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2.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

  3.一个懒惰的少年将来就是一褴褛的老人。

  4.困难是一块顽石,对于弱者它是绊脚石,对于强者它是垫脚石。

  5.笑对人生,能穿透迷雾;笑对人生,能坚持到底;笑对人生,能化解危机;笑对人生,能照亮黑暗。

  6.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计较太多,这也是导致一个人不快乐的重要原因。

  7.我们总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8.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9.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

  10.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11.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

  12.放弃谁都可以,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13.人生是一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1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5.如果我们有着快乐的思想,我们就会快乐;如果我们有着凄惨的思想,我们就会凄惨。

  16.时光不回头,当下最重要。

  17.面对困境,悲观的人因为往往只看到事情消极一面。

  18.不要因为自己还年轻,用健康去换去金钱,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钱却换不来健康。

  19.你不要一直不满他人,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

  20.心念一转,万念皆转;心路一通,万路皆通。

  21.愚昧者怨天尤人,无能者长吁短叹,儒弱者颓然放弃。

  22.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

  23.时间是小偷,他来时悄无声息,走后损失惨重,机会也是如此。

  24.成功的关键在于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25.人的缺点就像花园里的杂草,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快就会占领整座花园。

  26.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为不舍昼夜。

  27.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够做到。

  28.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经过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断完善。摘自:读书名言

  29.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可以改变人生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

  30.如果你还认为自己还年轻,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老来叹息。

  31.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32.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33.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上。

  34.激情,这是鼓满船帆的风。风有时会把船帆吹断;但没有风,帆船就不能航行。

  35.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36.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37.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38.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

  39.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40.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41.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2.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43.把事情办好的秘密就是行动。成功之路就是有条理思考之后的行动!行动!行动!

  44.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45.哲人无忧,智者常乐。并不是因为所爱的一切他都拥有了,而是所拥有的一切他都爱。

  46.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47.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弯腰。

  48.江海之所以能成为百谷之王,是因为懂得身处低下。

  49.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50.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51.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请不要后悔。

  52.人生有几件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希望和信心。

  53.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54.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55.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6.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57.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58.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59.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60.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

  61.许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气质,记住:自信本身就是一种美。有了积极的心态就容易成功。

  62.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63.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

  64.人生就像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65.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

  66.在必要时候需要弯一弯,转一转,因为太坚强容易折断,我们需要更多的柔软,才能战胜挫折。

  67.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

  68.人生就像一个动物园,当你以为你在看别人耍猴的时候,却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员!

  69.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70.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71.尝试去把别人拍过来的砖砌成结实的地基,生活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72.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73.你可以一无所有,但绝不能一无是处。

  74.突破心理障碍,才能超越自己。

  75.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76.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77.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78.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给找回来。

  79.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80.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81.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82.人生不过三万天,成功失败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乐最值钱。

  83.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能睡得更香。

  84.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85.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我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86.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87.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

  88.人生是条单行线,是一条只能前行无法倒退或是逆向行驶的路径。

  89.所有目标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动才与光明相伴!

  90.不要嘲笑别人的疤,那只是你没有经历过的伤。

  91.了解过去,活在当下,为将来做好准备!

  92.努力向前走一步,离梦想就更近一步。

  93.有种脾气叫,不放弃。

  94.我不喜欢说梦想,但我有野心。

  95.我的青春还在继续,再多荆棘也要向前奔跑。

  96.成功男人的背后永远有一个爱他的女人。

  97.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又曾看见我后退一步。

  98.不怕万人阻挡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

  99.你关注什么样的人,决定你将看到什么样的世界。

  100.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