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没来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2、每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

3、凡是被中国人逮到能吃的东西。好吃的他们叫食物,难吃的他们叫中药。

4、大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的不挽留。

5、老兄,我为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我和他准备今天晚上决斗!你下午把那张星际争霸的盘拿来,拜托。

6、慢慢人生路我们来讲述我们勾勾手指我把爱情护。

7、一直对发型不满意的人,有一个共同点:不肯承认这是脸的问题。

8、天上掉钞票我不会弯腰,因为天上连馅饼都不会掉,更别说掉钞票了。

9、不努力的女生,会有买不完的地摊货,逛不完菜市场。努力一点,你就没时间逛地摊,只能加班叫外卖。

10、当哪天我们分了,我就让小刀划过我的手腕,和你永别

11、美国人拍片波及整个地球,中国人贯穿上下五千年,韩国人拍片出不了三环,日本人就在家里拍!

12、对不起,我无法把你忘记,也许你伤我很深,也许我爱你甚至爱我自己…记住,我爱你。

13、上联:也许似乎大概是;下联:然而未必不见得。

14、做个有气质的流氓,做个有品位是色狼,做个有知识的文盲!

15、闺蜜结婚,你接到伴娘的邀请,并不一定代表你们的关系有多好,只是因为你没有新娘好看罢了。

16、你最难忘的看病经历是什么?爹妈为了生二胎,让年幼的我装扮成痴呆儿童去医院这种事我会乱说!

17、他们大人说话就像拍电影指手画脚的。

18、每次做题前,我都会先潇洒的写下一个解字,然后开始看题……然后……然后就没有……

19、风好,吹乱了我的秀发,吹落了你的假发。

20、告诉你们一个鬼故事,马上就要开学了,苦逼的作业快涌过来了。

21、所谓的好学生只不过是做坏事没有被老师发现而已。

22、“你对一个人最高级别的信任是什么”“跟他出门不带脑子”~

23、逃课太多,一天想去上课,见到教授,教授惊讶地说,这么长时间不见,长这么大了。

24、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5、他讲的笑话是如此地好笑,以至于大家不得不看一场悲剧才能让心情稍稍得以平静。

26、女神给我发自拍照了,我没忍住,又签了个几个亿的工程。

27、我为什么还没死,那是因为我在等死!我为什么杀人放火,那是因为我想找死!

28、当我把蚊拍拿出来时,所有蚊子都沉默了。

29、时间只是将原本清晰的伤口变得模糊不清。

30、借朋友的车开,朋友说还的时候要给车加油。还车时,我冲车鼓了鼓掌

31、有的男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气预报,变天她都看不出来。

32、如果幸福是浮云,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万里无云,漫天繁星…

33、在野外遇到蛇怎么办?不要惊慌,面带温润的笑容撑起一把伞,假装是许仙

34、女人喜欢长得坏坏的男人,不是喜欢长坏了的男人。

35、老人不能打、小孩不能打、女人不能打、男人往死里打。

36、两情若是久长时,还不结婚待何时。

37、一美女去看医生!医生:哪里不舒服?美女:嗓子疼!医生:是不是来月经了?美女娇羞的答到:嗯!

38、俺家养了一头母猪和一群猪娃,你要肯来俺家过日子,俺就把母猪卖咧,一心一意跟你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