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网络上大致可以为三个群体,看世界杯的球迷,镇魂女孩,以及两个都不看的我这种吃瓜群众。其它的我们倒是比较明白,到底这个“镇魂女孩”是什么梗“镇魂女孩”是什么意思,一起来泛见志流行语看看吧:

“镇魂女孩”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指代的是喜欢最近热播网剧《镇魂》的粉丝群体,她们火眼金睛,魔鬼之心,热衷磕社会主义兄弟情。该剧改编自晋江大神级作家Priest同名都市耽美灵异小说《镇魂》,讲述了主人公两人共同携手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

“镇魂女孩”出处在哪

该梗出自网剧《镇魂》,指代的是喜欢这个剧的剧迷朋友,通常以女性粉丝居多,因此粉丝们自称为“镇魂女孩”。从来无论是小说还是漫画的影视化被原著迷们diss是常见的,但是剧版《镇魂》凭借其魔改剧情,五毛特效为何收割迷妹无数?据粉丝们透露大概是因为:不是为他俩的颜也不为兄弟情,只是为“愿每一本影视化的小说都能遇上像他们这么认真努力用心的演员”。

镇魂女孩表情包

“镇魂女孩”发展经历

该剧大火之后,两位男主演圈粉无数,细心的粉丝们扒出了许多二位早年间出演电视剧的一些造型比较夸张的“黑历史”剧照,并不遗余力地制作了一系列的表情包,所谓爱之深黑之切。除此之外火,眼金睛的挖掘能力善于在剧中细节处找糖,两位男主早期的各种影视作品、采访资料翻了个遍,圈地自萌二次创作出许多“衍生作品”,打call不停一手将二位主演送上热门流量的位...各种令人窒息的操作,让人不得不感慨一句,你们是魔鬼吗?!至此“镇魂女孩”一举成为“镇魂女鬼”

镇魂女孩表情包

“镇魂女孩”表情包合集

除了沉迷网剧、沉迷爱豆之外,镇魂女孩的又一大快乐源泉就是制作表情包了,甚至是该网剧主演本人也热衷于使用表情包,大家一起感受一下(方便大家理解表情包备注一下,镇魂剧中两位男主的名字叫:赵云澜、沈巍):

镇魂女孩表情包

镇魂女孩表情包

镇魂女孩表情包

镇魂女孩表情包

镇魂女孩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