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都是我的菜,谁也别动筷。

2、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3、活在这个草泥马的时代里,对凡事都要抱着去他妹的心态。

4、人不怕死,但最怕不知道咋活!

5、求求你月老,以后别在用劣质的红线给我牵了嘛,隔三差五的就断。

6、有些人,一直没有忘记过。有些伤,一直没有恢复过。有些梦,一直没有清醒过。有些一直没有说出口。

7、上山弯弯腰,回家有柴烧。

8、生的伟大,死在花下!

9、好男人就是反复睡一个姑娘,一睡就睡一辈子。

10、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11、我退化了,到现在我还不会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绝对是游的最快的那个。

12、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须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

13、金钱就像水一样,缺水,渴死;贪多,淹死。

14、深情和浪漫是需要有资格的男人才能那么做的!!爱情是个奢侈品,大多数人都消费不起的!

15、为何我的眼中总饱含泪水?因为我装逼装得深沉。

16、要记住那些陪着你聊天到深夜的人,就是因为他们才让你黑眼圈那么重,皮肤那么差。

17、等将来我有了钱的时候,我就把我讨厌的人送去最好的精神病院。

18、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路没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19、懒于解释,也无谓能否做个好人,活得不尽纯粹,至少要过得干净利落。

20、英雄难过美人关,我不是英雄,美人让我过了关。

21、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

22、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23、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乐。

24、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25、一个人心理衰老有两个标志:抱怨和后悔越来越多;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26、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

27、冷天不冻下力汉,黄土不亏勤劳人。

28、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个折磨他的女人。

29、都说男女比例失衡,会有更多的男生成为光棍,只是为何还不见有帅哥成群结队来追我。

30、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

31、所谓失恋,就是突然听懂所有情歌。

32、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转错,水深火热。

33、一片叶子爱上了另一片叶子,他们约在起风时相会,然而那场风好大,他们在飘落时擦肩而过,但也没什么遗憾了。

34、装了多年文艺青年,终于顺利转型成为普通中年。

35、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对即不简单。

36、我又不是王子,为什么女孩遇见我总认为自己应该成为公主!

37、善意的谎言:就是给自己的欺骗找一个很好的借口。

38、男人四大傻:下班就回家,挣钱自己花,吃饭点龙虾,给小姐留电话。

39、作为失败的典型,你实在是太成功了。

40、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41、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回家做家务。

42、酿造爱情永远是突然发生的事,只有毁灭爱情才需要精心计算。

43、悲伤1分钟,少了60秒的快乐。

44、糊涂不招人喜欢,聪明同样也不一定招人喜欢;只有聪明地糊涂着时,方皆大欢喜。

45、千万不要对我放电,我媳妇那儿有来电显示。

46、离婚就像一次截肢手术,你活下来了,但也失去了什么。

47、凡事先讨好自己,至于别人分交情看心情。

48、有时候我乐观得像个屁一样,总以为自己能惊天动地。

49、有些人是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污染土地。

50、爱一个人好难,爱两个人好玩,爱三个人好烦,爱四个人翻船,爱五个人彻底玩儿完。

51、暖男烧完所有的暖,就成了渣男。

52、人间正道是沧桑,不要活得太沧桑。

53、最好的与最坏的创造了历史,平庸之辈则繁衍了种族。

54、感觉不到痛苦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感觉不到幸福的婚姻必是悲哀的婚姻。

55、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着流氓,舍不得更新得不着收藏。

56、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去年情人节我单身,哈,今年也是。

57、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58、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59、女人最实际,离不开柴米油盐;女人最不实际,梦想着鲜花美酒。

60、对我不满意,请直接来给我说,别到别人那里去宣泄你无处安放的情绪。

61、最近总是失眠,16小时就醒一次。

62、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

63、你滚出了我的世界,却死皮赖脸地住进我心里。

64、劳动是个宝,人生不可少。

65、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66、女人喜欢长得坏坏的男人,不是喜欢长坏了的男人。

67、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

68、聪明的人想得通、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的远。你是哪种人?

69、得不到的才更加爱,太容易的却不理睬。

70、文字的力量就是,在你不想说话的时候,可以用手呐喊。

71、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总会为你在墙上留下很多开锁的电话号码。

72、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是做噩梦。

73、有些往事,从来只是一个人的。如果把它当做两个人的,那是你我都无法承受的心灵重荷。

74、人生如戏,什么角色演是什么戏;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75、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76、所谓孤独、就是和一个你再也挖掘不出新鲜感的人在一起过日子。

77、我想当皇帝,怕罗嗦;想当官,怕事多;想吃饭,怕刷锅;真想揍你一顿,怕惹祸。

78、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79、越是不靠谱的男人,身边的女人越多,不靠谱的不是女人是啥?

80、我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81、哄领导开心就做做假,哄群众开心就做做秀;哄自己开心就做做梦。

82、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