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有钱人这方面的权威经常有人问我“有钱任性”是什么意思,“有钱任性”出处在哪,作为薪资三四万.年薪的权威今天就来帮你们解答解答:

“有钱任性”是什么意思

本意是用来调侃有些有钱人做出一些令人咂舌的奇葩的事情,多为嘲讽,不过随着该词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词性也变的越来越中性了。乃至于还衍生出了网友们自嘲的“有钱任性没钱认命”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表情包

“有钱任性”出处在哪

该词的起源因为一起新闻事件市民刘先生因为被诈骗团伙诈骗,而后在明知自己被骗的情况下继续让其行骗!原因竟然是因为“我就是想看看,他们究竟能骗我多少钱!”结果,这一骗就骗了54.4万多元。一网友留言感慨"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后来在使用过程中慢慢简化成了“有钱任性”的表现形式。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表情包

“有钱任性”发展经历

因为该词被网友广泛使用微博空间论坛等地,其火爆程度一度让它成为2014年度最流行网络用语之一,甚至油菜花的网友们还原创了一首同名网络神曲《有钱任性》。微博红人国民老公王思聪就曾经说过“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从这话开始众网友对有钱人们又刷新了一次认识,觉得这样的有钱人才是单纯不做作,进而对这些妖艳不做作的有钱人进行了一次同属“有钱就是任性”等事件性的串联。

有钱任性表情包

“有钱任性”相关例句

一剑:关于所有我的同款抱枕我都统统承包了,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一句,有钱咋啦,惯的你们,有钱你就能这么任性啦?!能!

有钱任性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