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语录【优秀篇】

  1. 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

  2. 朝花夕拾,捡的尽是枯萎。

  3. 流年,在等谁的相濡以沫。

  4. 悠长岁月平静,无事亦是蹉跎。

  5. 河在我记忆中是个忧伤的符号。

  6. 爱那一场场繁华落尽后的曲终人散。

  7. 静静地流淌的青春也会让人受伤吗?

  8. 当有时间时要利用时间,因为时间稍纵即逝。

  9. 日光倾城而下,时光摆上的印记在身后层层腐朽。

  10. 当有时间时要利用时间,因为时间稍纵即逝。

  11. 不要为已消逝之年华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时光。

  12. 青春是阵偶尔滑过的风,不经意间,已吹得我泪流满面。

  13. 在一个个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岁月,浪费青春年华。

  14. 同一天的周而复始,若不在哪里留下折痕,说不定会产生错觉。

  15. 在时间里面,我们什么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乐,和生命。

  16. 我现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逝的岁月。

  17. 他转身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老人的背影,我知道,时间在老去。

  18. 童年的那一个个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云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19.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20. 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关于珍惜时间的语录【推荐篇】

  1. 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最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2. 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时候就投入工作。

  3. 追求的梦想始终是个泡影,得到了什么了呢。付出的越多,却失去的更多。

  4. 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5. 想成事业,必须宝贵时间,充分利用时间。

  6. 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放弃他。

  7. 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

  8. 昙花一现蜉蝣朝生暮死都有过最美的一瞬人的一生相对于万物的永恒来说却不过弹指一瞬

  9.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下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10.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

  11. 世间何物催人老,半是鸡声半马蹄。

  12.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13.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14. 时光永留,我们逝去。

  15.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和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关于珍惜时间的语录【经典篇】

  1.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须取少年时。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2. 青年是一个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

  3. 零星的时间,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为完整的时间。所谓“积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无途。

  4. 节省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5. 对于生命垂危的病人来说,时间就是宝贵的生命;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时间就是财富,有的人说时间就像是从山坡上留下来的水从何处吹来的风,走了就不再回来了;而对于正在读书的学生们来说,时间就是力量,时间就是知识。珍惜时间就是掌握好知识的一半。

  6. 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时候,从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觉,你会觉得时间流的好快,到底是谁偷走了我们的青春,还是我们自己赶跑了?谁也不会知道。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隐形人会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见吗?

  7. 朋友们,我们正在不断成长,不能再怀恋过去了。就如俄国诗人普希金说的:“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朋友们啊!记住!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

  8. 流逝的岁月,流逝的神话,这些许是地是神的旨意,温柔的宇宙,我这颗小星球又能怎样?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迹。

  9.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万物在更新,而我们在成长。岁月是那么的公平,从不多给人一秒,相反也不会少给任何人一秒。每个人都会由时光的飞逝而经历着人生中最重要的过渡,如:从幼稚到成熟,从冲动到沉着,有纯真到心思慎密。

  10. 在一个个成千上万的日子里,我到底能做到什么?恐怕只有匆匆地过日子罢了。过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雾,被风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给我留下了什么痕迹呢?岁月的抹痕吧。

  11. 时间是伟大的导师。

  12. 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

  13. 我愿意手拿帽子站在街角,请过路人把他们用不完的时间投在里面。

  14. 在所有的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

  15. 少壮及时宜努力,老大无堪还可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