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勤奋和智慧是双胞胎,懒惰和愚蠢是亲兄弟。

  2. 一个人可以失败许多次,但是只要他没有开始责怪别人,他还不是一个失败者。

  3. 只要拼不死,就往死里拼。

  4. 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6. 有计划就去做,不要总找借口。

  7. 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8. 征服困难,就是荣耀。

  9.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10. 生活是个吃软怕硬的东西。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

  11. 一个人只要有梦想,生命就有了依托;一个人只有不懈地追逐着梦想,活着才觉得意义深远,趣味无穷,也才能将生命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12. 推销就是推销给那些不用者,非洲的土人不穿鞋子,但却是鞋子最大的潜在市场。

  13. 我们在上路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三件法宝,而不是赤手空拳。这三件法宝是一健壮的身体、丰富的知识和足够的勇气。

  14. 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15. 一个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16.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越努力,越幸运。

  17. 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18.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19. 人最大的改变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

  20.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21.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22. 今天的保险行销,已经进入了顾客导向时代;具备投资理财顾问的角色,必是最后的赢家。

  23. 半路退出游戏的人永远不会胜利。

  24.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25. 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绝望的内心。

  26. 保险事业如教育百年大计,今日十年树木的成就,皆由过去百年树人的奋斗而来。

  27. 坚持意志伟大的事业需要始终不渝的精神。

  28. 生活总会给你另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

  29. 你关注什么样的人,决定你将看到什么样的世界。

  30. 如果失去了顽强的意志,困难就会给你戴上枷锁。

  31. 偷懒,是推销最大的癌症;必须战胜懦弱怠惰的自己;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32. 胆子要够大,机会会更多;胆子不够大,保单不会大。

  33. 成功永远属于马上行动的.人。

  34.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35. 永不言败,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36.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细节决定成败美丑。

  37. 只要努力,你就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38. 构成我们学习最大障碍的是已知的东西,而不是未知的东西。

  39. 如果圆规的两只脚都动,永远也画不出一个圆。

  40. 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41.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

  42. 当你感到有恐惧和疑虑时,就如同面临一条拦路的小河沟,其实你抬腿就可以跳过去,就那么简单。在许多困难面前,人需要的,只是那一抬腿的勇气。

  43. 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44. 加倍努力,证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楼阁。胜利是在多次失败之后才姗姗而来。

  45. 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财富,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是给自己和亲人买了充足的人寿保险。——李嘉诚

  46. 只有刚强的人,才有神圣的意志,凡是战斗的人,才能取得胜利。

  47.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48.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

  49. 试着放纵自己,却总牵绊于过多的束缚,依循着规律生活的只是一具失去灵魂的躯壳。

  50.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无法预知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