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为了取悦别人而改变。改变只因你想要变得更好,拥有更好的未来。

  2、生活就像彩虹,你既需要阳光,也需要雨水才能画出绚烂的颜色。

  3、内心的平静始于不再让他人他事来掌控你的感情。

  4、你不需要一个完美的Ta。你需要的只是一个你可以信任的人,一个可以把你当成唯一的人。

  5、有时候人们不会发现别人为自己做了什么,直到别人不再为Ta做这些事。

  6、没有任何一段关系是浪费时间的。如果它不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至少它告诉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7、不去尝试就是失败。

  8、不要害怕进步得慢,而要为止步不前感到担忧。

  9、不要去看你倒下去了多少次,而是去看你站起来了多少次。

  10、人生的一大自由就是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11、我们为了活命吃东西,为了保命又不敢吃东西;

  12:交话费的时候才发现自已的废话那么值钱;

  1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面对面坐着却在玩各自的手机;

  14: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更可悲的是,小三还要来盗墓

  15、人有两只眼睛,是平行的,所以应该平等看人;人有两只耳朵,分在两边,所以不可偏听;人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16、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未必是认输。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人生,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坚持,更是迂回前行的洒脱。为了前路上的风景,过去的曲折都是值得的。

  17、幸福并不复杂:饿时,饭是幸福,够饱即可;渴时,水是幸福,够饮即可;裸时,衣是幸福,够穿即可;穷时,钱是幸福,够用即可;累时,闲是幸福,够畅即可;困时,眠是幸福,够时即可。爱时,牵挂是幸福,离时,回忆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18、你喜欢目标,方法就越来越多;啄阆不斗牌,借口就越来越多;啄阆不陡卸鳎顺利就越来越多;啄阆不侗г梗烦恼就越来越多;啄阆不镀床,成功就越来越多;啄阆不短颖埽失败就越来越多;啄阆不斗窒恚朋友就越来越多;啄阆不抖勒迹孤独就越来越多;啄阆不逗诎担病毒就越来越多;啄阆不堆艄猓金子就越来越多。天天保持阳光、积极、包容、感恩的态度,好运就天天跟着你,这就是吸引力法则!

  19、你永远不需要去寻找、追逐,或赢得爱,因为爱不会躲藏,不会跑走,也不会向你要求任何代价。你只要在心里为它留一块空间,爱就会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20、当一个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烦,身不疲,无所求,心能安的时候,快乐就在其中。当一个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动,睡得好,没牵挂,很满足的时候,幸福就在其中。

  21、一个穷人看见富人时想,他们什么都有,真让人羡慕(感悟人生)。一个富人看见一个穷人时想,他一无所有,却又那么快乐。其实,我们就是那个总是对自己生活不满意的穷人或富人。

  22、当别人在公众场所不小心出丑时,我们往往一笑了之;而当同样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现时,我们往往好长时间不能从尴尬中走出来。

  23、一个穷人看见富人时想,他们什么都有,真让人羡慕。一个富人看见一个穷人时想,他一无所有,却又那么快乐。其实,我们就是那个总是对自己生活不满意的穷人或富人。

  24、看别人生活时,我们总喜欢是放大他们的幸福,忽略他们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别人的生活怎么看怎么觉得很幸福。而在看待自己生活时,人们总喜欢缩小自己的幸福,扩大自己的烦恼,所以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总有太多的不满。

  25、父母喜欢用自己的生活阅历教训子女,教师喜欢用自己的求学阅历教育学生,遗憾的是他们的说教往往很少有人听。直到有一天,历史的一幕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