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一词是常见的网络流行语,关于网络语的“中央空调”是什么梗“中央空调”是什么意思,一起来犯贱志流行语看看吧:

“中央空调”是什么梗

网络语的中央空调,多指代对身边所有女性都很温柔体贴,是从“暖男”一词发展衍生出来的,词性却更加偏向贬义,暗指这个男生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主动还是被动的跟很多女生保持着剪不断理还乱暧昧不清的意思。

“中央空调”出处在哪

该词是由“暖男”一词衍生发展而来,最早作为网络语开始流行起来的时间是在2015年,该词也尝尝被称为“空调男”。

“中央空调”发展经历

真正的暖男是指暖一个女生,对别人很普通,谁都去暖的那就是中央空调。很多男性因为习惯了对女性好,就认为自己是“暖男”了,以为自己很快就要脱单了,可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受欢迎。

“中央空调”相关段子

一提起温柔,就必会有人阴阳怪气的说是中央空调,仿佛温柔是罪一样,明明是那么珍贵的品质,内心有多纯净才愿意温柔待人啊,但凡有脑子的人都能区分出什么是真正的温柔,什么是广撒网耍暧昧的中央空调,为什么总要把这两样归类到一起呢?好替温柔的人不值啊,应该被珍视才对啊 (@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