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既然选则了烹饪事业,就必须热爱烹饪。

2.没有哪个好厨师是不贪吃的。——斯坦布里奇

3.大汗淋漓不叫苦,手持铲勺空中舞。佳肴美味有多种,顾客品尝赞无数。酸甜苦辣味道全,人生百味在其中。

4.水台的帅哥,蒸锅的狼,炒菜的个个是流氓!

5.菜品即人品,好菜品出自好人品。

6.提升菜品,细分再细分;

7.日本人用眼睛吃饭法国人用鼻子吃饭美国人用脑子吃饭中国人用舌头吃饭。

8.裁缝造人,厨师做菜。——布尔沃

9.厨师不抽烟,炒菜味不鲜!

10.论教高水准的技法菜肴融组……刷新自己

11.厨师不泡妹,炒菜没得味儿!

12.学厨先学德,德有多高,艺有多深。

13.常在厨房走,那能不切手!

14.厨师一多,反而做不出好的饭菜。――格比尔

15.既然选择了烹饪行业,就必须热爱烹饪事业。

16.人类中最有创造性的,当推厨师。——杰罗尔德

17.常在厨房飘,那能不挨刀!

18.煮熟的鸭子飞了,大厨师的心里有着巨大的撼动,他开始相信不相信的,并开始素食。——几米

19.对师傅尊师重道对徒弟持教传艺对厨艺精益求精对自己严以律己;

20.日本人用眼睛吃饭,法国人用鼻子吃饭,美国人用脑子吃饭,中国人用舌头吃饭。

21.只有传统,没有正宗,物无定味,烹无定法,适口者珍,这就是菜品创新之道。

22.不想做烹饪艺术家的厨师不是好厨师。

23.厨师无巧,烂淡就好。

24.爸爸勤勤恳恳地工作,年年被厂里评为先进生产者。

25.“以厨艺赢人,以厨德服人”

26.厨师是创造文明的无名英雄。

27.握紧开心的厨刀,将美好刻画;摆放心灵的碗盘,将佳肴盛放;翻炒吉祥的锅铲,将幸福出炉。

28.厨师一多,反而做不出好的饭菜。——格比尔

29.菜品要做成舌头菜――多滋多味,做成鼻子菜――起香开胃,做成眼睛菜――秀色赋味。

30.对师傅尊师重道对徒弟持教传艺对厨艺精益求精对自己严以律己。

31.厨师的技艺全在刀上。

32.美味佳肴赞誉声声传,勤学苦练厨艺几十年。

33.提升菜品,细分再细分。

34.天天辛苦不喊累,投身厨房英雄无畏,白衣白帽多高贵,创造生活好美味,锅勺桶盆响叮铛,烟熏火烤不怕脏,杀鱼洗菜刮大肠,切鸡切鸭技术棒,节假日里你最忙,加班加点汗水淌。

35.油炸了一份开心美味果,慢炖了一锅幸福快乐汤,翻炒了一盘吉祥如意丝,凉伴了一盆好运富贵菜,摆了一桌美好人生大餐。

36.十个厨师九个花,一个不花是傻瓜。十个厨师九个嫖,一个不嫖是个苕。

37.厨师的手艺都不是在他们自己的厨房里学成的。——托·富勒

38.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在你做的菜面前也不过如此而已……

39.厨师的手艺都不是在他们自己的厨房里学成的。

40.厨师的技艺全在刀上。——托·富勒

41.无论联系是少是繁;让祝福永不改变;无论生活是咸是淡;让笑意人生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