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历史就是钢铁的车轮,总有些人垫在车轮下,对于个人是悲剧,对于历史则是必然?真是精彩的演讲。

2、因为我生命中最后的这些意义,虽然像是浮光中得幻影那样缥缈,但也是我生命中仅有的东西了!

3、犹豫只会留给对手更多的时间去准备。

4、错了就错了吧,一个做错的英雄,至少比什么都不做的笨蛋好。

5、我年轻的时候在圣三一学院读书,老师也曾告诉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去看历史,就像站在山上俯瞰下面的**,那些人像蚂蚁一样互相践踏着失去,当时你不会感到疼痛,因为他们离你太远。

6、所谓绝对的正义,只是人们用来粉饰仇恨和渴望的名词。

7、来吧,我们会一起夺取幸福和光荣,我的人生会是一条大船,我希望和你一起站在船头。这艘大船入港的时候我们将一起震惊全世界。我会拉着你的手登岸说,这是——恺撒的新娘!

8、“每个人心里都住着魔鬼,幸福是它的牢笼,当一切幸福都化作泡影,魔鬼就会冲破牢笼高唱着血腥的圣歌浮现。那时候,绝望的人将所向无敌。

9、他用力把雪茄烟头喷出车外,“谁敢碰我最后一块奶油蛋糕,我怎么能不跟他们玩命?

10、“别躲,阿贺。一个人可以躲避世间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个是他永远无法摆脱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昂热的声音厚重低沉。

11、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力量敌得过悲伤和愤怒,只要有一天那悲伤和愤怒强到突破桎梏,它就会变成狮子。我一直等着你内心的狮子咆哮。

12、我依然不能允许龙族毁掉这一切,如果他们毁掉剑桥,我连缅怀的地方都没有了。

13、你风度翩翩,衣袖上不沾染一点血迹,真是太帅了。可我不行,我在那个战场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在我周围死去,他们的疼痛围绕着我,看见他们的脸他们的血他们断裂的身体,每一张脸都是我熟悉的面孔,都是我的同伴啊。

14、你看不见光,并不代表光不存在;你看不到正义,也许是因为你自己的眼睛瞎了。扑火的飞蛾,至少还会睁大眼睛寻找光。

15、如果他们毁掉卡塞尔学院,我就辜负了狮心会朋友们的嘱托,如果他们毁掉我暗恋过的女孩们的墓碑,我必须和他们玩命。

16、我们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着。所谓绝对的正义,只是人们用来粉饰仇恨和渴望的名词,如果你真的相信那种东西,那你真是太幼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