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流行语要写的网络流行语叫做“多喝热水”,关于这个词从小到大我们也是听的多了,那么究竟为什么该词会作为流行语开始火起来,接下来就且看“多喝热水”是什么梗“多喝热水”出处在哪

“多喝热水”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用语的该词如今被大家理解成为一种比较敷衍的塑料情谊般的关怀,就和聊天中使用“呵呵”一词一样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吐槽,尤其是在女性朋友当中,常作为吐槽男朋友的常用语,敲黑板划重点了各位男同胞们,勿踩雷区,这是一道送命题。

“多喝热水”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热水~大姨妈来了,多喝热水~头疼,多喝热水~吃坏东西拉肚子,多喝热水~玩累了,多喝热水~皮肤病,多喝热水~你当我水桶吗?万能的多喝热水”,引发了很多女生的共鸣,原本在直男眼中一句暖心体贴的关怀立马发生的质的改变。包治百病的方子:多喝热水已经被广大女性朋友拉进黑名单,诸位切记:嘘寒问暖 不如打比巨款。

“多喝热水”发展经历

2016年,在某网站调查#女孩最讨厌的10句话#中,“多喝热水”一词竟然还排首位,除此之外,另外的9句包括了“你又怎么了、呵呵、以后再说、都是我的错、随便、还在吗、吃了没、你忙、早点睡”。既然说了这么多女生不喜欢的话,那么你听过最美的情话是什么?有网友这样回答:女友痛经疼得厉害,我让她多喝点热水,她说我不爱她了。  于是我带她去医院,挂号,排队会诊,折腾了一下午。最后医生告诉她,让她回去多喝点热水。(@李耳总很善良)

“多喝热水”表情包

该词走红以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多喝热水”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