!都嫩么肥了怎么还有脸吃!

14、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都不是!是因为胖子在爬树!

15、真的胖子,敢于直面上翘的称杆,敢于加重妹妹的负担!

16、有人减肥是装逼,有人减肥是跟风,有人减肥只是想嘲笑别人。

17、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吃得多的不一定是猪猪,也有可能是胖子!

18、我胖,故我在!

19、你们要自己加油、要证明给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20、连自己体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样控制自己的人生。

21、我要瘦成一道闪电,照亮所有猥琐的死胖子。

22、我胖的时候都不嫌弃我的人们,等我瘦了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

23、我跟你说,这是个残酷的社会,你不紧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爱自己。

24、胖子没前途,你心灵再美也就是个好心肠的胖子!

25、死了都要瘦誓不达目标不罢休,绝食多苦只有这样才能瘦下来。

26、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灭美回来。

27、我就等着冬天的到来,把那些瘦纸都冻死。

28、蔡一林、人家工作那么辛苦、当时也在读大学、也什么都没吃、人家也是人、我们就不要那么心疼自己了。

29、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罢休脂肪消灭美回来。

30、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历险记。

31、为什么我眼里饱含泪水?因为很久没吃嘎嘎老!

32、吃的就和猪一样,胖的就和屎一样,真是要傻死了,丫肥的只剩下肉了。

33、身材不好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这年头还有谁去看心灵美的啊、就因为胖,经常被人挖苦。

34、人有胖样没关系,胖得不成人样那就问题大了。

35、其实我一直都在把你当成我的教材,我一直在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这么胖!

36、只要功夫深,芙蓉瘦成针。

37、你是不是经常自虐(打肿脸充胖子)才变成这样的,下次需要代劳吗!

38、胖子一减肥,上帝就发笑!

39、穷途末路都要瘦,不极度疯狂不痛快,发会雪白,土会掩埋。

40、你只有瘦的像个干柴,你男朋友才会像个烈火!

41、只有裤子,才是检验你胖没胖的唯一标准。

42、问世间情为何物?胖子答曰:“食物!

43、女人永远没有一个瘦的标准,见人说自己肥就是了。

44、好好学习,天天想胖!

45、你没事的时候去一些时装店看看,顺便多看看镜子,然后没事去试几件漂亮的衣服!

46、姐妹们!你们都别吃了!我求求你们了!

47、你今天吃饱了吗?哦,对不起,当我没问,我忘了你永远吃不饱。

48、不用健康安排,凭坚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会很苗条,忍受饥饿。

49、胖子没资格吃!等瘦了再说。

50、信念不摇摆瘦到绝路都要瘦不昏天黑地不痛快。

51、人长胖了不可怕,就怕胖得没文化!

52、没人能帮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从现在开始别吃了、喝水吧就、饿就去睡觉!

53、走胖子的路,让别人减肥去吧!

54、胖子们你们都别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们!

55、其实喜欢一个女生就多买东西给她吃,吃胖了就是你的了。

56、别一减肥就怕会失败,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57、你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那里、找事情做、不要老想是不是没减了、心态狠重要。

58、如果你和我说你不能忍饿问我怎么办,我只能说那你别减了。

59、减肥就象弹琵琶,要注意反弹!

60、喜欢你的人从不觉得你胖,讨厌你的人,就怕你差点没胖死。

61、那些说我不用减肥的人都是坏人。

62、胖子怎么啦?胖子也是有人格滴!

63、还是那句话:要瘦就是要能忍饿,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难减的。

64、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罢休,绝食多苦只有这样才能瘦下来。

65、是谁当时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减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66、我要减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饭不喝水,没有路可退。

67、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几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68、女人总觉得自己太胖,觉得别的女人很瘦。

69、如果老天能让我长高十厘米,我愿意以瘦十斤的代价来交换。

70、关键是要坚持,要有信心、别人可以你一定会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71、我想我这么没出息都能减下来,你为什么不可以!对不对!

72、节食是唯一有效的、减肥就是要饿、运动效果最小、药千万别吃、胖死也别吃药。

73、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只要你勇敢跟我来减。

74、姐妹门,胖子没前途!胖子没未来!先瘦下来再说话!

75、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76、要么瘦,要么死。在刺猬界,太胖了真的会危及到生命。

77、我和脂肪做斗争,差点没牺牲。

78、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样子,而不做努力!

79、你想一辈子胖吗?想一辈子受人的嘲笑吗?想一辈子抬不起头吗?

80、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华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马拉雅山。

81、每一次人生转折点上的大减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82、我很胖可是胖得有模样!

83、青春只有一次,我们不能浪费青春!我们要有绚丽的青春!

84、多亏我是个胖子,伤心时我可以捏捏肚子。

85、一百六来了,一百八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