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整天不是被打就是在被打的路上这种长期遭受虐待的犯贱青年,最近竟然听到了宛若天籁的的七个字“我保证不打死你”,有了这个庇护伞瞬间就踏实多了。那么这个词具体有没有更加深层次的含义呢,关于“我保证不打死你”是什么意思,“我保证不打死你”出处,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我保证不打死你”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完整说法为“你过来 我保证不打死你”,其具体的含义可以理解为“有种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带着诱哄的口气,目的就是为了把人骗过来之后好往死里走,这种情况出现于当某人干出了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时,可以这么说。当然该词也并非是真的要暴力的打死人,而是出于一种玩笑调侃的语气,多用于熟人损友之间。

“我保证不打死你”的出处

“我保证不打死你”最开始的说法是“你过来 爸爸保证不打死你”出自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里面吴镇宇对儿子说爸爸love U,因为吴镇宇给大家的固有印象都是凶残的反派,因此网友们纷纷将“love u”的图ps成“爸爸保证不打死你”,而后走红网络。

我保证不打死你表情包

“我保证不打死你”发展经历

被ps制作成的“我保证不打死你”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推崇,被大量使用和转载,一时炸开了锅,“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就成为了2014年最火爆的网络流行语之一。

我保证不打死你表情包

“我保证不打死你”相关例句

是谁说天天飙车彪很爽的,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营养已经跟不上了,歇会可好!!

我保证不打死你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