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想要将就,不想要遇见更好的,不想要在没有你的世界笑着说无所谓。我喜欢的永远都只是一个你啊,少年的你,害羞的你,肆意潇洒的你啊!你不来,我不老。

  2、姑娘,不管遇到多么喜欢的男生,请理智,努力拼搏自己的未来,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你爱他的时候最卑微,不爱的时候最潇洒。

  3、我好像一直在放下你又好像一直在等你,像我把你一次次设置成特别关心又一次次取消一样吧。

  4、我遇到过好多可以称之为惊艳的人,可是我知道不会和他们有什么故事,沉迷只会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没意思,我就想啊,以后的日子里,慢慢过,慢慢等,等到碰到了那个对的人,可能她很普通,但是我也很普通啊,没理由的。

  5、喜欢一个人总是竭尽全力,奋不顾身,即使粉身碎骨,可惜,在爱情里,不管你做得多好,都不可能得到回应,讨厌现在的自己。

  6、我们经历了磕磕碰碰的两年,很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一直异地,但是我愿意陪你到我们结束异地那一天!今天下午我只要你!往后余生都是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7、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不行的那种,虽然没能走到一起,但是十二年的时间使我不再相信爱情,不过也让我体会到一个人的自在!往后余生,没你也罢!

  8、我以为我放下了,可是再见你时还是会心动,想想也是,喜欢了5年的人真的好难被忘记,有些不想再见你,我怕管不住自己的心,又乱动。还是希望你往后余生幸福,即使身边从来都不是我。

  9、也许你再也不会突然想起我,不会突然很想见我,不会特别希望我在你身边,不会希望下一秒就能看见我,不会听到我的名字就笑,不会突然牵住我,不会偷偷从背后抱我,也许……你再也不会爱我了。

  10、我爱你亲爱的,还是特别爱你,但我不可以去联系你了,最后一次对你说晚安,晚安亲爱的小仙女,你的余生,在下告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