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尸牛展是什么意思 鞭尸牛展是什么梗

鞭尸牛展,该梗中“牛展”是一家开在顺德的网红美食店,因为CCTV的一个纪录片《寻味顺德》刷爆了朋友圈,也吸引了无数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和老饕,所以迅速的成为了一家网红店。

但是这家店有个奇葩的地方,老板是一个脾气非常差的人,对于食客来店里吃饭都是爱理不理的,经常性的怼客人,有的人觉得这个老板的脾气很怪,反而欣赏起来,所以名声越来越大,就算吃一份煲仔饭50多60多块钱,还是有很多游客来吃。

而在B站有个比较出名的美食节目UP主“品城记”的主播去这家店吃饭的时候,被这个老板轰了出来,态度极其恶劣,作为这家店的客人不能多问什么话,不然就会被老板骂,如果你不按照老板的标准吃饭也会被骂,结果就是网友很多看到十分的愤怒,于是乎就出来这么一个梗“牛展”!

所以牛展或者是鞭尸牛展就是用来嘲讽那些态度不好,而且食物也不见得多好吃的店,经过一番宣传反倒飘飘然起来了,这些老板口中标榜着对客人的味蕾负责,其实就是吹多了连自己都信了,然而或许有的老板确实是对自己的手艺厨艺有苛刻的要求,然而某些店的老板只是嘴上这样说,其实私底下还不知道是怎么做食物的,也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对客人这态度,对食物怎么处理也会因为心情而变,对于这样脾气大又难吃的网红店的话,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去了。

鞭尸够姜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