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艰苦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爱因斯坦。

2、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放弃他。——莎士比亚。

3、抛弃今天的人,不会有明天;而昨天,不过是行去流水。——约翰·洛克。

4、忘掉今天的人将被明天忘掉。——歌德。

5、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颜真卿。

6、勤奋的人是时间的主人,懒惰的人是时间的奴隶。——朝鲜。

7、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高尔基。

8、人的全部本领无非是耐心和时间的混合物。——巴尔扎克。

9、春光不自留,莫怪东风恶。——莎士比亚。

10、时间是我的财产,我的田亩是时间。——歌德。

11、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裴斯泰洛齐。

12、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肖伯纳。

13、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过时间,有才能的人设法利用时间。——叔本华。

14、时间就是能力等等发展的地盘。——马克思。

15、时间是最好的医生。——英国。

16、即将来临的一天,比过去的一年更为悠长。——福尔斯特。

17、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的悲哀。——布莱克。

18、天波易谢,寸暑难留。——王勃。

19、皇皇三十载,书剑两无成。——孟浩然。

20、时间是伟大的导师。——伯克。

21、不要为已消尽之年华叹息,必须正视匆匆溜走的时光。——布莱希特。

22、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一样,只要你愿挤,总还是有的。——鲁迅。

23、荒废时间等于荒废生命。——川端康成。

24、岁往弦吐箭。——孟效。

25、勤勉的人,每周七个全天;懒惰的人,每周七个早晨。——英国。

26、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李大钊。

27、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鲁迅。

28、在所有的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别林斯基。

29、等时间的人,就是浪费时间的人。——伊朗。

30、最严重的浪费就是时间的浪费。——布封。

31、利用寸阴是任何种类的战斗中博得胜利的秘诀。——美国。

32、应当仔细地观察,为的是理解;应当努力地理解,为的是行动。——罗曼·罗兰。

33、时间会使钢铁生锈。——匈牙利。

34、时间能使隐躲的事物显露,也能使灿烂夺目的东西黯然无光。——意大利。

35、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朱熹。

36、年难留,时易损。——谢惠连。

37、时间待人是同等的,而时间在每个人手里的价值却不同。——佚名。

38、成功=艰苦劳动+正确的方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寿命。——鲁迅。

39、过于求速是做事的最大危险之一。——培根。

40、时间能揭露万事。——英国。

41、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华罗庚。

42、不管饕餮的时间怎样吞噬着一切,我们要在这一息尚存的时候,努力博取我们的声誉,使时间的镰刀不能伤害我们。——莎士比亚。

43、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过时间,有才能的人设法利用时间。——叔本华。

44、时间伟大的作者,她能写出未来的结局。——英国。

45、钉子是敲进往的,时间是挤出来的。——佚名。

46、一切节省,归根到底都归结为时间的节省。——马克思。

47、落日无边江不尽,此身此日更须忙。——陈师道。

48、只要我们能善用时间,就永远不愁时间不够用。——歌德。

49、每一点滴的进展都是缓慢而艰巨的,一个人一次只能着手解决一项有限的目标。——贝弗里奇。

50、时间,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鲁迅。

51、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莎士比亚。

52、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海伦·凯勒。

53、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气力。——郭沫若。

54、谁对时间越吝啬,时间对谁就越慷慨。——佚名。

55、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鲁迅。

56、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庄子。

57、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永远找得到充裕的时间。——佚名。

58、没有方法能使时钏为我敲已过去了的钟点。——拜伦。

59、“年”教给我们很多“日”不懂的东西。——爱献生。

60、辛勤的蜜蜂永远没有时间的悲哀。——布莱克。

61、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轻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高尔基。

62、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莎士比亚。

63、不要以感伤的眼光去看过去,因为过去再也不会回来了,最聪明的办法,就是好好对付你的现在——现在正握在你的手里,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气概去迎接如梦如幻的未来。——郎费罗。

64、科学的灵感,决不是坐等可以等来的。如果说,科学上的发展有什么偶然的机遇的话,那么这种“偶然的机遇”只能给那些学有素养的人,给那些善于独立思考的人,给那些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的人,而不会给懒汉。——华罗庚。

65、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鲁迅。

66、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几秒钟虽然不长,却构成永恒长河中的伟大时代。——弗莱彻。

67、谁把一生的光阴虚度,便是抛下黄金未买一物。——伊朗。

68、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莎士比亚。

69、起早外出的跛子追不上。——日本。

70、光阴有脚当珍惜,书田无税应勤耕。——佚名。

71、大豆不挤出油,时间不挤白会溜。——佚名。

72、光阴潮汐不等人。——缅甸。

73、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郭沫若。

74、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歌德。

75、人寿几何?逝如朝霜。时无重至,华不再阳。——陆机。

76、与时间抗争者面对的是一个刀枪不进的敌手。——塞·约翰逊。

77、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弗洛姆。

78、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陶渊明。

79、一个人越知道时间的价值,越倍觉失时的痛苦呀!——但丁。