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人说我长得帅,我笑了,结果他们说我笑起来更帅。

2、在那一个转角,我看见了一个瞎子在追着一个瘸子。

3、想你是南瓜,爱你似黄瓜,闻你金香瓜,亲你哈密瓜。恨你是胡瓜,吃你是西瓜,骂你是冬瓜,打你这傻瓜。

4、用群臣高呼“皇上,万万不可啊!”“请陛下三思啊!”做起床铃,这样每天赖床都会有一种使命感和负罪感。

5、“你那么高怎么不去打篮球”“你那么矮怎么不去卖烧饼”

6、挂个蚊帐在里面裸睡,挑逗蚊子,把它急死。

7、没事晒晒太阳吧,没准你晒黑了就没人说你是白痴了。

8、有钱要懂得假装,没钱要懂得包装。

9、结婚多年,睡到半夜,老公突然转过身紧紧抱着老婆说:“这辈子好短”,老婆听到这句话感动的留下了泪水,老公接着说:“都盖不到脚”

10、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梦见了,才知这份深情。无力抗拒,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丽,只求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有我。

11、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12、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13、我家楼下有一孩子最近老是爱唱鲁冰花。有一天这不又唱起来:“天上的星星……”我就及时的大吼了一句:“参北斗啊!”那孩子现在都没找回调呢!

14、一个真正自由的社会是:“没有任何英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一个废物。”

15、“佛祖,你怎么不发光了?”“老衲荧光棒掉了。”

16、谁家闺女借我用用,明年还你一大一小。

17、每天早上醒来发型都帅呆了,不是赛亚人就是奥特曼。

18、男生可以不帅,但对媳妇好那才是必须的!

19、你一定要和她好好走下去,我坐车……

20、穷怎么了?穷就应该被嘲笑吗?抬头,挺胸,让大家看看,你不仅穷,还丑。

21、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22、作为一个女生,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跑步时,肚子颤抖得比胸还厉害。

23、新版敌敌畏,好喝又大补,开盖还有再来一瓶哦!逢年过节送礼佳品。

24、最是夜深人静时,思念才变得如此放肆。

25、“作为学生最大的耻辱是什么?”“作弊了还不及格!”

26、我可以,在你身边直到地老天荒。

27、以抄为主,以蒙为辅,蒙抄结合,一定及格!

28、曹操带小儿子去见诸葛亮,见到诸葛亮,曹操税:鄙人带幼子来看你了。诸葛亮笑着道:来就来了,还带什么水果呀!

29、“我喜欢上了一个了六岁的小女孩,真是造孽。”“你把喜欢去掉才真的是造孽。”

30、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31、生活就像是心电图,想要一帆风顺没有起伏,除非你死了。

32、我生气的时候,你能不能别撇着嘴,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害我很想笑。我是在生气的好不好?

33、奥特曼有一天在上课,有问题,于是举手……老师死了……

34、感谢所有陪我走到现在的人,尤其感谢打算仍然硬着头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35、我们手拉手,一起闪亮到世界尽头。

36、我没有想要和你对着干……我想要后入。

37、当我傻傻的看着你的时候,你是否也在傻傻的望着我。

38、如果多吃鱼可以补脑让人变聪明的话,那么你至少得吃一对儿鲸鱼……

39、我国森林面积的日益减少,主要原因是因为试卷太多!

40、砍头算什么,脑袋掉了不过碗大的疤,18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僵尸…

41、在这美丽的凤凰小城,邂逅美丽的你。这将成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忆。美丽的邂逅。

42、哪家的名门之后啊,你爹是天蓬元帅啊!

43、爷不是你的小浣熊,玩不出你的其乐无穷。

44、我趴在书上,学不学习不重要,关键是得有个姿态。

45、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心脏,至少我不跳你就得死。

46、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47、“你变了,变的比以前没那么简单了”“怎么了?”“别吵,我在跟作业说话”

48、饥饿,能保持清醒头脑。寂寞,能复原人性缺失。

49、每当打扫卫生时,公司会说“公司是你家”;可当你一迟到,公司会说“你当公司是你家?”

50、那天买衣服觉得贵了,售货员没好脸的说;“没钱还来这里买?”我:“你有钱你还在这里卖?”

51、我被狗咬了,我被咬就是因为你;因为你做了别人的**。

52、没钱的时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钱的时候,在酒店吃野菜。

53、老师说:“要把学校当成自己家!”小明:“这是我家请你出去!”

54、轮回了多少个世纪,我们相遇;积攒了多少姻缘,我们相恋。亲爱的,有你真好,让我们甜蜜相爱,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55、每次化学老师做实验时,我心中总是在默念一个字:炸!

56、非要问我真的爱你吗,我只想说:“日”后你就知道了!

57、有一次,一个家长打电话问老师,我儿子历史成绩怎么样,以前我读书的时候历史成绩一直不好,老师回答说,历史正在重演。

58、“快看前面有一座山”“别闹那是国庆作业”

59、早上男朋友拍死了一只血淋淋的蚊子在床上念念有词:“就算我们有染了,但我还是要把你灭了,因为我已经有爱的人了。”

60、世界上最没用的东西就是工资条,看了生气,擦**太细。

61、唐僧祝你一生幸福,悟空祝你身体健康,沙僧祝你好运连连,八戒……,你想说什么你自己还不知道吗?

6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周一到周五。

63、有一天,奥特曼上课举手回答问题,然后老师死了。

64、胖子的座右铭是:在哪跌倒,就把哪里砸个坑。

65、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66、别总是单身狗单身狗的了,按年龄算你应该是单身鳖,按体型算你应该是单身猪,按智商算你应该是单身傻狍子。

67、你瞪着你那俩欢乐豆的眼睛瞅啥呀,再瞅我也不是你的。

68、别听我说话你就快乐,那是你不懂我幽默的背后。

69、到了聪明人都无技可施时,笨人想出来的法子一定最有用!

70、不要以为几十个男人追你你就很了不起,一个脏足球后面也会有二十二个男人一起追,他们的目的只有射门。

71、别因为寂寞而错爱,也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